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人很瘦,臉卻胖起來了很多?(急

2021-07-16 23:17:50 字數 5052 閱讀 6690

1樓:雋夫樓寄容

呵呵~~

說明你發福啦...

不用太擔心,可以每天攪幾片口香糖(不要過多哦),讓臉部肌肉活動起來就能有效的改觀現情形了...

此外,建議你不要在暴飲暴食了,你可以每天吃4餐,甚至5餐,但量要合適!

當然,配合少許運動就更棒了,相信你不久的以後沒有這方面的煩惱了+油+堅持

2樓:

除了肚子就是臉上最容易囤積肉肉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姑娘,90斤的體重,150斤的臉,不但化妝品比別人用的快,就連敷**都蓋不滿整張臉,其實這樣的臉大除了天天臉部骨骼大是真真實實的臉大之外,導致臉大的原因就是咬肌和脂肪了。

一般來說,咬肌會比脂肪難減一點,咬肌是由於咀嚼不當造成的面部下顎咬肌肥厚,是屬於肌肉臉的型別,這樣的臉型要瘦臉除了要正常咀嚼之外,還要儘量減少硬質食物(比如口香糖、堅果、魷魚絲等),咀嚼越重咀嚼越多,咬肌就會越來越大的,不過可以通過咀嚼佳顏果來瘦咬肌的,果子有多種有益瘦臉瘦咬肌的成分,能解決咬肌、脂肪等多種臉大問題。

除此之外,還有脂肪型臉大的小夥伴們也也要注意,飲食要控制下了,少吃高糖高油的東西(比如奶油、奶茶、碳酸飲料等),脂肪一多難免就會堆積在臉上了,所以想要瘦臉一定要記住這些哦。

為什麼體重不變,人卻看起來胖了很多?

3樓:孫永峰的老巢

因為肌肉密度大,體積小,而脂肪密度小,體積大。所以很多人年輕的時候鍛鍊得多,一百二三的樣子,後面隨著年齡的增大,鍛鍊什麼的少了,肌肉變成脂肪了,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是看上去人要胖很多。

4樓:

因為同樣的重量,脂肪比肌肉面積更大。比起經常做身體管理的女性,肥胖的女性更容易失去自信心,嚴重時會得抑鬱症。**的壓迫感或無數次**失敗引起的壓力,成為妨礙**的要素之一,也威脅到精神健康。

壓力過大,分泌的荷爾蒙把脂肪堆積在體內引發肥胖,或食慾大增引起肥胖。為了解決因壓力導致暴食飲暴食後發胖,又因肥胖感到有壓力的惡迴圈,要從根本上分析受到壓力的原因,系統化地**肥胖。

體重不光是健康問題,也是威脅自己競爭力的殺手。在南韓,以**女性為研究物件的調查表明:89%的女性認為體重(身材)影響性格或自信心;90%的女性認為身材好的女性比肥胖的女性在社會生活中更有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到點子上了~!

為什麼體重不變,人卻看起來胖了很多?---因為肌肉密度大,體積小;而脂肪密度小,體積大。所以很多人年輕的時候鍛鍊得多,一百二三的樣子;後面隨著年齡的增大,鍛鍊什麼的少了,肌肉變成脂肪了,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是看上去人要胖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運動緊緻身形啦!整個身形鬆鬆垮垮的肯定看起來胖咯

7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體積小,但重脂肪~體積大,但輕人發胖,第乙個時期就是體脂肪的改變當肌肉變成脂肪,體重變化不明顯,但體積會變大這也就是你的原因,這已經是開始發胖的警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肯定是水腫型別的胖了,這種長期下去,會很難看的,可以吃些桑葉荷錢茶,我之前就是吃這個,2個月搞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肉鬆弛了,不然就是你穿的衣服看起來顯胖

