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2021-03-04 08:49:27 字數 2465 閱讀 7618

1樓:夜水寒林

這是古代農作工具的一種,專門用來刮犁地工具或被土粘住的工具。現在已經不多見了。

2樓:鐫刻乙份馨香

以前農民種地,用鋤頭鋤草刮鋤板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古代小孩子的項圈吧。

4樓:螻蟻人生

這明明就是過去搭門簾用的掛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孫悟空頭上的金箍吧?

這是什麼 有什麼作用?

6樓:小糊塗

硬碟有機械硬碟(hdd)和固態硬碟(ssd)之分。機械硬碟即是傳統普通硬碟,主要由:碟片,磁頭,碟片轉軸及控制電機,磁頭控制器,資料轉換器,介面,快取等幾個部分組成。

磁頭可沿碟片的半徑方向運動,加上碟片每分鐘幾千轉的高速旋轉,磁頭就可以定位在碟片的指定位置上進行資料的讀寫操作。資訊通過離磁性表面很近的磁頭,由電磁流來改變極性方式被電磁流寫到磁碟上,資訊可以通過相反的方式讀取。硬碟作為精密裝置,塵埃是其大敵,所以進入硬碟的空氣必須過濾。

7樓:9號

這是機械硬碟,要說裡邊有用的東西。我覺得最有用的就是兩塊強磁鐵了。

把機械硬碟拆開,裡邊有兩塊強磁鐵。吸力非常強,我覺得很有用。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下:

這zhe(四聲),指示代詞,指示比較近的人或事物。1,後面跟量詞或數詞加量詞,或直接跟名詞:這孩子、這幾本雜誌、這時候等。2,單用:這叫什麼?這是我們生產的新產品。

注意:在口語裡,"這"單用或者後面直接跟名詞時,說zhe(四聲);「這"後面跟量詞或數詞加量詞時,常常說zhei(四聲)。以下這程子、這個、這會兒、這些、這樣各詞在口語裡都常常說zhei(四聲)。

9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好吧,這個問題是什麼?怎麼回答?你估計匆忙中又忘了上圖吧,請補充完整,大家都會秒答的,速度。

請問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10樓:雲種養

這是白芨

是一種中藥材

又名連及草、甘根、白給、箬蘭、

朱蘭& #40;《花鏡》& #41;,紫蘭、紫蕙、百笠。

觀賞:白芨為地生蘭的一種,紫紅色的花朵井然有序,在蒼翠葉片的襯托下,端莊而優雅。花還有白、藍、黃和粉等色,可布置花壇,宜在花徑、山石旁叢植或做稀疏林下的地被植物,也可盆栽室內觀賞。

藥用:白芨具有較好的收斂止血,消腫生肌功效。隨著現代藥理學的研究不斷深入,發現其對結核桿菌,腫瘤細胞等有明顯抑制作用。臨床發現,還對常見病有較好療效。

僅供參考,歡迎關注好評,謝謝不客氣

這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11樓:豈止鍾意

應該說是個,機械上面的齒輪吧

12樓:兮兮有云

我這邊看不到你的問題,方便的話你可以將您的問題寫在上邊這樣方便大家幫助您解答。

13樓:冬天又飄飄

我這邊看不到**,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14樓:李快來

這是大公尺,有吃的作用,由矽酸鹽水泥熟料加入適量石膏,磨細製成早強度高的以3天抗壓強度表示標號的水泥。

15樓:life孤星淚銀

世間萬物的存在都有她的作用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16樓:匿名使用者

菱角,又名腰菱、水慄、菱實等,是一種菱科、菱屬一年生草本水生植物菱的果實。菱角皮脆肉美,蒸煮後剝殼食用,亦可熬粥食。菱角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具有利尿通乳,止渴,解酒毒的功效。味甘、涼、無毒。

菱,原產歐洲。在中國南方,尤其以長江下游太湖地區和珠江三角洲栽培最多。

17樓:中藥本草

菱角菱角,又名腰菱、水慄、菱實等,是一種菱科、菱屬一年生草本水生植物菱的果實。菱角皮脆肉美,蒸煮後剝殼食用,亦可熬粥食。菱角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具有利尿通乳,止渴,解酒毒的功效。味甘、涼、無毒。

18樓:桃夭

菱角,是一種菱科、菱屬一年生草本水生植物菱的果實。菱角皮脆肉美,蒸煮後剝殼食用,亦可熬粥食。菱角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具有利尿通乳,止渴,解酒毒的功效。味甘、涼、無毒。

19樓:生活小棉襖呀

這是菱角,可以吃的,煮熟直接吃,燉湯吃都可以。菱角是水生植物菱的果實,菱角的功效是健胃止痢,清暑解熱,益氣健胃,解酒毒,利尿通乳,菱角的作用是治胃潰瘍,痢疾,菱角食用禁忌是體虛內寒者不宜生食菱角,不宜同豬肉同煮,易引起腹痛。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處,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答,你首先應該要描述問題,你連問題都給出來我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回答如下 這zhe 四聲 指示代詞,指示比較近的人或事物。1,後面跟量詞或數詞加量詞,或直接跟名詞 這孩子 這幾本雜誌 這時候等。2,單用 這叫什麼?這是我們生產的新產品。注意 在口語裡,這 單用或者後面直接跟名詞...

花有什麼用途,這是什麼花?有什麼用途。

花的用途有以下幾種。花有保健用途 桃花 利水 通便 活血,有祛斑之效。梅花 可解緩肝胃氣痛 毒瘡。桂花 開胃理氣 化痰寬胸 芳香辟穢 除臭 解毒,適用於口臭 實火 牙痛 咳嗽痰多 經閉腹痛。玫瑰花 對雀斑 皺紋有明顯的消除作用,同時還具有養顏消炎潤喉 月經不調 跌撲傷痛之效。茉莉花 腸胃不適 胃痛 ...

這是什麼花。有什麼用,這是什麼花?有什麼用途。

金花葵 這是什麼花?有什麼用途。這是八寶。全草藥用,有清熱解毒 散瘀消腫之效。治喉炎 熱癤及跌打損傷。你好,這是雲南白藥,它可以消炎止痛,還可以止癢等多種用途 花有什麼用途?花的用途大致可以歸納為以下幾種,一用於園林或室內裝飾,不僅美化環境,使人賞心悅目,而且可以防塵 殺菌。這是什麼花有什麼作用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