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等子稱!有收藏價值嗎!他的年代包括他的價格表如何

2021-03-04 08:54:00 字數 958 閱讀 1856

1樓:惜你若命

象牙現在沒什麼收藏價值,玩的人很少,而且不好保養。現在比較流行的收藏品是琥珀、青金石、南紅這些。

2樓:雨夜冰哥

不懂別誤導人家,還清早期的,清早期的戥子稱,稱錘是錘子形狀的,

象牙小件,請問一下**。有收藏價值嗎?

3樓:靜待死亡

現在象牙不好估價,玩的人少了。如果你對藝術品感興趣,推薦你關注琥珀、蜜蠟、紫砂這些,象牙還是不要買了,沒人玩也不會公升值

4樓:合眾金服大管家

樓上30萬的大魚,快賣他吧

這種小件,撐死千把塊錢

這把象牙稱 現在市場價 多少? 有沒有收藏價值? 求高手指點!!! 5

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把象牙稱,真品**一般在500元左右;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順祝蛇年吉祥!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這把象牙稱做250賣給掏新齋主。讓掏新齋主還賺個25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把象牙稱 現在市場價300--350元左右, 有收藏價值.

我家有個象牙稱,我知道已收藏了120年,據說是清朝未年,誰知道這個稱的價位?謝謝。

8樓:七色土

是等子吧?這東西民間存量很大。

要評價還是要看品、色的。

最好拍幾張**上來。

這件東西值多少錢,年代不清楚,但是我聽說是象牙的,懂的人給估量一下謝謝!

9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品種,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要超過1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象牙有什麼收藏價值嗎,象牙有收藏價值嗎

自1989年國際保護瀕危野生動植物公約頒布後,因世界範圍內全面禁止象牙 從而引起了象牙原料的缺乏,使象牙藝術品的 逐年上公升。象牙光潔如玉,珍貴堪與寶玉石媲美,因此,要雕刻一件完美的作品,不僅需要高超的技藝,更要具備豐富的藝術想象力。要判斷象牙藝術品收藏價值的高低,應從年代 工藝 質地 名家等方面來...

象牙收藏還有公升值空間嗎,象牙有收藏價值嗎

老的象牙製品還是有公升值空間的 隨著稀缺性增強,公升值空間還是有的。象牙有收藏價值嗎 當然有蒐藏的價值了更何況還是象牙的,不過一般市面上賣的大部分都是仿的,真的話應該不是很便宜,任何首飾都有蒐藏價值的,特別是好看的還有款式好的,限量版的都有很大的提公升價值的!最好不要 現在乙隻小狗都會當寶貝,那麼現...

什麼年代的罈子?有收藏價值嗎,什麼年代罈子,有價值嗎?

從元代開始至清朝都一直有青花瓷,你這個青花勾邊稍有粗糙,但紋路清晰,罈子樣式貌似為元代青花大罐,但花樣又感覺是明清時代,沒有見到實物確實不好判斷 有個普通的罈子想知道它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值多少錢?頂多就幾百塊,她又不是屬於哪個朝代的,或者是哪個名人用過的,不值什麼錢的。除非它是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