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連續不斷的下著改成擬人句,大雨下個不停擴成擬人句

2021-03-04 08:49:36 字數 854 閱讀 3012

1樓:瀛洲煙雨

大雨連續不斷的下著

改成擬人句

憤怒的雨連續不斷的一直下了五天五夜。

擬人句根據想象將物當做人來敘述或描寫,使「物」具有人一樣的言行、神態、思想和感情。

2樓:隨風安然

天空傷心地哭個不停?

大雨下個不停擴成擬人句

3樓:匿名使用者

1、深秋的天空充滿憂傷,淚水化成雨滴一直下個不停。

2、在這「春雨貴如油」的時節,老天爺格外慷慨,大雨下個不停。

3、這雨水真是善解人意,知道日間太陽過於猛烈,專門在晚間下個不停來滋潤了大地。

您好,很高興第一時間為您解答!如有問題請及時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大雨一直下個不停。改成擬人句

4樓:不隨意

大雨一直下個不停。

改成擬人句:

大雨沒喘氣兒不知疲倦地下個不停。

一陣大雨降下來。改寫成擬人句

5樓:魔域

原句:一陣大雨降下來。

擬人:一陣大雨大叫著降下來。

6樓:明眸雲

一陣大雨怒吼著從天上降下來

大雨一刻不停,一連下了三天三夜擬人句

7樓:心誠則靈

擬人句大雨發怒了一刻不停,一連下了三天三夜。

擬人句就是把某件東西比喻成有人的動作,而不是像童話形式。所寫事物必須具有人的特點; 不能出現比喻詞;不能出現表示人物的詞語。

意思是連續不斷的到來的成語,成語指連續不斷的到來

綿綿不斷,連綿不斷。紛至沓來 接踵而來 接踵而至 連綿不絕 綿綿不絕 斷 絡繹不絕 陸續到來 紛至沓來,連續不斷,絡繹不絕,往來不絕,連綿不斷,綿綿不斷 成語指連續不斷的到來 紛至沓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瓶子裡有酒都會喝,瓶子裡沒酒會喝,那才是本領 紛紛到...

形容連續不斷的話的詞語,形容連續不斷的詞語

滔滔不絕,夸夸其談,口若懸河,能說會道 喋喋不休 巧舌如簧 娓娓而談 妙語連珠,侃侃而談,絮絮叨叨 形容連續不斷的詞語 a挨挨擠擠安安靜靜 c層層疊疊蒼蒼茫茫匆匆忙忙層層迭迭 d斷斷續續端端正正大大小小地地道道多多少少躲躲閃閃 ef紛紛揚揚風風雨雨分分秒秒縫縫補補方方面面方方正正沸沸揚揚紛紛攘攘 g...

形容連續不斷的詞語,形容連續不斷的出現的成語有哪些

絡繹不絕 絡 相連續,前後相接 繹 連續不斷 絡繹 前後相連,連續不斷 不絕 不斷。形容行人 車馬來來往往,接連不斷 出處 南朝 宋 范曄 後漢書 南匈奴傳 竄逃去塞者,絡繹不絕。連續不斷,路路續續,連延不斷,滔滔不絕 滔滔不盡 綿延不絕 連續不斷,路路續續,連延不斷 滔滔不絕 滔滔不盡 形容連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