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快樂與煩惱為題寫作文,以我的快樂與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4-09 04:38:26 字數 3384 閱讀 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你的好朋友例如穆麗君、氣象與、徐杜鵑,再講一講感情方面的,如田野,你是怎麼想的就怎麼寫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人還是靠自己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文的哥們,你錯的很離譜。

以快樂或者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謝謝,急

4樓:灰姑娘的霸氣

每個人心中的快樂都不同,一千個人會有一千種不同的快樂,而我也有我自己的快樂。

我認為幫助他人是一種快樂,俗話說:「施人玫瑰,手留余香。」當你幫助了他人時,你就找到了快樂。

比如他人的東西掉了,你主動幫他拾起;他人摔倒了,你伸出一雙援助之手;他人遇到挫折時,你奉上乙個甜甜的微笑。從這些小事中,你會發現快樂在無形之中已經來到了你的身邊。

我認為攻克一道難題是一種快樂。有一天,我正在做一道數學題,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卻始終解不開這道題。於是我放棄了,開始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但不知是一種什麼力量,使我想再嘗試一次,我細細研究這道題,我終於找到了一點思路,做著做著,題目越來越簡單,思路越來越清晰,難題終於迎刃而解,這時我心中感到無比的喜悅,無比的自豪。

我認為付出辛勞後獲得成功是一種快樂。三年級時,我們學校組織了跳繩比賽,我們班同學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經過刻苦的練習,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終於在比賽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班同學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自從那件事起,我認為:

快樂是團結一心、戰勝了困難之後獲得的勝利和成功。

快樂**於自己,**於大家,**於每個人的良好品行,**於一顆顆互相寬容,互相關愛的心。生活中到處都有快樂,只要我們用心發現、相互幫助、努力學習,快樂就無處不在。

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有快樂與煩惱。快樂像春天般燦爛,而煩惱卻像乙個個結糾纏著我。不過只有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才能讓我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

記得在小時候,我希望能快點兒長大,而如今我卻又不想長大。因為在成長的不知不覺中煩惱也一點一點增加了。

即將面臨小學畢業的我 ,父母的壓力,老師的期待,同學的競爭,自己的目標,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了我的煩惱。有時,單元測試由於我的粗心或其它原因沒有考好,回到家,迎面襲擊的就是父母的責罵;有時,犯了不應該犯的錯,同學投來異樣的目光,我又陷在了自責的深淵裡;還有的時候,父母給我施加的壓力,那簡直跟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一樣,接連幾天都過著緊張的生活。煩惱無處可訴,煩惱時時籠罩著我,煩惱就像我的影子一樣跟著我。

雖說煩惱一大堆,但快樂也會接踵而來。每次我遇到難題時,冥思苦想,突然恍然大悟,歡快地寫下答案,心中就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要是遇到意點點進步,我也會高興好一會兒,因為那畢竟也是我努力得來的。

其實,書中精彩的故事,也常常讓我感到無窮的樂趣。成長的快樂,給我的學生生活帶來了活力綠洲。

現在,我清楚地明白:人,總要長大的。長大雖然有許多煩惱,讓我感到疲憊,但快樂與希望使我充滿了力量,讓我繼續昂首闊步朝著成長的道路向前走!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就有乙個夢想,希望長大後能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可是後來經歷了人生的種種,我成為了一名學習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大學生。可兒時的那個夢想卻一直都沒有消逝。

老師那高大的形象和偉岸的身軀,「好大一棵樹」的優美旋律卻依然在我腦海中縈繞,在身邊迴響。於是就有了這樣乙個「一石三鳥」的經歷。可以實現我的兒時夢想;能多一種不同的人生經歷;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完成學業。

後來我發現不僅僅讓我學會了這幾種東西。而使自己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自身的能力和學到了許多課堂以外學不到的東西。

在假期前兩三周我就找到了家教的工作。雖然做家教的地方離家很遠,薪水給的也很少,我還有暈車的毛病,可是為了我的理想和追求,我還是欣然前往了。第一天是試講,我給兩位高中生補習數學,為了能做的更好,我又把高中時代的課本重新翻閱了幾遍,走上了我的人生第一講。

