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日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2-05-09 11:00:03 字數 506 閱讀 9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峰壁雙姝傳》的簡介吧,去看電視劇集簡介就行了啊

2樓:若飛桖

青柳恵美(伊東美咲)促進話,是提高.推廣上海分公司商店鑄坯決的田村剛彥科,它等待鑄坯(谷原章介),語言同樣誘[台聯黨]在1樓階段鑄坯的上海分行.但話是毫無要麼願[台聯黨] [特]嬌小,最近很而不被重視,取決於空氣.

就一方面,當球谷取得球( kiyouko茜羅)山遠(沙小池) ,在商店,其中獵頭做,你想你去一緒,誘裂紋,它為第二次.直到如今,在得到球,你的答案那種圓形超越它的工作將在一緒,看到山和比較酒飲提供勝莎拉波娃.

它是附帶條件,至於語言,你認為這是後果飾豬粉紅,父親田智結構( kouzi筱野)菲林話.當它,田智結構,以支付惡靈所重視豬,也可以讓做怪儀系統中的電磁干擾.

至於惡靈付得起?電磁干擾,但留下的疑問問時,第二天上午,上海將是下田村,你告訴.黑板[ rika ] (枝子三浦) ,由構詞事實上,它是已知會議2話,在哪間雙重甚至在球獲得販售豬, … .

請日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日語問題,謝謝大家了

2.寮生活 一人暮 方 集體宿舍和獨自一人生活,哪個更好?3 飼 犬 飼 貓 飼 養寵物的話,是養狗還是養貓?4 男 女 得 男人和女人,哪一方更有利?5 學生 悪 學生去兼職是好還是壞?6 國際結婚 悪 國際聯姻是好還是不好?7 學歷 就職 影響 悪 學歷對就業的影響是好還是壞?8 英語 國際共通...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網通 鐵通 聯通 移動 角響起 來自 小馬王 號角響起 為我哭泣 沉默的世界 感覺不到我的氣息 無力繼續 只有放棄 掏空的心靈 不留下一絲痕跡 滿目瘡痍 身心疲憊 放棄了機遇 再也沒有 力氣 我已疲憊 讓我躺在這裡 號角響起 我不在意 無路可走 也無路可退 在黑暗中 我早已不再有 任何的念頭 迷失在...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幾十個海豚游在星期二海法港水域受到汙染。這是海豚第一次訪問這個擁擠的地中海港口,研究人員對這次意外事件感到驚訝和高興 大約有40到50只的海豚出現在星期二早上的繁忙港口,很顯然這是在海法港口多餘的水域衝到這裡的。然而,海灣也充滿了有害的化學物質。蓋 塞寧,海法大學海洋研究系的教授,說他不認為海豚是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