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我得到了什麼,四年級作文我得到了什麼250字

2021-03-04 08:49:56 字數 3513 閱讀 7047

1樓:啵啵雞

你可以從一件小事來烘托出你所要表達的氣勢,比如你可以寫你是乙個很嬌氣的孩子,一直都是爸爸媽媽幫你洗腳,從小時候爸爸媽媽幫你洗腳你看到他們頭頂上是黝黑的黑髮到現在你看到他們的頭頂上依稀有些許青絲,然後轉變成你來幫他們洗腳.

我得到了什麼作文2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到了教訓

成長是乙個不斷跌倒再爬起來的過程,只有不斷地吸取教訓,才

能盡快的成長,肩負起自己的責任。

在一次暑假裡,我得到了乙個很大的教訓。那天,我對爸爸提出先回去外婆家的要求,爸爸二話沒說就把我送到了外婆家,原因是爸爸忙。在外婆家的第二天,天氣非常熱,在家裡悶得慌。

我對外婆說:「我下樓去和對面的大姐姐們一起玩。」「不行啊,這麼熱的天不能在太陽下面呆太久。

」外婆說。我想,怕什麼,回來沖個冷水澡不就沒事了。我不理會外婆,帶著阿姨給我買的滑板下樓了。

我找了對面的大姐姐一起到樓下的空地裡玩起了滑板。

烈日當頭,我們被太陽考得大汗淋淋,乙個大姐姐說:「我給你們每人買根冰棍吧。」我們都很高興,我挑了一根綠豆冰棍,舔了起來,當我精疲力盡的時候,我跟那些大姐姐們告別後,回家了。

回到家,外婆就問我有沒有不適。我搖搖頭,便走向廁所洗澡了。到了晚上,我臉發燙。外婆看我這樣知道我中暑了。拿了一瓶藿香正氣水給我喝。然後便去睡覺了。

現在想起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我得到了啟發

一句話的啟發,常常會使人點燃心中希望的火焰,重拾信心。而我就是啟發的受益者,我得到了啟發,從而改變自我。

記得那是五年級上學期的中旬,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班上的名次從五名內一下子滑落到二十多名。也許是學習分心了吧,我的情緒一直很低落,總覺得自己是萬人矚目的玫瑰被趕下舞台,淪落成一朵野菊,我的脾氣也變得十分的古怪。於是,我把煩惱、怨恨一股腦全向母親傾訴,乞求安慰。

可是,母親只是繃著臉說了一句:「從哪兒摔倒就從哪兒爬起來,你要學會獨立自強。」說罷,便揚長而去。

我愣在那兒許久才明白其中的道理。我開始向母親所指引的道路奔去……

我下定決心,要再次成為萬人矚目的玫瑰。我夜夜都騰出時間出來做習題,用毅力驅走睡意,用信心克服困難。「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登上了第一名的寶座,並被公選為班長。

重拾信心後,我努力在獨立方面越過自己膽小的這道坎。乙個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媽媽都要忙著加班,根本沒空陪我在家。我第一次自己在家,心裡難免有些激動,嘿!

今晚家裡就是我的天堂了。沒過多久,我的喜悅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了,平時看多了《名偵探柯南》的我,現在腦海裡全都是那些殺人案的影子。我的心裡開始發毛,雞皮疙瘩都躥出來了。

我衝進臥室,蜷縮在被窩裡,露出頭,驚恐地看著四周,窗外風沙沙地吹著,我聽著聽著便覺得像魔鬼沙啞的聲音,我多想打**讓父母回來了,但是,母親的那句話在我的耳畔迴盪,「你要學會獨立自強。」我開啟燈,壯壯膽,再看看書,不一會兒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從哪兒摔倒就從哪兒爬起來,你要學會獨立自強。」這句話不是什麼名言,只是出自我母親之口。這句話使我受到了啟發,使迷失方向的我重新找到了成功的方向。

我得到了理解

天,漸漸灰暗下來。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路旁的花草樹木似乎都在嘲笑我:

「李若琦,這次語文考試考得那麼爛,真差勁!」我這次語文考試沒考好,只考了七十八點五分,等我回到家,爸爸媽媽會怎麼說我呢?他們或許會把我臭罵一頓,也可能會給我一頓香香的「竹筍肉絲」。

想到這裡,我害怕極了,差點哭出聲來。我放慢了回家的腳步,慢慢的走著。

回到家,媽媽的第一句話就是:「若琦,你這次語文考得了幾分?」我害怕他們罵我,於是我支支唔唔地說:

「我-我只考-考了七十-十八-八點五-五分。」媽媽一聽,不但沒有罵我,反而對我說:「你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不能灰心,等會兒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你沒考好的原因吧,好嗎?

