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瘦,其他地方都很瘦,手臂粗怎麼減

2022-06-04 18:25:02 字數 1277 閱讀 9690

1樓:七七資源庫

什麼運動**最有效

第一, 就是每天三餐必須要吃的,

並不是說不吃飯硬餓就會瘦下去,這樣是很每個人都很難堅持下去的,如果一頓吃一頓不吃的話, 反而會很快的胖下去,是瘦不下去的,堅持早餐吃好,中午吃飽,而晚上吃少,早上盡量吃點蘋果之類的水果,再加一杯牛奶,就好了,而中午飯就是盡量的吃飽,不過也就是八分飽而已,晚上盡量就是喝些粥就行了,空幾天肚子,慢慢晚上就習慣了,只喝一碗粥也不會餓了,這樣長期堅持下去,也不是很難,也是長期比較有效的乙個**辦法。

第二, 在每天晚上半小時以後,

也可以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原地踏快半個小時以上,或者也可以做那個**操,我個人也試過,確實也有點用,剛剛二十來分鐘就會出汗的,所以我覺得這個運動也是可以的,因為我們**主要就是卡路里嘛!

第三, 也就是每天我們也可以早起一會兒,

如果可以騎自行車或者走路上班就盡量堅持走路或騎車,這樣也是有效的**運動,星期天了也可以出去公園附近跑跑步,也是很不錯的。

**本身就是很枯燥的一件事,是需要有極大的耐心的,所以是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才能做到的。

2樓:何必輸給一段情

平時多做抬手臂的動作 從網上搜到瘦手臂的運動動作按要求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長胖點^_^

4樓:抄沛凝

你確定你那不是肌肉?

其他地方瘦但就是手臂粗怎麼辦 15

5樓:

需要**了,脂肪是整體消耗對我,區域性是減不了脂肪的。

6樓:夢話侃劇吖

我是肚子胖,用的那個涵曦**乳,還挺管用

7樓:

屈服的近義詞 :

降服、趨從、

屈膝、投誠、

投降、屈從、

服從、折服、

抵抗、征服、順服

8樓:花顏

游泳,跳繩,飛力士棒。

身上瘦但是胳膊很粗什麼原因

9樓:林妹妹

應該是經常的有鍛鍊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 運動**!

人很瘦就是胳膊粗怎麼辦

**的小夥伴們!其他地方還好,都輕了幾斤了,粗手臂怎麼還是那麼粗哇,有經驗的推薦些好方法!

為什麼熊貓只有中國有,而其他地方沒有呢

中國的國寶是乖萌可愛的大熊貓。雖然熊貓們往往都是簡單的黑白色調,但它們卻絲毫不簡單,憨態可掬的樣子足以圈粉無數。有些外國友人還會花 從中國租借熊貓回國養,可世界那麼大,為什麼只有中國才有熊貓呢?因為現在世界上的環境只有中國是適合熊貓生存的,其他地區的熊貓已經在進化過程中滅絕了。在動物進化史上,大熊貓...

貴州的冬蟲夏草和其他地方有區別嗎價格如何如何買賣

有的 我就是貴州人 難道還不知道麼 生在淮南抄 則為橘,生在淮bai北則為枳 一河之隔卻大du不相同 為什看產地zhi呢?道地藥材才是 dao最好的藥材 雖然說貴州和 四川同在乙個板快上,但是各個地區的地理環境還是有差異的 如水土,氣候,日照,生物分布等生態環境都是有差別的 而在 生長的冬蟲夏草質優...

出生醫學證明在其他地方辦理的可以嗎

不可以,必須到指定的地點辦理。從2014年1月1日起,中國啟用新版 出生醫學證明 第五版 2014年1月9日,國家衛生計生委 公安部聯合發出通知,規範新版 出生醫學證明 管理。通知要求,對持有 出生醫學證明 的新生兒,戶口登記機關審驗 出生醫學證明 等材料後為其辦理出生登記。無法核定新生兒母親資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