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太瘦,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乙個男人太瘦,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1-03-04 08:53:33 字數 5379 閱讀 6278

1樓:流浪的憂鬱咪

很標準的體形``````為什麼說瘦``````

男人太瘦會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

**只是乙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挨餓。

簡單挨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e

男人太瘦是什麼原因

3樓:nice小馬哥

導致你老公太瘦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是腸胃不好,儘管吃得不少,但吸收不多,如慢性腸胃炎等; 二是內分泌不調,吸收的營養不能轉化為脂肪,如糖尿病等; 三是還有慢性疾病及腫瘤等引起的消瘦; 四是體能消耗太大,如較大的運動量、工作太忙、...

男人太瘦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如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

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畫。

5樓:九佛禪

熬夜太多了,或壓力太大。放鬆點

男生太瘦會產生什麼後果

6樓:y海豚有海

我丈夫也是bai這個問題。du他27歲,身高180,體zhi重114.我每天擔心dao

得要死。不過後來我也懷內疑他體

容內有寄生蟲。大概乙個月前,我們去藥店買了史克腸蟲清,就是那種最常見的去除寄生蟲的藥。據說不傷身,說是把蟲子化了之後便出來,看不到蟲子,不會害怕。

好像一塊錢還是兩塊錢一片啊,反正超便宜,哈哈。吃了之後,反正他是胖了點,現在大概119斤。不過才乙個多月,我不知道是不是吃打蟲藥的作用。

你可以讓你弟弟試試,反正不貴。但是別總吃,據說最多一年吃兩片就夠了。是藥三分毒嘛。

7樓:該使用者已匿名

太瘦看是遺傳,還是後天造成的,後天有很多原因啊,遺傳的話對什麼沒什麼害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見過好多男孩,個子很高,卻很瘦,沒關係的,這是青春期正常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不是什麼專家,他可能是有點偏食,不用擔心平時買點他愛吃的東西就好

乙個人瘦到底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廋(吃不胖)主要有兩方面原因:

1、胃火偏盛,中醫稱之為「消谷善飢」。這類人吃得多卻容易餓,同時大多伴隨口渴心煩、舌紅苔黃、口臭便秘等症狀,這是由於胃對食物的腐熟作用太過,代謝亢進,消耗過多所致,因此多食易飢而且消瘦。

2、胃強脾弱。這類人在多吃不見胖的同時,伴有大便溏洩,愛拉肚子。這是因胃消化食物的功能過高,故多食易飢,但脾運化功能減弱,不能正常地將吃進去的食物轉化成營養物質,輸送到全身,故多吃也是消瘦,胖不起來。

11樓:夏娃的夏天

很多瘦人吃得很多,就是不長肉。

還有的飲食不規律,不按時按點進餐,也會吃不胖。

血虛是消瘦真正的原因,而消瘦則是判斷乙個人血虛最明顯的指徵。 瘦的問題比胖還要複雜,想胖起來的人情況各有不同。

大致可以把他們分為四個型別:纖弱型,吸收不良型,高代謝型和勞碌型。

12樓:熙苒

瘦是因為吃得少,營養不良。這話也有點道理,但還是不全面。的確,許多瘦人都是自己餓瘦的,但還有很多瘦人吃得很多,就是不長肉。還有的飲食不規律,不按時按點進餐,也會吃不胖。

血虛是消瘦真正的原因,而消瘦則是判斷乙個人血虛最明顯的指徵。 瘦的問題比胖還要複雜,想胖起來的人情況各有不同。大致可以把他們分為四個型別:纖弱型,吸收不良型,高代謝型和勞碌型。

瘦 體內含脂肪少,肌肉不豐滿

營養不良是乙個描述健康狀況的用語,由不適當或不足飲食所造成。通常指的是起因於攝入不足、吸收不良或過度損耗營養素所造成的營養不足,但也可能包含由於暴飲暴食或過度的攝入特定的營養素而造成的營養過剩。如果不能長期攝取由適當數量、種類或質量的營養素所構成的健康飲食,個體將營養不良。

長期的營養不良可能導致飢餓死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瘦是因為吃得少,營養不良。這話也有點道理,但還是不全面。的確,許多瘦人都是自己餓瘦的,但還有很多瘦人吃得很多,就是不長肉。

人之所以瘦,是因為血虛。血虛,火就旺。火是什麼?

