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銀月城怎麼去淒涼之地,魔獸世界淒涼之地怎麼去?

2021-03-04 08:54:29 字數 1650 閱讀 8896

1樓:匿名使用者

銀月城首領的房間後面有個旋梯,上去有個紅的寶珠,點他你會傳送到幽暗城,然後下樓梯左轉出城牆,看到左右兩個飛艇塔,去右邊的飛艇塔,搭去奧格瑞瑪的飛艇.到奧格瑞瑪後出城是杜隆塔爾,往地圖左邊走,過怒水河就是貧瘠之地.在貧瘠之地這張地圖的9點中方向有條通往石爪山脈的路,到石爪山脈後,地圖的7點鐘左右方向,也就是石爪山脈地圖的左下角,有條通往淒涼之地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銀月 ---幽暗 飛艇--奧格--飛鳥--淒涼之地

3樓:忍者之亂

要麼就去海加爾山,然後飛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很詳細了

你自己要開地圖看

難道要告訴你座標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奧格瑞瑪,有大鳥的話自己飛,開了飛行點也好飛,沒的話自己跑吧。

魔獸世界淒涼之地怎麼去?

6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淒涼之地在卡里姆多,阿拉希高地在東部王國,要從阿拉希高地去淒涼之地,要先回到暴風城才能去。具體路線如下:

第一步,先用爐石回到達拉然。

第二步,然後跑到灰牙之地的紅色區域。

第三步,在紅色區域找到去暴風城的傳送門,傳送過去。

第四步,到了暴風城後找到飛行管理員。

第五步,和飛行管理員對話,飛到寶藏海灣。

第六步,在寶藏海灣等船,然後坐船去棘齒城。

第七步,到了棘齒城後找到飛行管理員,直接騎上飛行坐騎飛到淒涼之地。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部落還是聯盟?部落的話從貧瘠之地向左走到石爪山脈,然後從石爪往下走就是淒涼了,聯盟從黑海岸下來,然後到灰谷,從石爪小徑到石爪山脈,然後下走到淒涼之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lm的話,推薦去濕地坐船到塵泥沼澤,然後到貧瘠之地,然後到石爪山,然後到淒涼之地.(可以找高階法師開塞那摸的門)

要是部落的話,傳送主城,然後按照以上方法可以到達.

9樓:匿名使用者

淒涼之地直接 從石爪山脈裡的 焦炭谷裡面有條路 順著路走 就是 淒涼之地了~~!

10樓:老氣安卓

石爪山bl營地左邊有個叫焦炭谷的地方,南邊有個進淒涼之地的入口。再有就是菲拉斯的最北邊,也就是著名的雙塔山繼續往北也可以進淒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聯盟的話可以跑到公尺港坐船去奧伯丁.往下跑就能到灰谷;你是部落的話去幽暗城外坐飛艇到奧格,從奧格去貧瘠之地(開鳥點了就飛,沒開只能跑),貧瘠之地沿路向上跑就能到灰谷.

12樓:匿名使用者

bl:從石爪山的中間的什麼烈焰谷襖(營地北邊的那個圈地)那個地方往南走就到了。

從莫高雷去淒涼之地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莫高雷往東走到淒涼之地,從西北入口去石爪山脈,再從焦炭谷南邊路口走過去就是淒涼之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跑著,走著,騎馬都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莫高雷-貧瘠之地-淒涼之地

魔獸世界銀月城去貧瘠路線

先走到逐日王庭,那玩意很好找,門口整齊的兩排衛兵,進去有傳送寶珠,使用後到達洛丹倫廢墟 你從洛丹倫的傳送寶珠往外走,會看到乙個毀壞的雕像,這是右拐是幽暗城的電梯,能進幽暗城 左拐,到達提瑞髮絲林地 踏進提瑞髮絲林地,你面前是乙個丁字路口,左拐是去銀松森林的,右拐是血色修道院還有瘟疫之地 同時向前你能...

魔獸世界火焰之地雷奧利斯領主怎麼殺不死

你就照他他的乙隻腳猛抽就行,到一定血量本體就出來了 當 無憂傳戚 遊戲中雙戰組合等級比較高穿上過渡裝備之後,在遊戲高階的道路上和其他職業組合完全不同。雙戰組合的有點是面對單獨boss的殺傷傷害比其他職業組合強得多,藥水充足的話雙戰組合可以嘗試越級挑戰boss。因為戰士本身血量就比較高只要及時吃藥,b...

魔獸世界野德怎麼單刷火焰之地的狂臉

你多少級?打獵人boss的話單刷要先秒掉裂肢,因為裂肢會把你撲倒,直到掛掉。另外全程注意那個叫做 水晶牢籠 陷阱,外形像是獵人冰凍陷阱中間水晶是紅色,建議全程移動著打,別靠近陷阱。其他沒問題。100級的話應該無壓力。我打25h的一般起手所有技能全開打狂臉,注意掛上所有dot,割裂 斜掠 月火。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