儘管有些緊張,但是我還是通過了第一關。當時我心中唯一的感受就是做一名老師真的很不容易呀。

一回生,二回熟,就這樣我便做起了我的「老師」了。可能是第一次給學生做家教吧,我格外認真,每次講課的前一天晚上,我都很努力的備課,生怕講錯了那一道題。可是這樣事情還是發生了,有一次我講錯了一道題,當時要是有乙個地縫,我恨不得鑽進去。

就這樣我每天早出晚歸,雖然很辛苦,很累,但是卻很充實,算是順利的完成了我的家教任務。學生家長也對我很認可,那兩個學生也對我很尊敬,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特別是他們管我叫「孫老師」的時候,我的感覺就好像是飄向了天,很自豪,很光榮。

那時我才真正的明白人們為什麼說老師是太陽低下最高尚的職業。

這段時間裡,我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自己,對自己的能力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我的身上還有很多的不足和缺點,我要不斷的完善自己,這樣才能適應時代的要求,成為一名高素質的人才。能戰勝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這次經歷將會激勵我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從各方面去充實自己,使自己成為全面的發展的創新型社會人才。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而要想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狀元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就要經歷的比別人更多。因為那也是你的人生財富,而且的是無價的。

所以,努力吧!只要你去拼搏,去努力,每個人的人生都將會是輝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以這篇課文中畫出抒情的句子

以我的煩惱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8樓:我想去一站到底

你可以寫你最近的煩惱啊,不過一般人不會輕易地把煩惱寫出來被別人討論。既然是寫作文,編是有必要的,而且還要有主題、有意義,最好還能激勵人心!我推薦你寫一篇你和你的朋友出現了矛盾,造成了你的煩惱和困擾,你們兩個都不好受,可是剛開始你們還不願先道歉,兩人堅持著,這令你很煩惱,細寫煩惱的感覺和你解決煩惱的方法,最後你終於妥協,通過某一件事的機緣巧合,可以是你們曾經的默契,或者是你們的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你們和好了,最後結論就是:

成長的旅途上會有很多煩惱,但是你要勇敢不閃躲,面對它,解決它,你就學會慢慢長大,慢慢成熟,友誼的種子也在你們的心底慢慢滋長,最後成為參天大樹。

9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聽「最近比較煩」這歌,歌詞都是靈感

10樓:劉靜怡最怡

你可以寫一寫小時的煩惱與現在的煩惱比較

11樓:雨中春曉

自己想自

寫一篇600字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快樂與煩惱》

以"我的快樂"或"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以我的理想為題寫一篇作文 5

12樓:的撒的出現的

理想——老師 有人說:「我的理想是一位作家,書寫出雄偉壯麗的篇章.」有人說:

「我的理想是一名畫家,描繪出美好燦爛的未來.」有人說······我的理想很平凡,但平凡中又透著偉大,我的理想是當一位平凡的教師. ...

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作文,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是乙個快樂的小學生,最近我有乙個小小的煩惱 吃早餐。啊!又到八點半了,我趕緊要去學校了,不然又要遲到了。我剛穿好鞋子準備出門就被爸爸攔住了,你要拿一包牛奶喝完再去,我回頭把牛奶拿上就走,爸爸又說天氣涼了,把牛奶熱一熱才能喝,害的我有脫鞋子,穿鞋子,都到八點四十五分了,我可沒有時間折騰了,飛快的跑出...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作文作文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他鄉月也明 離開父母到小城去求學,時常想家,想念家中的父母,因此也時常感到孤獨和寂寞。小城的月,很美,但總磨不去我的傳統觀念 月是故鄉明。但是,在那個令人心醉的中秋夜,觀念卻轉變了。北方的夜來的真早,晚飯時分天空就暗了下來。心情很糟,獨自在寬寬的操場上徘徊,當月亮公升上天空的時候,伴我徘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