火就是多餘的氣。瘦人身體內的氣太多了,太足了,大大超出了正常的範圍。這就像乙個車輪子,正常的運轉是每分鐘60圈。

氣虛了,動力不足,車輪子每分鐘只能轉30圈,這樣一來脂肪就形成了堆積。氣太多,動力太大了,車輪子每分鐘轉了120圈,不僅將該氣化的氣化掉了,而且把不該氣化的也氣化掉了,瘦人整個人體的新陳代謝都呈現出了病理性的亢進狀態,所以,他們血虛多火。

血虛是消瘦真正的原因,而消瘦則是判斷乙個人血虛最明顯的指徵。 瘦的問題比胖還要複雜,想胖起來的人情況各有不同。大致可以把他們分為四個型別:

纖弱型,吸收不良型,高代謝型和勞碌型。   纖弱型瘦人如何長胖   纖弱型就是從小纖瘦,骨骼細小,肌肉不發達的型別。他們也沒有什麼病,只是抵抗力略低,體力略差一些。

年輕的男人和女人當中,都有不少屬於這種型別。這種人通常體力活動少,生活以靜態為主。一旦人到中年,很容易在腰腹部增加脂肪,演變成青蛙體型。

  纖弱型的人要想改變體型,需要做增加肌肉的無氧健身運動,加上適量的室外有氧運動。在運動的基礎上,再適當增加飲食,就能收到體型改善和活力增強的雙重效果。男孩子可以經常做俯臥撐,也可以用拉力器、撅力棒、啞鈴等健身小工具來幫忙。

日常運動可以考慮跑步、健美操、搏擊、游泳等。游泳對於改善心肺功能特別有益,對纖弱型很有幫助。在飲食方面,建議增加主食,也就是澱粉類的食物。

兩餐間加點堅果類或水果幹零食,晚上加一餐夜宵,建議選用酸奶、粥、湯麵、麵包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吸收不良型瘦人如何長胖   吸收不良型的人,一般表現為臉色缺乏光澤,身體偏向乾瘦。主要問題是脾胃消化吸收能力差。

有的人是老胃病,有的人是消化酶分泌不足,有的人是胃下垂,等等。這種人絕對不能貿然增加高能量飲食,這往往會讓他們的消化系統不堪重負。有的朋友聽說肥肉能讓人長胖,就大量吃肥肉,結果造成嘔吐、腹瀉,反而會更瘦。

還有人聽說甜食讓人胖,每天吃高脂肪高熱量的蛋糕,結果三餐反而更沒胃口,營養質量卻反而下降。   建議吸收不良型的人先去看中醫,調理脾胃。吃容易消化不油膩的食物,規律進餐,進食時細嚼慢嚥,專心致志,保持心情愉快。

平日食物的烹調以柔軟、溫熱為好。如果胃下垂,建議用餐的時候不要喝很多粥湯和茶水,盡量減輕胃部的負擔。可以常喝新鮮酸奶,吃麵包、饅頭、發糕等發酵麵食,以及各種發酵豆製品。

同時,再做一些溫和輕鬆的運動,比如散步,慢跑,柔軟操,交誼舞,太極拳之類。低強度的運動可以放鬆心情,並改善消化吸收。 織夢好,好織夢   高代謝型瘦人如何長胖   高代謝型也可以叫做年輕型。

一般常見於年輕的男性。他們身體健康,精力旺盛,不愛生病,身體溫暖,只是看起來脂肪偏少,腰圍很小。   這種人不能叫做瘦,因為年輕男人本來就應當是脂肪含量很低的狀態,高水平的雄激素使他們基礎代謝水平高,肌肉緊實,愛吃而不容易胖。

