樁承鋼筋是怎麼連線,基樁與基礎柱的鋼筋怎麼連線

2021-03-04 08:54:35 字數 1525 閱讀 8333

1樓:正茂光傑

按施工範連線長度75d!

2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已回答答案

基樁與基礎柱的鋼筋怎麼連線

3樓:雨天浮雲

基礎樁與bai基礎柱的鋼筋不是直接du連線的,兩者沒zhi有直接連線dao的要求;

對於樁基礎,基樁版的鋼筋是錨入權基礎承臺或者基礎底板內的,基樁鋼筋錨入基礎底板或承臺的長度為鋼筋直徑的37倍,對於部分預製樁,需在樁端根據設計要求設定樁端連線鋼筋來錨入基礎內;樁端鋼筋要求斜錨入基礎承臺或基礎底板內,斜錨角度一般為60~75度。

基礎柱鋼筋一般是直接錨固入基礎底板、基礎承臺內,柱筋底端部需彎折,以利於固定和錨固。

4樓:岳麓風光

基樁與基礎柱的鋼筋除單樁承臺外,一般不直接連線,基樁的鋼筋經修整後,以喇叭口形狀伸入承臺內,柱基礎的鋼筋也伸入承臺底部,錨固在承臺內,具體做法以設計為準。

樁基鋼筋和墩身鋼筋如何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柱的話,設計上應該是將柱的受力筋與樁的受力筋一一對應焊起,焊接滿足規範要求,如果是群樁上面加承臺,柱的鋼筋在設計上就不要與樁的焊接,只在將柱的主筋伸入承臺的長度滿足要求。按你的說法,應該屬於前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設計圖上沒有特別規定(要求用套筒)就可以和普通的鋼筋連線一樣,將樁基和墩柱的主筋用電弧焊焊接,當樁基和墩柱的主筋數量不一樣時,可適當調整。鋼筋連線單面焊焊接長度不少於20d,雙面焊焊接長度不少於15d

7樓:八面八方的風

如沒有承臺,應在澆樁時插筋處理

8樓:卡普洛建機

一般樁對接用直螺紋套筒連線比較方便!不耽誤工期,節省成本!

橋梁樁基鋼筋與墩柱鋼筋如何連線

9樓:哎喲

在縱向受力鋼筋搭接長度範圍內應配置橫向構造鋼筋或箍筋。

在鋼筋連線區域應採取必要的構造措施,在縱向受力鋼筋搭接長度範圍內應配置橫向構造鋼筋或箍筋。軸心受拉及小偏心受拉桿件(如桁架和拱的拉桿)的縱向受力鋼筋不得採用綁紮搭接接頭。

接頭應盡量設定在受力較小處,應避開結構受力較大的關鍵部位。抗震設計時避開樑端、柱端箍筋加密範圍,如必須在該區域連線,則應採用機械連線或焊接。在同一跨度或同一層高內的同一受力鋼筋上宜少設連線接頭,不宜設定2個或2個以上接頭。

10樓:無語翹楚

如果設計圖上沒有特別規定(要求用套筒)就可以和普通的鋼筋連線一樣,將樁基和墩柱的主筋用電弧焊焊接,當樁基和墩柱的主筋數量不一樣時,可適當調整。鋼筋連線單面焊焊接長度不少於20d,雙面焊焊接長度不少於15d。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樁基鋼筋伸入承臺1.2公尺左右,當然也要看樁直徑的,墩柱鋼筋錨入承臺至少1/3伸入承臺底部。

樁身鋼筋深入承臺長度怎麼確定,樁承臺鋼筋錨固長度樁鋼筋要多長

樁頂縱筋在承臺內的長度請按樁頂與承臺連線構造 一 二 三 選用 實際三種做法跟承臺高度有關 參考資料 16g101 3 替代11g101 3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 獨立基礎 條形基礎 筏形基礎及樁基承臺 參 樁承臺鋼筋錨固長度樁鋼筋要多長 首先,樁應嵌入承臺一定尺寸。當...

管樁與承臺連線圖集,樁頂與承臺連線構造見什麼圖集

管樁與承臺連線圖集請參照 10g409 預應力混凝土管樁 或09g901 3混凝土結構施工鋼筋排布規則與構造詳圖 筏型基礎 箱形基礎 地下室結構 獨立基礎 條形基礎 樁基承臺 標準請參照 jgj 94 2008 建築樁基技術規範 樁頂與承臺連線構造見什麼圖集 樁頂與承臺連線構造見 06g101 6混...

鋼筋廣聯達三樁承臺的麵筋怎麼布置

暫時沒法輸入,只能在樁承臺的其它鋼筋裡輸入。你可以先把底筋布好,然後畫圖計算圖元,用計算出的單根長度分別加上麵筋向下的彎折後再輸進去。這個三樁承臺的鋼筋怎麼布置?11g101 86頁,受力筋相交部位不需要分布筋如下圖 鋼筋 鋼筋又稱縲紋鋼,是一種鋼製的條狀物,是建築材料的一種。例如在鋼筋混凝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