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瑞康愛他美跟德國產的愛他美有什麼區別

2023-01-02 00:10:02 字數 2939 閱讀 8051

1樓:

您好,是這樣的,nutricia集團旗下有很多品牌,其中有可瑞康品牌和愛他美品牌。

這兩個品牌旗下又有很多產品。

可瑞康品牌:可瑞康金裝系列,可瑞康愛他美系列等。這裡的可瑞康愛他美就是可瑞康品牌中的乙個系列,主要針對紐西蘭和澳大利亞兩個國家的市場的。

愛他美品牌:愛他美品牌的產品主要針對的是德國,英國等國家的,和可瑞康的愛他美系列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所以,兩個愛他美乙個是品牌中的系列產品,另乙個是乙個品牌的名字,是兩個概念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瑞康是紐西蘭的品牌,愛他美是德國一線品牌,品質及口碑挺好,這是兩個國家的兩種品牌。

3樓:芳姚千

可瑞康愛他美是澳洲紐西蘭的品牌,在紐西蘭,澳洲是銷量冠軍,而德國愛他美也是可瑞康的,只不過是在德國那邊生產,奶源不同,配方也根據不同國家的需求有適當修改。

4樓:麥樂購寶寶用品

愛他美最早是德國品牌,後來賣給法國達能集團了,所以現在不管是德國奧地利英國還是紐西蘭的愛他美都屬於同一集團。不同國家奶源不同配方也有少少不同。

可瑞康金裝和愛他美到底有什麼區別

可瑞康愛他美和德國愛他美的區別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瑞康愛他美保留了愛他美近似母乳的口感,在原有配方基礎上,將部分微量元素略作調整,並較可瑞康原版相比,魚油(可促進寶寶大腦和眼睛的發育,提高智力)的含量增加了,提高嬰幼兒自身免疫力。國際媽咪澳洲發的愛他美全面優化完善的獨特奶粉配方,帶給寶寶更加科學的均衡營養。

愛他美和可瑞康愛他美的區別?

6樓:麥樂購育嬰師班

紐西蘭karicare(可瑞康)、紐西蘭aptamil(愛他美)與澳洲愛他美的區別:

(1)早在澳洲愛他美上架時,廠家已經做了說明,這是一次更名,原來的karicare在澳洲將改稱為karicare愛他美。從配方表中也可以看出,紐西蘭karicare金裝與澳洲愛他美系列的配方是完全一致的,兩者是同一樣東西,只是包裝不同。後來上市的紐西蘭愛他美(ptamil)系列為全新的配方,是有別於karicare金裝系列和澳洲愛他美系列的新產品。

紐西蘭karicare金裝與愛他美系列之間的差異:

(2)紐西蘭愛他美一二段魚油的含量增加了,部分配方奶粉新增了這種不飽和脂肪酸,新增了dha,ara的配方奶粉通常稱為金裝配方奶粉(gold),karicare金裝或karicare愛他美都屬於金裝配方,只不過紐西蘭karicare愛他美的含量更高,dha和ara分別都是14mg,karicare金裝為11mg。

可瑞康和愛他美區別:

(3)nutricia的專利益生元組合。gos和ic

polyfructose是一種獨特的營養益生元組合,在紐西蘭karicare金裝系列、紐西蘭愛他美中使用,以說明這些奶粉都具有保護寶寶免疫力的作用。不同的是,三、四段紐西蘭karicare愛他美益生元含量翻倍,gos:fos為1.

