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曹操,諸葛亮,假如這人都放在古代爭天下,誰會贏

2021-03-04 08:54:14 字數 1077 閱讀 7626

1樓:卞美梔

肯定是曹操,因為

劉邦和劉備旗鼓相當,但是曹操卻能戰勝劉備,可見曹操比劉邦厲害。

而諸葛亮呢?他缺少武將,他如果在電視劇集裡,肯定只能活幾天,他只有當大臣的份,沒法當皇帝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劉邦,曹操不行,沒有胸懷天下,諸葛亮更不用說,劉備託孤,就那樣的,他還不反,愚忠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諸葛亮,但有時候出身背景不一樣,心態不一樣所以決定諸葛亮無法成就千秋霸業

4樓:你的柔情小先生

關公戰秦瓊,誰會贏?這種問題沒有意義的。

5樓:咚卟啦普

曹操吧曹操吧曹操吧曹操吧

如果將劉邦,曹操,李世民,成吉思汗,朱元璋,康熙這幾位皇帝放在乙個朝代爭奪天下,你覺得誰會一統天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上所說,沒法比較。

就算是乙個朝代,區域總有差別吧,地利,人口,資源都不一樣吧,手下的臣子也不一樣吧,各自的科技按生前算還是統一算呢?沒法比的,都是一代俊傑。

從我個人觀點,我覺得朱元璋的勝率高。

劉邦本人的實力不太高,不如老朱,但是用人厲害,而這方面老朱也不差。

曹操的話,小毛病太多,萬一哪次玩女人玩大了,丟了命就廢了。歷史上他逃命的次數也不少,弄險不是好事情。

李世民很能打,甚至經常帶兵衝陣,當然這和他當時是秦王而不是太子有關。但是無論如何,領袖喜歡帶頭衝鋒,都是個很危險的事。張定邊這種無雙猛將,也被常遇春一箭射倒。

成吉思汗有點難,他統一蒙古,靠的是戰鬥和耍手腕並用。在那之後才靠著強大的騎兵橫掃四方的。但是他的那些手段,對上中原這些謀士,我怕會死的很慘。

康熙雖然也做過很多事,可是他那些對手都不怎麼太強,比如吳三桂,我覺得是比不上陳友諒的。

當然了,每個人有不同喜好,看個人意願吧。

7樓:火海全死妖

關公戰秦瓊,沒法比較。所處時代,機遇,臣子,對手,裝備各個方面都是不同的無法簡單的說誰就一定能奪得天下。唯一只能說喜歡誰奪得天下,我還是喜歡曹操。

曹操和諸葛亮你更喜歡誰?理由呢, 曹操 與諸葛亮,你更喜歡哪一位,說明理由

最喜歡美女.因為再喜歡他們也沒有用,都死上千年了,即便活了過來也沒有用,因為我不是同性戀,他們也不是.樓上的你們是不是有病啊,武侯忠君天日可表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隱微處可見青天 如果你們用人 會喜歡 用將來霸佔你們家業的人嗎?更喜歡曹操。因為曹操有魄力,敢做敢當,並能聚攏人才,培養人才,使用人才 曹操...

比較曹操和諸葛亮

曹操和諸葛亮的相同點可以概括為以下幾點 首先,二人都是胸懷大志,滿腹韜略 曹操的前期也是想匡扶漢室,做一代中興之臣,只是後來實力越來越強,年齡大了,思想也就變了,有了謀國志向,其實這一時期曹操也是沒的選擇,試想歷代功臣有幾個能夠安享人生的,何況你曹操這功勞也太大了,威名太響亮了,如果將權力移交後能落...

為何曹操殺了諸葛亮舅舅,諸葛亮沒有悲傷,反而非常高興

諸葛亮是千古名相,是後人學習的楷模,是為人臣子的先鋒,那為何諸葛亮的舅舅被曹操殺害之後,諸葛亮沒有半點憂傷,反而更加高興呢?原因在於,諸葛亮的老婆是黃月英,黃月英的爸爸是黃承彥,作為諸葛亮的岳父的黃承彥,娶了蔡家的女兒,跟劉表是連襟關係,而蔡家的兒子就是蔡帽。所以從親人關係上來看,蔡帽就是諸葛亮的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