」我聽了,吃驚得張大了嘴巴,我沒有想到他們會這麼理解我。

於是,媽媽給我講起了我為什麼沒考 好的原因,媽媽講得很仔細,讓我好象知道了或者模模糊糊的懂得了下次應該怎麼考的辦法。

這次我沒考好,本想灰心,,可是爸爸媽媽幫助了我,他們理解我,他們樹立了我下次考好的決心,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會成功的!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得到了啟示250個字左右

3樓:林灬洋蔥

作文自己寫但是素材很重要

你可以從一件小事來

烘托出你所要表達的氣勢,比如你可以寫你是乙個很嬌氣的孩子,一直都是爸爸媽媽幫你洗腳,從小時候爸爸媽媽幫你洗腳你看到他們頭頂上是黝黑的黑髮到現在你看到他們的頭頂上依稀有些許青絲,然後轉變成你來幫他們洗腳。

採納麼?

我收穫了什麼四年級作文250字

4樓:隋元廣

一位哲人說過「擁有自信就

是成功的一半」。兩年前的一件事讓我收穫了自信,使我不再膽怯!

同學們都看著我,我很緊張。「我的作文並不是很優秀,萬一在同學們面前出醜,那可就完蛋了。」我猶豫著。

在同學們的催促聲中。我只能硬著頭皮慢慢站起身,離開座位,一步一步緩慢地走向講台,不知怎麼回事,我的雙腿就像灌了鉛一樣,每走一步都覺得十分艱難。「光陰似箭……」我小聲地念著,此時的心情已經不能用緊張來形容了。

第一次,我覺得1分鐘好像不是60秒;第一次,我覺得心似乎就要跳出來了。我的語速變得更慢,聲音變得更小。可是,我沒有任何辦法。

「你為什麼不寫好點呢?你為什麼不能大點聲啊?」乙個個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終於,第一段讀完了。

「寫得不錯!」老師微笑著對我說,同學們也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

我的作文居然也能受到老師的表揚,太不可思議了!老師的話好似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頭,給我注入了無窮的動力,使我馬上擁有了自信。對!

我是最棒的!我的嗓音不自覺地放開了,從小聲的「應付」,變為大聲朗讀,語調也隨著文章情節抑揚頓挫。剛才的顧慮已經全部打消,緊縮的眉頭不經意間已經舒展,全身覺得輕鬆了許多,心情變得格外興奮!

讀完文章,台下響起掌聲。就是這一次讀文章,老師輕輕的一句鼓勵,讓我收穫了自信。每次遇到困難我就會告訴自己:

「加油!你是最棒的!」正是這種自信,在我遇到挑戰時給我動力,讓我充滿自信,一步步走向成功!

有關我得到了什麼作文250字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到了關心

在生活中,我們生病、受傷時是誰在關心我們?是——愛我們的父母!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在期末考試前幾天發燒。

有一次期末考試前幾天我發燒39度,媽媽先看見我有點不大對勁,就摸摸我的頭,不摸不知道,一摸嚇一跳。媽媽說:「呀發燒了!

」摸摸趕緊拿出體溫計。十分鐘過後,一看39度。媽媽到醫藥箱前,拿出退燒藥,喂我吃下。

媽媽說:「躺床上,出出汗就好了。」我說:

『哦。「早上媽媽摸摸我的頭說:」還燒著呢。

「我說:」要不先去上學,堅持不住了給老師說讓我請假。「媽媽說:

」恩。「結果我第一節課就堅持不住了,就去找老師請假。媽媽帶我去打針,打完針就好多了。

我得到了關心。   當父母、朋友生病或受傷時我們也要關心、照顧她們。

6樓:匿名使用者

仒世士二甘甘拜下風\

四年級上冊作文觀察日記什麼則,四年級上冊作文觀察日記什麼則200字

篇一 豆莢 天上完語文課,老師要求我們回家種一種植物,觀察它的生 長過程。一回家我就找外婆要了幾粒黃豆,小心翼翼地把豆子埋到土裡,外婆告訴我,種黃豆要足夠的水。我把黃豆種下以後就開始給黃豆澆水。幾天過去了,沒發現什麼變化。乙個星期以後,我發現種黃豆的地方,土比別處的高出一些,輕輕扒開土一看,原來是黃...

四年級植樹作文怎麼寫,四年級400字植樹作文怎麼寫

這是春天的抄眼睛。李浩 襲辰和劉慶龍一起使出吃奶的勁兒。大地萬物復甦,那多麼有趣,只有這樣,但是很高興,老師當場表揚了我倆!讓我們都來植樹,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 劉慶龍是乙個小組,春姑娘邁著輕輕地腳步來到人間。我們分好小組,看著他們長大,再把樹放進坑里,興高采烈的來到公路旁,這是春...

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250字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首杜牧寫的清明古詩。今天是星期六,我爸爸一大早說 清明節到了,祭祖墳了,這是我們中華的風俗。我得意地說 誰不知道啊!好像就你知道一樣。媽媽和我一唱一合害得爸爸乙個字都不敢說了。我們一家三口人來到祖墳前面,我們先拿出打火機,然後拿了幾串小鞭炮放放,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