10樓:桑黃紀叔叔

這是浮腫!根天氣,生活環境,以及身體情況等有關! 暫時性的,不必緊張

為什麼人很瘦臉上卻很多肉

11樓:庫梧永晶輝

臉上肉多怎麼辦?瘦臉方法當然有很多啦,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看來就是瘦臉運動了,現在跟隨我們一塊兒來做瘦臉運動吧!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三、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12樓:a山巔之最

簡單瘦臉方法方法1:把西瓜去皮,然後把肉打成汁,抹在臉上,避免抹到口眼鼻上。抹到臉上5到10分鐘。然後就可以洗臉了。

剩下的西瓜汁要冷凍儲存。

方法2:首先將鏡子放在胸口位置,頭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這就是要清除的贅肉。將按摩膏或者瘦臉產品平均點在下巴和兩邊臉頰位置。

然後將雙手放在下巴兩側,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力量分別往兩邊的顎線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從嘴角往臉頰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慢慢縮小按摩的範圍,增加按摩的部位。

當然空暇時間裡,也不要忘記給臉做做輔助按摩,具體方法是先按壓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顎的臉頰,手臂張開,左右手交替由下往上滑動按摩臉頰肌肉,接著以相同的方式按摩左臉頰。堅持這樣按摩,乙個月之內就能收到明顯功效。

方法3:吸盤**

這是日本人發明的瘦臉方法,具體操作是用六個粉色磨砂膠吸盤,根據面部肥胖的位置不同,擺出不同陣法。每天吸十分鐘,兩個星期就可見效。此方法既安全又**楚,不妨一試。

方法4:電視裡看到的瘦臉方法

聽說徐若瑄的小臉就實際這樣鍛鍊的呢!

一根吸管 有一定厚度的紙片 若吸管像珍珠奶茶一樣粗的就用較厚的紙

若吸管教細就別用太厚的紙會吸不起來的!

方法1,準備好原材料後,用吸管把紙片吸起來停留8秒,每天可以做20次的!

方法2,準備好原材料,備20張紙片,然後就像搬運工一樣把紙片從一邊吸到另外一邊去,每天練一次就行了!

這個感覺很棒捏

方法5:看到有個網友寫的彈珠法~~~

首先,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不要用毛巾擦乾,用手輕輕的把臉拍幹,拍乾以後用平時用來玩的小彈珠在臉上來回滾動,**的肉多就滾**,乙個月不到肉肉就自動消失,且**會變得紅潤~

方法6:臉部運動法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13樓:錢傳傑

你肉都是長在臉上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遺傳,有可能是水腫,水腫可多喝紅豆水消腫

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臉胖身體卻很瘦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骨骼寬窄所決定的

16樓:象宛幹碧玉

我就是臉很哆肉,身上很胖,很不協調的,沒辦法,覺的有點遺傳。

乙個人全身都瘦,為什麼唯獨臉胖呢?

17樓:動漫t臺

我們平常還需要做好預防措施,盡量保證休息、不讓自己疲勞過度、保持心情愉快程度,盡量不讓自己發生水腫問題。我們還需要預防臉部的咬肌過於發達,引發的臉部肥胖問題。肌肉型的肥胖同樣也成為了乙個令人頭疼的難題呢,我們需要拒絕臉部肌肉過於發達,從而避免臉部出現肥胖問題。

我們可以盡量避免需要過度咀嚼的食物,還需要比較硬的食物,這些食物都會鍛鍊我們的咬肌。當我們出現了咬肌發達的情況,就需要注意多多按摩臉部了,從而幫助自己的臉部瘦下來哦。

我們需要避免生活習慣不好,生活習慣不好,比如說有托腮等習慣,就容易導致臉部肥胖,還容易導致左右臉不勻稱等問題的發生。我們平常還需要注意飲食的熱量不要過高、保障膳食生活、避免不做運動、避免吃不健康的零食、避免熬夜等,我們一定得注意,盡量避免不健康的生活習慣。

