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句日語的翻譯,求翻譯一句日語

2021-03-04 08:53:44 字數 502 閱讀 6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意譯:愛情可遇不可求。刻意去戀愛不會喜歡上某個人,可是當你發覺時,他(她)已走進你的心裡。

這才是戀愛吧。

2樓:蚌肉

相戀不是刻意製造出來的東東,而是突然發生的。並不是想去戀愛就有了喜歡的人兒,而是當你發現時你已身處其中。這,就是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談的,而是不自覺陷入愛情中。並不是想著要戀愛,所以就有了喜歡的人,而是發覺的時候已經喜歡上別人了。這才是愛吧。

求翻譯一句日語

4樓:芥末留學

尋找寶物的暑假,前篇。是乙個故事影片的前部分。

5樓:

たから(寶)さがし(探し)のなつやすみ(夏休み):前篇

暑假尋寶:前篇

6樓:愛藍色的夢

尋找寶物的暑假 前篇。

求幫忙翻譯一句日語,謝謝,求翻譯一句日語

nanka在這裡表示一種方案的語氣。後邊那個ittatte是ittato emo的口語省略。選舉這種玩意兒就算去了 也沒什麼意思 結果肯定是執政黨勝利。無論選舉怎麼舉行,反正執政黨肯定會勝出 在這裡是意指選舉過程 是決 變形而來的 在這裡什麼意思 在此句中是 什麼的 然後 在這裡的用法也不明白 在這...

一句日語求幫忙翻譯一下,日語翻譯這個句子求幫忙翻譯一下

新入生 引 張 翻譯 把很多新的學生拖到我們的圖表上吧。日語翻譯 這個句子求幫忙翻譯一下 50 昨日 支払 入金 明日 送金詳細 調 連絡致 正在使用發音 調 確 送金 勘定 月曜日 勘定 場合 連絡 日語翻譯 這個句子求幫忙翻譯一下 料金 高 変 送料 高 取 替 求翻譯一句日語 尋找寶物的暑假,...

翻譯一句日語,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海事公益法人協議會 実施 合同研修 訓練日程 終 認定総合 合格 國土交通省 検量人手帳 交付 受 翻譯內容請參考下面。完成了海事公益法人協議會實施的合同研修和訓練,並通過了綜合認定考試,從國土交通省領取了公證度量人的勞動手冊。完成 海事公益法人協議會的合同研修和訓練,通過了綜合認定考試,從國土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