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動車換了控制器速度就變慢了

2021-03-04 08:54:36 字數 2107 閱讀 6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換的控制器功率太小,與電機不匹配,更換同一型號原廠控制器問題就能解結!

2樓:庫瑪

控制器也有大小的,當然大的分配電流當然大,速度就快

電動車換了控制器後速度變慢了!怎麼辦?

3樓:hh我愛我家

有乙個調整速度的介面,你讓售後服務的人給你調一下。這個不收費。或者讓換控制器的給你調整也行。

為什麼電動車換了控制器,速度沒以前快了?

4樓:淘汰

這個是控制器的限速線的事。開啟車,找到控制器,然後再找個白色的線,他是從控制器裡出來的,然後有個活頭,再回到控制器,把那個活頭斷開就可以了。最少可以上40邁。

現在的控制器都是帶限速,不帶限速都是不合標準的,這個是國家規定的。

控制器的種類很多.**很多.先看限速斷開了嗎,如果是原裝的速度不會影響.除非是低速的控制器。

每個電動車的控制器都有一根線是用來調速的,有兩種情況:批將線短路、將他上面的線卡拔掉。(此種較多)。這個你最好不要自己調,去電動車店一般免費。

5樓:袁語蝶翠衛

如果你的輪轂電機是有刷的就好辦一點,可以直接並連(控制器的功率要足夠大,受的了控制兩個電機,或多加乙個控制器),

如果是無刷的而且都要裝後輪的話,那就不好辦了。因為同步很困難,出力會不均。可行的方法是搞個前輪和後輪同時驅動。

如果是無刷的你就必須多裝乙個控制器。至於加速可以用同乙個轉把**把的接法是:控制器的兩轉把訊號相連並接到轉把訊號輸出線上,轉把電源和地線只接到乙個控制器上)。

不過我想說的是,你大可不必麻煩,你用你現有的電機和人家換乙個功率大一點的電機就行了,(控制器要配套)

最後想說的是,不管你加電機也好,換電機也罷!完了之後,車的起步電流會很大,最好加大電池的容量。否則電池壽命會變短。切記慢慢提速,減小大電流對電池的衝擊。

6樓:匿名使用者

壞的原因很多.控制器的種類很多.**很多.先看限速斷開了嗎?如果是原裝的速度不會影響.除非是低速的控制器.

電動車換控制器後速度變慢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控制器拆開,裡面用有兩條康銅絲,在上面加點焊錫,不要加太多,能解決這個問題

8樓:山東省飛飛

使用控制器來控制速度,擰動的幅度可以控制速度。

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

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控制器的問題啦,限電流小了嘛,功率管也少了嘛,要不然70塊換得到才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新換的控制器帶助力說明那是簡易電動車用的應該是48v350w15安的控制器!你的是豪華款的車型需要控制器應該是48v350w20安的那種!!你買的那個電流輸出沒原裝的那個高所以就出現了速度慢了!

但續航里程爭加了的現象!不過都能用!沒什麼大的影響

11樓:聖誕節時間

如果控制器是350w的換個450的就行但是快的同時不安全隨之而來還費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小了管子也少了這只能代表勁小了速度是沒減得因為速度跟控制器沒關係的,速度跟電機和電壓有關係。要速度快加只電池在換個充電器就ok要勁大的話就多加幾個管子電流就大了不過耗電哦去買個12管的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件不好弄價高···建議你到他呢裡在加100多換個500w的結對可以··我是專門修車的

14樓:維修充電器

根據你描說,可能是新換的控制器,驅動電流比原裝小。能用則將就用。不行的話,換功率大一點的。

15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電動車跟原裝控制器肯定是進行過匹配測試的。所以不要用其它牌子或者其它類似的產品哦,建議去買電動車的門店購買專用產品。

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電動車控制器接線怎麼接 請給我一個詳細的答案

1,分清楚每根線的作用,給控制供電的電源線 一般三根線用一個朔料插銷弄在一起,其中最粗的兩根是給控制器供電的 紅 級 黑的 級,還一根細的紅色的是電源鎖線 2,轉把 控制速度的 一般是三根細線 紅 藍 黑。也是用朔料插銷弄在一起的。3,儀表線 速度線 剎車斷電線。一般儀表線和剎車斷電線也是在一起的,...

電動車控制器怎樣除錯,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

是控制器和電機相位沒配好。無刷的有120度和60度電機。要先看你電機是不是和你換上的控制器相位角度是一樣的。好果相位角度一樣。然後更難的是要把電機的三根相線和霍爾的三根相線完全配對才能正常轉動。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相位沒對,轉動時間常了很容易導致控制器發熱過快。而且容易燒壞控制的。現在都是自學習的了誰...

電動車控制器工作原理,電動車控制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動車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將直流電轉變成輸出電壓可 控的內交流電,實現調速功能容,同時控制器還承擔保護電池過放電,防盜,保護電機等功能。現在的電動車控制器普遍為交流電機控制器,這塊市場主要被福州欣聯達科技 珠海英博爾兩家占領,這兩家都是河北御捷的合作夥伴。電動車控制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