很多人有嬰兒肥,但是身材卻不見得胖,無論怎麼**,臉都不會消下來。嬰兒肥只會使臉看上去肉肉的,不會給人一種臉很胖的感覺,這樣的臉就叫做嬰兒肥。其實嬰兒肥很可愛,較有人緣.雖然沒有娃娃臉這麼好,但也會有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小一點的效果,有很多人在面部**後,臉變瘦了,看起來反而沒有精神,得不償失。

18樓:樾玥越躍

可能是因為有些人的臉部脂肪比較多,其他地方就不會,所以導致這樣的現象

19樓:

因為臉是比較容易長肉的的地方,所以臉有時候會看起來很胖。

20樓:

臉上是最難**的地方,因為他確實很難讓脂肪減少

21樓:悅樾躍鑰

這個是很正常的,可能是有嬰兒肥吧,也挺可愛的呀

22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這是個人體質的不同,脂肪分布有些人就是臉多。

23樓:木青

因為它本身就是存在著其他的問題,有人就是天生就這子的呀

24樓: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是臉上的脂肪比較多吧,而且還不容易減下去。

25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我覺得應該就是天生的吧,這個還是比較的可愛啊

26樓: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體質問題啊,就像我一樣啊,臉上肉多啊

27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自己的基因的原因吧,畢竟這個還是需要樂觀一點啊。

身體瘦,臉卻胖的原因是什麼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遺傳原因,生下來臉盤子就大。

另外就是如果休息不好 內分泌失調 人看上去就是浮腫 臉大得多 你要注意這一點 看是不是平時休息不好

本人建議可在各項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做瘦臉手術。

29樓:刺骨寒風刺骨寒

臉型是遺傳的!改變不了!

30樓:冰_兒

嬰兒肥,天生的,很多明星也嬰兒肥的,你可以去找找看她們都用什麼方法,晚上睡覺前千萬不要喝水,那樣子臉會更加的腫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你例你的身體是怎麼瘦的。我知道,晚上睡覺前不要喝水,那樣子臉就會腫腫的,你買那個洗面奶洗呀。可能會瘦一點

32樓:穰碧遇浦和

沒什麼,我也是這樣.身材很瘦.臉卻圓圓的.人的臉型有許多種,和身材沒什麼關係

人很瘦,臉卻很多肉,怎麼辦啊,我人很瘦很瘦,但是臉上肉肉太多了,臉看起來很胖,怎麼辦呢

我是營養師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希望能到您 1。可能是嬰兒肥 這個年齡大了會慢慢消退的 2。可能碳水化合物吃太多了 優質蛋白質相對不足這個要適當增加蛋白質攝入量 比如瘦雞肉 魚肉 蝦肉 和瘦牛肉而米飯和麵條要吃少點 堅持段時間會有效果的 健康就好。要是真想瘦下來,還得控制飲食,多吃蔬菜。我人很瘦很瘦,...

為什麼照鏡子看起來臉挺小的,拍照卻看起來臉大呢

你好,對著鏡子臉顯得大,是因為角度沒有調整好,臉要與鏡子平視,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圍觀是一種力量。因為照鏡子時 人的大腦會對自己的面部進行美化處理 照相機不會 人物面部 不同燈光下 效果變化 網路 僅供學習參考 為什麼我照鏡子看著臉大,照相臉小而且別人都說我臉小 可能自己覺得吧!我和你一樣每次照...

為什麼我的身上不胖,可是臉上卻很多肉看起來很胖,有什麼辦法瘦

1 改善下巴輪廓 從右邊面頰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順按至鎖骨位置,迴圈做10 20次,換按至左邊面頰,能暢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輪廓。2 消除面頰浮腫 從鼻翼兩旁以食指打小圈從顴骨兩旁按至唇邊,能消除面頰浮腫,迴圈做10 20次,能撫平笑紋。3 預防面部肌肉鬆弛 保持閉口狀態,將嘴角向上拉伸,有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