烏龜為什麼能在水中憋氣很長時間

2021-05-04 03:54:13 字數 455 閱讀 2725

1樓:

烏龜可以通過「屁股」(洩殖腔)吸收氧氣——烏龜的屁股含有豐富的血管網路,可以直接從水中攝取氧氣。

烏龜有肺,也能呼吸空氣。它們不像魚能吸取水中的氧,而是把肺中吸滿氧,在游入水底。

它們也不像人利用肋骨呼吸空氣。

龜的肋骨和硬殼牢結在一起,所以它利用其它方法吸氣。他有兩套腹肌。其一使肺推壓其它器官,其二使其它器官推壓肺部,把空氣壓出。

只要深呼吸一次就可使陸龜或海龜生活好幾個小時。有些淡水烏龜能在水底生活好些天而不浮出水面。它們靜靜躺在水底,需氧極少。

2樓:遲溪

在水裡沒有氧氣

八成是肺炎洗頭水準治肺炎

3樓:平伏龍

因為他的新陳代謝很慢,不需要消耗太多的氧氣

4樓:石浩

倆棲動物當然沒問題了

為什麼浮萍可以在水上活很長時間,浮萍為什麼能在水上漂浮

浮萍喜溫暖氣候和潮濕環境,遍布全國水田 池沼 湖泊栽培。雖然常說浮萍隨波逐流,文人們更是常常以浮萍自比,但浮萍都是有根的。浮萍能長期生活於水面,正在於它們能夠通過根系吸收環境中的養分,比如氮 磷以及其他微量元素,以維持其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繁育新的後代。浮萍為什麼能在水上漂浮 浮萍身上有很多細小纖毛...

要是人很長時間都不發說說是為什麼

不一定是每個人都喜歡發說說,可能偶爾興致來了,才發 如果乙個人朋友圈突然很長一段時間不更新動態 他是什麼心理 想消失,看看到底有多少人在乎他。關心他。又或者他是成熟了,覺得發這些東西沒有什麼意思。我就是這樣的 我就常常這樣,可能是這段時間忙,或者太平淡低迷,不太有興趣秀什麼東西。沒什麼心裡,不是忙就...

男友總是和我接吻很長時間,為什麼男友每次和我都是舌吻,還不能時間長了長了就有反應了,為什麼?

說明你有魅力,說明你可以有征服你男友的力量。不過可千萬不要太頻繁了。時間太長可能會感到厭倦的哦。祝你們快樂,今後的生活幸福,家庭美滿。那是他很愛你的表現,如果他和乙個討厭的人,怎麼可能會要求和他接吻呢?想要就給他了,這是正常現象。不要大驚小怪的!心理有問題 注意觀察他 不要找個心理 啊 我覺得這麼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