如果年輕時肚皮上就有了忌廉肥肉,那可真是遺憾得很——提前衰老了。所以,他們完全不必增肥。如果嫌自己肩不夠寬背不夠厚,建議去健身房做健美訓練。

  勞碌型瘦人如何長胖   勞碌型的人往往已經人到中年,他們工作上操心的事情多,睡眠質量不好,在家又非常勤勞,從早到晚腦子和手不閒著。精力消耗大,體力也透支。這些人簡單多吃沒有用,因為他們食慾不太好,消化也不好。

最要緊的是有一段時間的安靜休養,遠離煩擾,放鬆身心。如果可能的話,諮詢保健專家適當進補。   勞碌型的人應當在自然環境中做一些有氧運動,能改善血液迴圈,減少大腦的疲勞,提高睡眠質量。

對他們來說,最好不要在疲憊工作之後再去做跑步機上的運動。因為健身房空氣往往不好,環境也擁擠,加上有明確的鍛鍊目標和要求,對於疲勞的人來說同樣是一種應激。如果要運動,一定要在休息充足、精神飽滿的時候再做運動。

  無論哪一種型別,都要明確乙個問題:增加體重,一定是在增進整體健康、提高生活質量基礎上實現的目標。如果增加肥肉而不能改善健康狀況,這種長胖是毫無意義的,甚至只能給身體帶來負擔!

14樓:年年好運

血虛是消瘦真正的原因,消瘦是判斷乙個人血虛最明顯。

拓展資料

1.纖弱型就是從小纖瘦,骨骼細小,肌肉不發達的型別,沒有什麼病,只是抵抗力略低,體力略差一些。年輕的男人和女人當中,都有不少屬於這種型別。

2.纖弱型的人要想改變體型,需要做增加肌肉的無氧健身運動,加上適量的室外有氧運動,再適當增加飲食,就能收到體型改善和活力增強的雙重效果。

3.在飲食方面,建議增加主食,也就是澱粉類的食物。兩餐間加點堅果類或水果幹零食,晚上加一餐夜宵,選用酸奶、粥、湯麵、麵包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4.有的人是消化酶分泌不足,有的人是胃下垂,這種人絕對不能貿然增加高能量飲食,這往往會讓他們的消化系統不堪重負。

5.建議吸收不良型的人先去看中醫,調理脾胃,吃容易消化不油膩的食物,規律進餐,進食時細嚼慢嚥,專心致志,保持心情愉快,平日食物的烹調以柔軟、溫熱為好。

嘴唇很厚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嘴唇厚是什麼原因,具體說說

這個如果不是受傷導致的,一般都是和遺傳因素有關係。也許你這裡不像你的父母,但是可以肯定祖輩有這樣的基因 造成嘴唇厚的原因還不少 1 經常舔嘴唇 2 經常抿嘴唇 3 經常化妝,化妝品有害 4 經常食用辛辣食物,導致嘴唇發脹 想要改善嘴唇厚這個問題,首先就是要改正這些不好的習慣其次合理安排好時間,每天晚...

什麼原因造成貧血,貧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需鐵量供不應求 青春期少女生長發育旺盛,需鐵量遠遠超出一般需要量,若不注意增加營養,不及時額外補充鐵質,就容易發生缺鐵性貧血。2.月經失血過多 青春期少女多已月經來潮,每次月經週期約失血30 50毫公升,失鐵量約15 25毫克。由於人體有代償功能,能保持體內鐵質的相對平衡,一般不會因為月經而出現...

貧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貧血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平時我們所指的貧血基本上都是缺鐵性貧血,這種貧血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引起造成的呢。缺鐵性貧血是指體內貯存鐵不足,影響血紅蛋白合成所引起的一種小細胞低色素性貧血。引起的原因很多,如營養不良缺鐵 鐵吸收障礙 慢性或急性失血等都會造成缺鐵性貧血。每天搭配兩杯德浦固雪和茶,是調理和改善氣血不足症狀很好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