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控制器可以調快速度嗎?快了有什麼問題

2021-03-04 08:54:36 字數 2665 閱讀 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電機轉速都是出廠前就調到最佳轉速了 如果調高後很容易造成電機燒毀的

如果廠家能調**嘛不調呢 現在很多人都希望電動車快的 速度快的電動車肯定賣的好 問題是他們不敢調高了

你擅自調高後 燒毀沒保修

如果一定要調就調控制器,上有個可調電阻,用十字改錐擰或直接把那根線絞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和電機的功率有關

要改的話會吧電機和電瓶的壽命縮短

建議不要改

3樓:絕戀絲雨

快了會影響電機壽命,還是別搞了,那個是出廠就弄好了的!

電動車控制器能調快速度嗎?

4樓:鞁犾澑

能。1、一般的電動車48v500w,標準速度都是30碼左右(不要 看電動車 的 儀表 ,那是電壓表只要乙個小螺絲刀你要多少就可以調多少數值),換個帶超速的控制器也只能增加到35碼。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加電池,就是增加電壓。

2、只要是電動車電流決定瓦數和扭矩,也就是力量;電壓決定著轉速,也是就是速度。加乙個電池一般會增加8,9碼的樣子(標準速度),一般最有效和最好的改法就是加2個電池,也就是電壓到72v,這樣能跑55碼樣子,控制器再帶個超速功能的話就能達到60碼。

5樓:徐師傅

不懂不要裝懂!簡直誤人子弟!串聯電瓶電壓雖然上去了,你就不考慮控制器的承載電壓了嗎?

6樓:賴永康

96v龍馬電動車的速度

電動車控制器怎樣調能讓轉速快?

7樓:記憶e偶爾雨

1、電動車上有乙個旋轉鈕,在控制器外面的**上很明顯,左右旋轉,看看那邊快。一般是右邊快。

2、電動車控制器

電動車控制器(controller),是用來控制電動車電機的啟動、執行、進退、速度、停止以及電動車的其它電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是電動車上重要的部件。電動車電機的控制系統一般由電動機、功率變換器、感測器和 電動車控制器組成。電動車控制器從結構上分為分離式和整體式兩種型別。

3、電動車控制器的組成

電動車電機的控制系統一般由電動機、功率變換器、感測器和電動車控制器組成。控制電路主要包括以下幾部分:控制晶元及其驅動系統、ad取樣系統、功率模組及其驅動系統、硬體保護系統、位置檢測系統、母線支撐電容等。

電動車能通過控制器除錯使速度變快嗎

8樓:life囧貓兒

電動車控制器是用來控制電動車電機的啟動、執行、進退、速度、停止以及電動車的其它電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電動車控制器就像是電動車的大腦,是電動車上重要的部件。

電動車就目前來看主要包括電動自行車、電動二輪電單車、電動三輪車、電動三輪電單車、電動四輪車、電瓶車等,電動車控制器也因為不同的車型而有不同的效能和特點。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控制器從結構上分兩種,稱為分離式和整體式。

1、分離式:所謂分離,是指控制器主體和顯示部分分離。後者安裝在車把上,控制器主體則隱藏在車體包廂或電動箱內,不露在外面。

這種方式使控制器與電源、電機間連線距離縮短,車體外觀顯得簡潔。

2、一體式:控制部分與顯示部分合為一體,裝在乙個精緻的專用塑料盒子裡。盒子安裝在車把的正中,盒子的面板上開有數量不等的小孔,孔徑4-5mm,外敷透明防水膜。

孔內相應位置設有發光二極體以指示車速、電源和電池剩餘電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你把控制器拆開 裡面有乙個康銅絲 你在上面加上錫 就會使電流加大 這樣就快點了 還有就是改成60v的控制器.

方法(2)在控制器那兒有乙個很小的兩孔接線頭,你把它插在它旁邊和他匹配的那個小插座上,就可以提速了,一般的電動車廠家都有這個設定。 至於你要從電路方面改裝提速三相交變控制電機的話,等你學好了知識的時間都可以買好幾輛電動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的。走的里程也會縮短的,時間長了,,對電瓶的使用壽命損害很大的。

2、電動車控制器是用來控制電動車電機的啟動、執行、進退、速度、停止以及電動車的其它電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它就象是電動車的大腦,是電動車上重要的部件。電動車就目前來看主要包括電動自行車、電動二輪電單車、電動三輪車、電動三輪電單車、電動四輪車、電瓶車等,電動車控制器也因為不同的車型而有不同的效能和特點。

電瓶車控制器怎樣調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控制器是不能調速度快慢的,要調高速度只有加電池。並且電瓶車的電機控制器和電池注意搭配。

電機 控制器 電瓶之間的關係:

控制器+電池+電機配備關係

1: 48v電池 + 48v20a控制器 + 500w電機‍2:60v電池 + 60v22a控制器 + 800w電機3:

72v電池 + 72v28a控制器 + 800w或1000w電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在電瓶車廠裡拆控制器調整。不要亂加電瓶,會燒掉控制器的。你自己的店。你可以重新更換一組電池。只有這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瓶加乙個就快了,調是調不快的,你的是老車還是新車,要是老車的話控制器老化了也有關係,還有轉吧

影響電瓶車控制器燒毀的因素有哪些

1 如電瓶或線路其他原因,導致電壓值的波動異常,如電壓值的突然公升高有可能導致控制器燒毀。2 內部整合塊的因工藝原因過熱或散熱不良,又或是進水等密封原因導致。3 使用時間長,線路老化,或者各種原因引起的電線短路所致。4 電壓過高,使用不當造成。5 環境溫度過高,比如夏天,長時間駕駛,發熱導致。6 產...

三輪車控制器與電瓶大小有關嗎

不通用,控制器與電源的電壓,電機的電壓功率都是相配的。電動三輪車車,想換大電瓶,電壓一樣。還需要換控制器嗎 20 電動三輪車更換電抄機 1 如果襲電機的大小和原來一樣大,可以不換控制器。2 如果電機的增大了,控制器要一起換。電機 控制器 電瓶之間的關係 控制器 電池 電機配備關係 1 48v電池 4...

電瓶車可以自帶電瓶在路上給電瓶車充電嗎

多帶一組電瓶,直接用就可以了,何必轉換,轉換存在能效差,按你想得充只能得到儲存電量的60 85 如果多一組電池,你忘記電池本身的重量了,如果增加同樣一組電池,只增加歷程大概40 60 原則上來說是可以的,但是要有兩組電瓶呀。電瓶車充電器可以給汽車電瓶充電嗎?就是使用60v電動車充bai電器,經過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