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最大能開幾個坐的車,c1駕照最大能開幾個坐的車

2022-02-02 05:00:07 字數 2692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9座,如果不會區分就看車牌子,凡是普通藍牌子的都可以開,黃牌子的不行。中型及以上車型按規定都是要懸掛那種黃色的汽車牌照的,所以不用研究座位,看車牌子就知道能不能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c1駕駛證最多能開幾座車

4樓:wyp駱遙

c1駕駛證最多能開9座的車輛; 能開9座的小貨車,藍色牌的車都能夠開。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

2、藍色是小車車牌,包括小噸位的貨車。c1不能駕的車型是中型客車、大型貨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電單車等。

5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c1本最大能開9座的車。

c1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而小型汽車是指:總質量不超過 4.5t、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 6m 以下的汽車。

6樓:五阿哥金牛

是看行駛證上的註明,是小型客車、小型貨車、微型客車、輕型貨車就可開。9座車裡有小型客車也有中型客車。中型客車你c1證就不能開。

7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最多可以開9座以下的客車,和2噸(不含兩頓)以下貨車。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開9座的客車,小行貨車

9樓:因為像老婆

就看行駛證的準駕型號和車輛登記型號是否相符,一致就可以。

別看藍牌黃牌幾個座。

10樓:神d娃j娃

應該是七座吧,一般的藍牌車都能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8座得客車,藍牌的都可以

c1駕照能開哪些車?

12樓:國家局放

駕駛證c1能開什麼車

13樓:狗子小童鞋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

1、總質量不超過 4.5噸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2、輕型、微型載貨汽車,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公尺;

3、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4、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即不能夠駕駛9座或9座以上車型,比如一些9座以上的suv、mpv車型。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五)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

(六)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號牌、行駛證、駕駛證、校車標牌或者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行駛證的;

c1駕照最多可以開多少座的車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可以開最多能坐9人的小型客車。c1準駕小型客車,國家對小型客車的定義是:車長小於6000mm且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的載客汽車;以行駛證為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c1可以開9座及以下小型車,

但9座及以下的車不一定都是小型車,要看行駛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另外:

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公尺!注意:c1駕證不能駕駛:

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17樓:自貢富順板橋

8坐以下客車。兩噸以下貨車

c1駕照最多可開多少座的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c1駕照最多可開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的車輛。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公尺。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c1駕照能開什麼車,c1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法律分析 c1駕駛證是機動車駕駛證代號的一種。c1駕駛證準駕等級包括 c2,c3,c4所有車型 準駕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

c1駕照能開多大的貨車,C1駕照能開多大貨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按照我國相關規定,c1可以開9座...

c1駕照能開江淮小貨車嗎,C1駕照能開江淮小貨車嗎?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能。這是允許的 吩蠍碟姿案捆敏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