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裝修問我裝修是全包好,還是整裝好

2021-03-04 08:50:08 字數 1566 閱讀 2365

1樓:嘉興聖都裝飾

全包服務就是包工包料包運輸,裝修材料、施工和售後維護都是由裝修公司負責,(除了家電家具)。包括的裝修材料有:水管、籠頭、潔具、電線、開關插座、燈具、木料、木板、地板、木門、窗簾架、吊頂、廚房料理台、吊櫃、牆地磚、塗料油漆、五金、輔料等。

而整裝服務是在全包的基礎上另外還包括家具家電等軟裝,整裝是一種可以做到拎包入住的一站式裝修服務。

2樓:集極住

這個肯定不一樣

全包是水電等

但是整裝不一定需要含這些,可以是衣櫃這些

全包裝修 整裝裝修 全案裝修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案 =硬裝+軟裝+設計。相當於拎包入住,什麼都不用管不用操心。自己買窗簾家具壁布等等不懂顏色配不好,而且裡面還有很多講究」這是霸州戀家全案裝飾經理解釋的,前些日子一直在轉裝修公司做對比了,感覺就戀家全案裝飾設計師能打動我,汗

4樓:**好材

希望以下能幫助到你!

全包:包工包料,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業主也就是甲方僅需支付錢款即可;

整裝:在基裝的基礎上加上了主材,具體就包括整體方案的設計、基礎裝修、主材、家具、軟裝配飾、運輸安裝、售後跟蹤服務等;

全案:涵蓋了裝修的一切施工、主材以及軟裝,包括燈具、潔具、開關面板、窗簾甚至可移動家具和電器的**等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包裝修也叫包工包料裝修,也就是說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對於業主來說這是最省心的一種裝修方式,同時這也是裝修公司利潤最大的一種裝修方式。這種委託裝修公司從設計、購料到施工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形式,被很多裝修戶所接受。

整裝裝修跟全包裝修意思一樣,只是換了個說法。

全案裝修有兩種說法:一種是跟上面的全包裝修一樣的意思;還一種是指軟裝硬裝等一切設計方案及材料產品選擇都由該公司設計選取,而具體到施工方面則由其他裝修公司負責。

如果您想找一家全包裝修的公司,建議您可以找這家:上海春亭設計裝飾工程****。他們公司專門做一條龍服務,**較貴,不過聽說所有材料都用的國外進口環保材料,裝修完當月就可以住進去,完全不用擔心甲醛之類的問題。

6樓:**說兒

其實這三者,沒有很大的區別。裝修公司總是有各種噱頭

你可以理解為這三個都是 近似 拎包入住的裝修方式。但現實中,很多說了全包的,到實際操作卻是很多都不包了,需要加錢。

望選擇裝修公司時擦亮眼睛。

7樓:華森裝飾

全包裝修和整裝裝修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同,這種裝修模式又叫「包工包料」,即將所以裝修工作委託給裝修公司,家電等軟裝除外;

全案裝修:所謂全案裝修,首先表現在「全」,這個字,指的是設計內容全、考慮的因素全、提供的服務全。全案裝修設計所包含的內容有室內空間設計、飾面材料設計、家具配飾設計、同時還有重要的裝置設計方案,如:

**空調、地暖系統、水處理系統、智慧型安防系統等等配套設計。這些配套設計,在過去是需要不同的機構、不同的人員來服務,現在僅由乙個機構、乙個設計師來總體考慮完成。全案裝修簡言之就是設計、施工、產品、軟裝、裝置園林等一站式服務。

福州裝修全包好還是半包好,福州裝修公司半包價格大概是多少

對於很多第一次裝修的業主來說,裝修首先要面臨的問題就是選裝修方式,到底是選半包呢?還是選全包呢?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半包裝修 全包裝修的優劣勢。一 全包 半包優勢 1 全包優勢 比較比較省時省力省心,責任也比較清晰明確,在裝修中存在什麼問題,都能歸咎到施工方。全包裝修重在質量,而且對於後期的維...

家裡裝修是全包好還是只包工自己買材料好

你說你有時間,那當然單包好點了.只要你能聯絡好點的泥工師傅.木工.水電工.塗料工.叫他們幫你寫出材料單,按照他們的單去買.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懂叫他們帶你去買材料小心回扣.我是知道的 一般水電.木工和塗料的回扣都是百分之二十.所以你要大概知道材料的 是多少.千萬別全包給裝修公司做,他們用的材料假不說了...

對於新房是先選家具後裝修,還是先裝修候選家具呢

其實這bai樣做,是乙個 du誤區,帶來的結果就zhi 是費時費力又費心,一dao統家居的專版家建議您,先選權家具後裝修,根據家具的款式再定裝修風格,這樣裝修出來的效果絕對讓您非常滿意。先選好家具,以確保室內的整體裝修效果在家裝設計中,消費者對歐美式 中式等裝修風格都有一定了解,但是真正要確定這些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