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吃藥有副作用大嗎,糖尿病,需要長期吃藥,有什麼危害嘛?

2021-03-04 08:49:45 字數 1223 閱讀 5027

1樓:淘健康研發中心

肯定有的。最好吃中藥降糖的藥物。***小一點。如果血糖實在太高了就用二甲雙胍等西藥降糖。平時多吃一營養的(含糖少)食物。

糖尿病,需要長期吃藥,有什麼危害嘛?

2樓:硒壽人生養生

會對肝腎功能造成損害。是藥三分毒,對於糖尿病患者想減少對身體的危害,就要更加注意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飲食習慣。病從口入,是非常淺顯易懂但大多數人都不加重視的問題。

對於糖尿病患者可以多食苦瓜,洋蔥等,從苦瓜中提取出類似胰島素物質,對降血糖有非常顯著的作用,可幫助調節機體血糖濃度,,防止血糖過高,促進胰島素分泌,提高胰島素對葡萄糖的吸收和利用率。苦瓜汁是天然高效果蔬汁,安全高效便利。

陽光早晨高效食療

3樓:天官賜福好運來

長期吃藥的危害有很多,如損傷心、腦、肝、腎、眼,容易導致耳鳴、末梢神經炎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降糖藥物的***有:1、胃腸道反應。2、對肝腎功能傷害。3、低血糖反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母親是患的二型糖尿病嗎?多長時間了,都是吃的什麼藥?現在血糖控制的如何?

能詳細說明嗎?因為每一種要的***都有不同,所以要看患者服用的什麼藥。在乙個就是,有的患者應為怕有有***,比較抗拒藥物的**,可是相對於**的來說,我們應該知道藥物的有利一面遠遠大於其***,所以建議您母親還是謹遵醫囑**,希望能幫的上您。

6樓:小剛

藥物一般對人體都會有損害,對肝腎功能的影響,但是要相對來看,服藥和不服藥哪個危害大?個人認為服藥的那點點損害相對糖尿病的併發症等等損害要小多了。

長期服用糖尿病藥物,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7樓:淡淡莫人愁丶

長期服用藥物對人的身體有一定的***的,是藥三分毒,這個老話是對的。所以,用藥物把血糖降到乙個合理的範圍之後,通過飲食,運動輔助控制血糖,這樣的話可以慢慢的減少藥物的用量

長期吃糖尿病藥對身體有沒有毒***

8樓:救難揹包

是藥三分毒,

如果能物理**是最好的,

適當的鍛鍊,合理的飲食控制,

還有藥物的適當控制,

對糖尿病也是有積極的作用的,

關鍵是長期控制需要毅力。

糖尿病遺傳,糖尿病遺傳嗎?

有可能,但不是絕對的。這個病是可以遺傳的。首先 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 藥物 很大。下面是 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3,少吃...

二型糖尿病吃什麼藥副作用小,二型糖尿病初期應該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最好的話還是中藥會好些,之前在電視上看到 參花消渴茶 挺好的 二型糖尿病初期應該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糖尿病患者是必須終身服藥的,嚴格控制血糖,定期檢測及飲食和運動輔助 商丘市第五人民醫院,胃腸轉流術可以臨床 糖尿病,可以達到終身不服藥,2型糖尿病應吃什麼藥最好 和2型的糖尿病不同,1型糖尿病一般是先天...

糖尿病遺傳,糖尿病會遺傳嗎

機率要大這個不必說了針對誘因和早期症狀先幫你自查一下 1你是否出現過低血糖症狀 例如讀書時上午最後一節課怎麼也集中不了注意力或者疲乏無力甚至有手指發顫冒冷汗a是 b不是2 你是否偏愛零食且尤其喜愛甜食a是 b不是3 你每天的體力勞動或者說運動時間是不是少於1小時a是 b不是4 你喜歡邊吃零食邊上網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