2g:,karicare金裝。

三、四段為:。

7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可瑞康愛他美是可瑞康金裝的公升級版產品哦。

8樓:麥樂購育嬰師敏

你好,奶粉的配方是不同的哦。

9樓:第七天

很好的,很多媽媽都買的這乙個奶粉。

10樓:贏昶資訊科技

有什麼區別什麼的不太清楚,但是我家寶寶喝的是愛他美。

11樓:網友

愛他美挺好的,我家孩子一直在喝。

12樓:相濡以沫幸福

我家孩子喝的愛他美,挺不錯的。

13樓:

區別的話我也看不懂,但是我家寶寶喝的是愛他美。挺好的。

14樓:早晚想你

我家寶寶喝的是德國愛他美,奶源好,大品牌,有保障。

澳洲的愛他美和德國的愛他美有什麼區別

15樓:雷用利飛光

我沒有見過澳大利亞愛他美,但是德國銷往各地區的產品標準肯定是統一的,這一點你要相信,可能唯一的區別就是奶源,這個不看詳細包裝說明我是沒法得出結論的。不過你要相信他的配方是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愛他美跟德國愛他美是同乙個集團的兩款產品,不過奶粉配方、奶源都不相同,澳洲愛他美是紐西蘭出口過去的,產地、奶源均來自紐西蘭。澳洲愛他美跟紐西蘭愛他美幾乎是一致的,跟德國愛他美除了是同乙個集團的產品並沒有其他的相似之處。

愛他美澳洲版和德國版有什麼區別

17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您好,愛他美原產是德國,採用瑞士優質奶源,德國生產,執行德國及歐盟標準;澳洲愛他美是在可瑞康基礎引進愛他美近視母乳配方的公升級版本,紐西蘭奶源,紐西蘭生產。二者在配方、奶源、包裝及口味上都存在差異的。

18樓: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德國版愛他美和澳洲版愛他美奶源不同,但都優質。

奶源是一款奶粉的基礎物質保障,一款優質奶粉的背後一定有個優質的奶源做支撐,愛他美奶粉各個版本之間的奶源雖然都各有不同,但是都屬於比較優質的奶源地。

像是德國白金版的奶源來自德國,澳洲愛他美的奶源來自紐西蘭。

不管是德國還是紐西蘭,都是**牧場,這就為愛他美奶粉的質量保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德國和澳洲白金版愛他美分段細膩,德版尤其細膩。

德國愛他美奶粉白金版共分為5個階段,僅0-6個月新生兒階段就pre段和1段,力求最大程度接近母乳配方,滿足新生兒的營養所需。澳洲版分為4個階段。

0-6個月的寶寶來說,德國版愛他美分段更加的細膩,在分段這方面來說,德國愛他美稍勝一籌。

親,麻煩結束諮詢給贊哦,感謝你啊。

跟男朋友冷戰了,他說他感覺不到我愛他的心,可我是真的很喜歡他,想跟他好好過日子,我還怎麼辦才能讓他

什麼都是一點一滴的積累,感情如此,矛盾也是如此,退一步都好說,我和我女朋友都是要認錯的!細節更讓人心動。觀察乙個人是否在意,也是看細節。所以你要做想想是否自己 沒有做好,讓他誤會。一旦誤會解開。自然不會有問題了 祝你幸福 真心。直接問他。他是怕給不了你未來或不確定你是否準備好 stop the co...

愛他美內包裝的gum和kimi是什麼意思

愛他美奶粉產自德國,曾是德國美樂寶 milupa 集團旗下品牌。建立於1921年的美樂寶集團,憑藉遺傳醫學的獨特技術,於1968年研發出愛他美奶粉。aptamil kindermilch是愛他美嬰幼兒奶粉的意思哦 前者中kimi是kindermilch的縮寫 這個沒有什麼特殊意義的 gum是grow...

愛他美假奶粉事件用的奶粉是沒有新增營養素的奶粉嗎

不是,一般來說假奶粉是指營養成分不達標 列如蛋白質含量沒有達到國家標準 的奶粉或摻入對嬰兒有害的化工原料如早年的三鹿奶粉摻入化工用料三聚氰胺的奶粉。在對嬰兒的奶粉選擇上一定要認真看清楚成分配料和含量。德國愛他美奶粉怎麼辨別真假?德國愛他美奶粉可以通過奶粉正面 奶粉背面來分辨真假。1 奶粉正面 愛他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