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上Q這麼長時間了,沒有碰到外國人啊,難道在我們中

2021-07-04 14:30:26 字數 1953 閱讀 3635

1樓:香水

外國人一般不會用qq的,除非他在中國有生意等,外國通常用msn和yahoo,qq在國際上還沒有推廣

2樓:涅沙慃

人家不用qq,用msn

怎麼在qq上找到外國人? 前幾天跟一個在華美國人聊天,感覺挺不錯的,怎麼找?

3樓:非常談娛樂

把搜尋的地址搜尋到國外不就得了,但是最好用一些國際化的社交軟體,

4樓:紫霜雲煙汐顏淚

q裡會有“按條件查詢”進去就行了

5樓:17061250586_微

搜尋條件裡面有,按條件查詢

我一老外朋友在中過呆習慣了,一年後回國跟我qq哭訴,加拿大什麼都沒有

6樓:平騫北

這是你這個老外朋友。誇張的說法。也許他住在離大城市太遠的地方。

人太少。就象中國人說的世外桃源。只有節日才熱鬧一些。

如果住在多倫多。溫哥華。什麼都會有的。

7樓:花語

是啊加拿大很清靜人少有時候是很孤獨

如何**結交異國友?就像qq那樣,只不過qq上的外國人都是中國人,有**什麼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懂外文,如果懂的話,facebook不錯

外國人給你寄包裹** 我也是20天多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一個外國人加我qq相識幾天我們就開始戀愛,他

9樓:藍色冰雪

我,,,,,今天剛剛經歷過,感謝這個題主讓我完全清醒,我被騙了400元后,他還想騙我,我就上網查美國快遞運費,看到了這個問題,發現跟我一模一樣!謝謝你們!!!

10樓:慕蓉小喬

我這兩天也遇見了,不要信,我和他說中國人善良但中國人不傻。剛開始說的有板有眼,還honey honey的叫,這麼大歲數了,真的是厲害,後來說他自己受傷了,中了槍傷。另外大量現金,通過快遞包裹郵寄,可能會違反中國的外匯管制規定,海關一旦檢查發現,就會沒收現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太多了,各式各樣的**都有嗯。所以我們還是小,行,一先別被騙了,現在的**太多太多了,可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真實資訊透露給對方,出示出一點事情,我們是承擔不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也遇到了這樣的情況。我不會給他地址,我不貪他的便宜,所以我還告訴了派出所他的qq號。希望派出所把他們查出來這一團夥。

也不知道有沒有姐妹們這樣上當受騙。但是我不會,我不相信他們。

13樓:mbc喜歡做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還跟我打感情牌當我拒絕她給我寄包裹的時候,他就已經變了一個人似的大家們都注意注意,不要上這種當天上沒有白掉下來的餡餅一定要相信只有陷阱哪個傻子願意把錢給一個陌生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種人,說的好感動,單身,有個女兒,妻子去世,父母雙亡,最後要把鉅款寄給我,我說我有個朋友在公安局,他就憤怒了,後來沒戲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正在經歷這樣一個**。說昨天的包裹已經到香港了,今天剛到國內。讓我拿45000塊錢。

給他買那個。什麼保險到了海關就不檢查他的包裹了,他說裡面有大量的,現金。也是說他是維和部隊的,有一個女兒九歲。

不知道,我們說的是不是一個人?

近日在qq上遇到一位網友外國人,說的話一句都聽不懂,不知有沒有哪位人士能夠予以解答?多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怕是有人和你鬧著玩吧~``這好象哪國語言都不是。

再者,我到覺得外國人用icq和msn好象比較多些。他們那用qq的就像我們這用msn的一樣很少。

喪屍為什麼能堅持這麼長時間不給軍隊給滅了

目前世界上沒有真實的喪屍案例,一般都出現在電影中。既然是在電影裡,所以肯定是要有鋪墊才能讓劇情發展得更有看點。不過我認為,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喪屍爆發,軍隊是可以很容易滅掉它們的。喪屍真能戰勝現代人類 軍隊嗎 樓上不能答得挺好的,後面來一句 要是可以為什麼沒喪屍 這種反科學的東西本來就不存在好嗎,跟軍...

我說要不你再找女朋友,男朋友說這麼長時間了你怎麼還這麼說,你是不是認真的,他很生氣什麼意思

你這種問話換誰都會生氣,如果你真心的話不應該這樣問,很多時候試探也是應該有度的。只能你倆的關係還沒有確定 或者關係確定叻,但是他的心裡不確定,還沒有完全用心喜歡你,愛你。所以,你也不要太用心,以免會傷的更深,以後會難受 我覺bai得他是在給自己留退路而 du已,還是徹底zhi離開他吧。如果他dao身...

今年國慶為什麼放這麼長時間假,今年國慶節放幾天假?

本報訊 記者 向朝陽 明年10月3日是中秋節,正處於國慶 周 期間。那麼,兩個假期 合一 後究竟放幾天呢?記者昨日獲得準確訊息 放8天。據了解,四川省 辦公廳已收到 辦公廳關於2009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並將於近日 執行。經有關人士證實,辦公廳的通知中已將國慶節 中秋節放假時間合併考慮,一共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