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為什麼能儲存很長時間用什麼辦法才能知道

2021-03-04 08:49:59 字數 4383 閱讀 3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琥珀為什麼能儲存很長時間?

這個很正常啊,就是像金屬一樣,像鑽石一樣,他們這些東西都是可以長久儲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能儲存這麼長的時間,是因為幾千年岩漿把它覆蓋住,所以沒有被破壞,所以儲存這麼長時間。

琥珀為什麼能儲存很長時間?用什麼辦法才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就是松樹的脂油,滴到地上以後變成了化石,因為他有石頭的性質,所以能儲存很長時間。

4樓:小企鵝達人

琥珀確實是能儲存很長的時間,想要把它儲存很長時間,一定要存放在比較乾淨的棉布裡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經過很多很多年儲存,現到現在的歲數,它能擁有儲存下去,只要不損壞的話

6樓:無花和尚娜

琥珀是一種很堅硬的物質,可以所以可以儲存很長的時間。

7樓:張愚頑

琥珀為什麼能儲存很長時間?用什麼方法才能知道?這是根據她的外形才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為什麼能儲存很長時間用什麼辦法才能知道我怕因為是一般都是化石所以他還能幫我找好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琥珀外層是由樹脂構成的,所以能儲存很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虎博為什麼能儲存很長時間?用什麼辦法才能知道?他用了保鮮。the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虎魄為什麼能夠儲存很長時間?用什麼方法才能知道?因為琥珀他是雨。

12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是油脂的,所以能儲存很長時間。從古到今傳下來的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為什麼能儲存很長時間?我認為應該跟他的質量有很寬很大的關係。

14樓:離家哥哥

琥珀儲存的時間很長,用這什麼方法,那就不太確定。

15樓:百曉科

因為琥珀的材料特殊,能讓它儲存很長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湖泊,為什麼能儲存很長時間用什麼方法才能知道呢?

17樓:大振

破為什麼能儲存這麼長時間?用了什麼方法才能知道運用了密封的方法?

18樓:liqin芹芹

琥珀它是天然的。肯定可以保持儲存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19樓:羊柴燒餅

應該弄個因為能等到儲存他的時間好,所以受到人們的愛戴,而且他的身高大致後面的樂高

20樓:追影時光

你可以專門查詢一下琥珀方面的知識,他之所以跑存酒可能是自身有啦性。

21樓:你的眼神

湖泊為什麼能儲存很長的時間,這也是跟他物件其他的狀態有關係。

22樓:老泥鰍的傻魚

因為琥珀是油脂,油脂儲存時間比較久

23樓:光_明夜月

貨的話應該是保證長時間

為什麼琥珀可以存放很長時間?

24樓:我abc呃

琥珀的成份是樹脂。所以會儲存很長時間的。

25樓:扶瀾微步

這是一種植物分泌物化石

本來是歷史的產物

長期存放沒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是一種松樹鬆油的化石,可以存放很長時間。他已經有伴石頭的性質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琥珀是一種石頭,當然可以存放很長時間,就跟玉石的可以存放時間越久他越有收藏價值。

28樓:前世今生很貴

琥珀可以存放很長時間,是因為他本來就很記憶體。

29樓:k調的浪漫

因為琥珀,它裡面有一種自身的質保時間。所以說可以放很長的時間

30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因為它本身就是乙個千年化石。所以當然可以放很長很長時間。

31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也算是一種石頭吧,當然可以放很長時間的

32樓:浪子天涯

因為琥珀其實是一種幹了的油脂,所以可以。

33樓:鄭鄭鄭

琥珀就是屬於玉器得,他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琥珀為什麼能得到完整儲存?

34樓:羋海霞

因為琥珀是樹的油脂物長期把裡面的東西包裹,使裡面的昆蟲或者是雜草不能與外界接觸,不腐爛,還保持原樣,然後包裹的物體也與外界不產生化學反應,所以能保證完整儲存

35樓:虎畫美學研究

你搞錯了

琥珀是由松香形成的

在這個過程中大多數都無法完整儲存

你看到的也只是破損的和很小一部分比較完整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反問了,曼曼姐妹們節日快樂✧٩(ˊωˋ*)و✧

