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動刷4g能刷成聯通4g嗎,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894 閱讀 383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手機本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是不支援通過刷機等方式修改支援的。同時不建議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1.手機的網路制式是不能通過刷機來實現變更的;

2.有些手機是三網通用的,即支援聯通、移動及電信的號碼使用,只要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相應的網路制式即可;

3.聯通4g網路是tdd-lte和fdd-lte制式,如果手機支援,且使用聯通4g號碼即可在聯通4g網路下使用;

4.因手機品牌及種類較多,具體手機的使用情況可檢視手機網路設定相關資訊,也可聯絡手機廠商諮詢,建議諮詢後再辦理相關業務,以免影響後續使用。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三星手機移動4g不支援通過其它手段刷成支援聯通4g

4樓:

一般是不行的,硬體就不支援,但是也有本就是雙4g的機型給做成移動版的,就當然可以了,不用刷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手機卡槽屬於韌體,刷機的意思是換乙個類似的系統,但是不換韌體(主機板,記憶體……),所以是不能換的。

公尺4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嗎

6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公尺4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或者聯通3g嗎

7樓:中國聯通

由於小公尺4移動版本身硬體配置不支援使用到聯通4g網路,因此重刷系統之後也是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因聯通和移動2g採用相同的g**制式,所以移動版的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但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大家榮耀6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嗎

8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聯通4g(fdd-lte/tdd-lte,需使用聯通4g卡;聯通3g(umts(wcdma))-聯通2g/移動2g(g**),所以榮耀6聯通版本的是不制止移動4g網路的,只支援2g網路。

聯通4g可以刷成移動4g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是不支援通過其它方式修改支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4g手機是可以使用移動4g卡的,一般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上網。雖然聯通跟移動4g都是採用了td-lte網路制式,但兩家運營商使用td-lte的頻段不同,故無法通用。

聯通4g卡可以刷成移動4g嗎?

11樓:中國聯通

如使用的手機是聯通4g版,其機身硬體是支援移動2g,不支援移動4g,但移動4g卡也可以在該手機正常使用,但上網使用的網路是移動2g。

12樓:掛念珠的虎

聯通4g卡不可以刷成移動4g,硬體不相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行,打**問客服

聯通4g能夠刷機刷成支援移動4g的嗎?

14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現在已經可以使用。目前中國聯通已在295個城市開通4g網路和服務,混合組網城市已有56個。聯通4g採用了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同時聯通4g卡可向下相容3g網路,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3g高速上網;移動4g採用td-lte單一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00mbps。

小公尺手機聯通4G可以刷成移動4G嗎

小公尺3聯通版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因為手機使用的網路模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刷成聯通4g版。小公尺3聯通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的3g 2g網路和移動的2g網路。所以小公尺3聯通版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可以插入聯通4g手機卡,但只能使用2g網路,同...

公尺4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嗎,公尺4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或者聯通3G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2 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公尺4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或者聯通3g嗎 由於小公尺4移動版本身硬體配置不支援使用到聯通4g網路,因此重刷系統之後...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