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一聯網就掉線斷開本地連線是什麼問題

2021-03-04 08:49:36 字數 2728 閱讀 2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不是路由器?或者說的無線路由器?可能人家破解了你的路由,把他的mac位址改成了你的mac位址,導致你不能上網了

電腦總掉線,需不斷修復本地連線才能上網,怎麼回事?

2樓:dream螞蟻

我的也這樣~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那電壓夠穩定,路由器(貓)等裝置能夠正常執行,除了本地的情況外,還有可以伺服器那邊的問題,你是用的哪個公司的寬頻?

4樓:言痴文語

【問題描述】:

電腦網路斷

線解決方法

【原因分析】:

網絡卡工作模式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更改網絡卡模式

1.選中【我的電腦】點選右鍵選擇【管理】。(如圖1)

圖12.

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右側找到【網路介面卡】中對應使用的網絡卡網絡卡雙擊開啟。(如圖2)

圖23.

選擇【高階】標籤中的網絡卡工作模式【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選項,將右側的值改為【10mbps】半雙工,然後點選【確定】即可。(如圖3)

圖3【問題描述】:

電腦網路斷線解決方法

【原因分析】:

網絡卡工作模式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更改網絡卡模式

1.選中【計算機】點選右鍵選擇【管理】。(如圖1)

圖12.

依次開啟【裝置管理器】在右側找到【網路介面卡】中對應使用的網絡卡雙擊開啟,選擇【高階】標籤中的

【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選項,將右側的值改為【10mbps】半雙工,然後點選【確定】即可。(如圖2)圖2

5樓:簡爾清尋桃

中毒了吧,防毒,重做系統

6樓:酒秀英蕭酉

可能是中了arp病毒。建議防毒,如果是在區域網中,那麼就麻煩了。

和網絡卡沒什麼關係,360的arp基本上是沒有效果的,你只有讓你們學校網管查殺病毒了。

7樓:鄭邦姓念露

建議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認證客戶端,如不可解決使用金山arp防火牆看看是不是有外部攻擊。這是可能的解決方案,建議先安裝金山arp防火牆看看是不是被攻擊了。這是我現在想到的可能性,因為我和你們一樣也是區域網。

一句我的電線解決方案。

電腦老是掉線 然後就連線不上 把本地連線禁用後在啟動 就恢復了網路連線 到底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網絡卡有問題吧;不過,你可以按我說的去試一下:在我的電腦硬體管理--開啟網絡卡屬性---找到網絡卡電源管理---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勾!

9樓:奈何夜澀咖啡

主要可以考慮以下原因:

首先要排除是硬體問題,可以把同學的網絡卡、網內線換到機子上試一下容。看能不能正常上網,如果問題依舊,那就說明是軟體問題了

考慮電腦中了arp病毒,所以才會掉線,關掉本地連線再開那麼就不會攻擊你的,不過過一會又會攻擊,裝乙個arp防火牆就會好的。

有可能是驅動沒打好,解除安裝重灌下你的網絡卡驅動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網絡卡有沒有問題,再看看adsl 有沒有問題(如果老化或者很熱都容易掉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ip位址錯誤的原因。嘗試更改一下正確的ip位址

網路老是掉線重連本地連線就好了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1.排除網線

的問題或者是水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乙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3.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電腦本地連線怎麼設定才正確?老掉線有時上不了網可能本地連線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掉線的時候注意一下電腦右下角的本地連線有沒有打x~如果有,那麼就是網絡卡或者重起的問題了。如果這本地連線是正常的,那就看貓上面有乙個叫link或者dsl的燈掉線的時候閃亮的(就是不定定定的亮),那麼恭喜,網路訊號不穩定,打客服找人來修線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您好!

要及時公升級ie,防止木馬侵襲

及時公升級防毒軟體,經常防毒

沒裝防火牆的情況下不要聯網

這都是電腦正常的維護手段。

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15樓:武漢國儀周周

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鏈結-右鍵-屬性-tcp/ip協議設定ip:192.168.

1.154 子網掩碼:255.

255.255.0 閘道器:

192.168.1.

1dns 先給你乙個萬能的 8.8.8.8 dns需要找你的寬頻服務商要

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icp4都設成自動獲取ip和dsn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ip位址是預設獲得!

怎麼我的電腦一切換使用者就掉線 沒網路了

給你切換的使用者 重新配置網路連線就可以了建立乙個新的連線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的adsl是路由的 就沒有以上問題如果是單獨一家上網的就需要重新配置。撥號的時候,他會讓你選擇是你個人用,還是所有使用者都能用,選所有使用者都能用的就可以了。你可以重新建立乙個網路連線 注意個人使用者和所有使用者的問題就...

電腦啟動出現異常,電腦一開機就老是出現應用程式異常怎麼辦

你好,檢查下主機板跳線。reset sw復位線 h.d.d led 硬碟燈線 power sw 電源開關線 power led 電源燈線 負極 powerled 電源燈線 正極 四句話 彩線一般為正極,黑 白一般為負極 缺針旁邊插電源 power sw 電源對面插復位 reset sw 電源旁邊插電...

我的電腦上一會網就掉線!求高手給解決一下!看看是什麼問題

首先要確保線路和 商的網路沒有問題 呵呵,無論是電信還是網通總有問題 在以上前提下,才有可能是電腦的問題。切忌一點盜版xp系統一定不要安裝更新,安裝更新後有很大機率上不了網。不是說微軟的問題,這方面微軟沒有刻意刁難,只不過盜版系統檢測出來的更新往往不配套,而xp系統對於聲網顯示卡的驅動和相關程式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