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串木珠手串是什麼木頭的,黑色木頭手串是什麼木

2021-03-04 08:54:00 字數 1904 閱讀 8393

1樓:萍水e相逢

莫非 紫檀木?

不肯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以後可以自己搜尋的

黑色木頭手串是什麼木

3樓:匿名使用者

呈黑色的木頭有烏木、黑檀木、風車木、黑紫檀、黑酸枝木

1、烏木

烏木(陰沉木)兼備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韻,有「東方神木」和「植物木乃伊」之稱。由**、洪水、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長達上千萬年炭化過程形成烏木,故又稱「炭化木」。

2、黑檀木

黑檀,柿屬植物,俗稱風車木。別名:烏木、黑紫檀、黑白檀。大喬木,高達45m,直徑達2.5m;板根大;材表常見小溝槽。本屬15種。

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

3、風車木

風車木(conbretum imberbe),俗稱皮灰木,常綠大喬木,產非洲莫三比克等地。生長緩慢,木質甚堅,硬度大,韌性不強,結構緻密,具深淺間細條紋,耐磨耐腐,色呈黑紫色,入水即沉。

4、黑紫檀

黑紫檀又叫黑紫檀木、黑檀木。 柿樹類,拉丁名dispyyosspp 隸柿樹科eebenacae,產地印度尼西亞。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帶黃褐或青灰)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帶綠玉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其深淺相間排列條紋)。

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

5、黑酸枝木

熱帶、**帶地區,主要產地為東南亞國家。木材材色不均勻,心材橙色,淺紅褐色至黑褐色,深色條文明顯。木材有光澤,具酸味或酸香味,文理斜而交錯,密度高、含油膩,堅硬耐磨。

4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材質是小葉紫檀。小金點也叫金星。

小葉紫檀(學名:pterocarpus santalinus), 為蝶形花科、紫檀屬。檀香紫檀為紫檀中精品,密度大棕眼小是其顯著的特點,且木性非常穩定,不易變形開裂。

檀香紫檀多產於熱帶、**帶原始森林,以印度邁索爾邦地區、緬甸地區所出產的紫檀最優。紫檀質地堅硬,色澤從深黑到紅棕,變幻多樣,紋理細密。紫檀有許多種類,紫檀生長速度緩慢,5年才一年輪,要800年以上才能成材,硬度為木材之首,系稱「帝王之木」,非一般木材所能比。

小葉紫檀的紋路及顏色, 牛毛紋、金星都是紫檀的典型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黑檀,普通材質也有很多染黑的,不是天然紋路和顏色,小心購買。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6樓:朱春陽

黑檀木手串

黑檀,柿屬植物,俗稱風車木。別名:烏木、黑紫檀。大喬木,高達45m,直徑達2.5m;板根大;材表常見小溝槽。本屬15種。

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

該種常從喀麥隆、加彭、赤道畿內亞進口,數量較多。橫斷面心邊材區別明顯。心材漆黑色或黑褐色。

邊材近白色。生長輪不明顯。略具光澤;紋理交錯;結構甚細;甚重硬;強度高;乾縮甚大。

加工困難,含矽石,易鈍刀具,切面光滑。膠黏、磨光性良好。釘釘須先打孔。

很耐腐。乾燥較慢,易開裂。

中文學名蘇拉威西烏木

請問這串黑木珠手串是什麼木,較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像黑檀材質。常叫非洲黑檀。我有兩串,盤好了也很漂亮

內。黑檀,別名:烏木、容黑紫檀;拉丁文名:

大喬木,高達45m,直徑達2.5m;板根大;材表常見小溝槽。

本屬15種,非洲11種,分布於西非和中非地區。該種常從喀麥隆、加彭、赤道畿內亞進口,數量較多。略具光澤;紋理交錯;結構甚細。

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木料,請問這串手串是什麼木料的?

這個手串是微凹黃檀,隸屬於蝶形花科黃檀屬,在 紅木 國家標準 gb t 18107 2000 紅木 中歸為紅酸枝類,別 稱 小葉紅酸枝 可可波羅 木纖維壁厚。木射線在放大鏡下明顯 新切面上桔紅色 波痕不明顯 射線組織同形單列。新切面氣味辛辣 結構細 紋理直或交錯 氣幹密度0 98 1 22 g cm...

這手串是什麼木的,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能不能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幫忙鑑賞,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什麼木手串 你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我們才好給你鑑賞 這是什麼木的手串 您好!看木材顏色以及金星應該是小葉紫檀材質的,但是只憑 看的話大概就這樣子。這是什麼手串 您好,麻煩發張 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給你判斷 沒有 我無法正確回答你的問...

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請問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

非常漂亮的手串,從 上看像是黃花梨留疤手串 這個是什麼材質做的手串?這個是白玉菩提根原籽沒有去皮打磨直接穿成手串了。白玉菩提根去皮打磨後是白玉顏色,圖中去皮部分可以看出一點兒端倪。去皮打磨,長時間盤玩會逐漸變黃,變紅,開片。請問這手串是什麼材質的?楠木手串 在光線下看珠子有金絲就叫金絲楠 楠木,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