琥珀長時間不戴時怎麼存放

37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一、存放的禁忌

1、忌高溫

琥珀首飾都比較害怕高溫,所以盡量不要長時間放置於太陽光下或是暖爐旁,一來防止融化變形,二來也防止琥珀因高溫脫水開裂。

2、忌腐蝕

琥珀是一種有機質寶石,怕強酸強鹼,所以不要使用像肥皂等有化學成分的清潔劑清洗。

同時也盡量不要與含有酒精成分的香水、指甲油、髮膠等有機溶劑接觸。

3、忌碰撞、刻劃

由於琥珀的硬度不高,所以要盡量避免其與硬物碰撞、摩擦,以免表面被劃花。存放也應避免與其他首飾防止一處,最好單獨存放。

二、琥珀的保養

1、清洗時可以用中性洗潔劑加溫水浸泡,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2、琥珀劃傷後可以在軟布上放一點細膩的牙膏輕輕擦拭,這樣可以起到拋光作用,然後滴上少許橄欖油或茶油,輕輕擦拭,最後再用布將表面多餘的油擦掉就可以靚麗如初了。

3、對於琥珀而言,其實最好的保養還是長期佩戴、時常摩挲、把玩,因為人體的油脂可以讓琥珀表面形成一層鮮亮的包漿,越戴越光亮。

古生物學家發現1億年前蛙卵琥珀,為何生物被封進琥珀就能儲存1億年?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琥珀是密不透風的,琥珀屬於化石的一種,這種化石的構造是極其複雜的,內部含有的一些化學物質也是具有防腐的效果,一般情況下琥珀內部就連空氣都很難進去,更別說那些有害物質了,自然是都被隔離在了琥珀的外面。

其實在生物研究這個領域,琥珀一直被看成是古老自然界留給人類最珍貴的遺產,這主要是因為它能一直封存著動物和植物身體,讓上億年前的史前生物活靈活現展示我們面前,就像活過來一樣。早在二零一八年的時候在緬甸那邊的琥珀曾出現過多種古生物,蛇,奇怪羽毛,青蛙,蝸牛和奇怪蟲子。

而在琥珀內部的生物也是非常具有實驗的價值的。因為儲存的時間是特別長的,所以說很有可能會看到很多已經滅絕了的動物,以前琥珀內從未出現過海洋動物,更不用說是既有陸地生物又有海洋生物的組合了。所以說如果在琥珀裡面發現了什麼有關的新生物,研究人員都會非常驚訝和激動,因為這很有可能就是還未發現過的海洋生物,現在也有很多人正在研究這方面的生物,已經取得了一些小的成果。

綜上所述,琥珀主要是會因為內部的一些化學物質如琥珀酸,這才能讓內部的生物可以儲存這麼長的時間,一般情況下,在沒有細菌侵入的情況下,生物是很難腐爛的,這也是琥珀能儲存一億年的秘密。

39樓:change倩己娃娃

生物被封進琥珀就能儲存1億年,是因為琥珀不易被分解。

40樓:阿木和阿石

主要是因為琥珀這個東西的分子是比較的固定的,多少年都沒問題。

41樓:小飛居

因為琥珀不容易被氧化,所以就能一直將東西儲存完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了太長的時間,把琥珀就給石化了,所以才能儲存下來。

43樓:super臭屁桐

因為琥珀是密不透風的,所以也就將化石儲存了下來。

44樓:歐吧

是因為琥珀特殊的物理結構吧,是生物不腐不爛,得以儲存一億年。

45樓:小太陽

大概是因為些神奇的生化原因,然後物理反應什麼的吧。

電池內部的反應為什麼能持續很長時間

一價銀的氧化銀電池,正極是氧化銀粉加入了百分之幾的石墨粉 用以增加導電性能 摻入少許粘合劑,用模具壓成藥片形狀的正極片,負極是鋅粉加入百分之幾的氧化汞,摻入少量粘合劑,也壓成藥片形。使用鋅粉為的是使電極多孔,加入氧化汞為的是降低鋅粉的腐蝕反應。正 負兩極之間有隔膜和阻擋層。電解液用氫氧化鉀或氫氧化鈉...

烏龜為什麼能在水中憋氣很長時間

烏龜可以通過 屁股 洩殖腔 吸收氧氣 烏龜的屁股含有豐富的血管網路,可以直接從水中攝取氧氣。烏龜有肺,也能呼吸空氣。它們不像魚能吸取水中的氧,而是把肺中吸滿氧,在游入水底。它們也不像人利用肋骨呼吸空氣。龜的肋骨和硬殼牢結在一起,所以它利用其它方法吸氣。他有兩套腹肌。其一使肺推壓其它器官,其二使其它器...

為什麼浮萍可以在水上活很長時間,浮萍為什麼能在水上漂浮

浮萍喜溫暖氣候和潮濕環境,遍布全國水田 池沼 湖泊栽培。雖然常說浮萍隨波逐流,文人們更是常常以浮萍自比,但浮萍都是有根的。浮萍能長期生活於水面,正在於它們能夠通過根系吸收環境中的養分,比如氮 磷以及其他微量元素,以維持其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繁育新的後代。浮萍為什麼能在水上漂浮 浮萍身上有很多細小纖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