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有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的嗎?有沒有價值

2021-03-04 08:49:18 字數 988 閱讀 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礫岩的可能性較大。經濟價值不大。

礫岩(conglomerate)是一種由圓渾狀的礫石(粒徑大於 2公釐)膠結而成的岩石,是圓狀和次圓狀的礫石佔岩石總量30%以上的碎屑岩。礫岩中碎屑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礦物碎屑,填隙物為砂、粉砂、粘土物質和化學沉澱物質。

2樓:龘禹治水

從**上看這石頭有年頭了。

你好,請幫我看下這塊是什麼種類的石頭,有沒有價值?

3樓:esen聰

你好,這個石頭範很多種,如果單給別人看就能分別出來是很沒把握的,建議你去質檢部門做個質檢,這樣最權威

4樓:lol龍搖櫓

石頭誰都有,關鍵是裡面,如果是塊玉石你就發了

5樓:代號趕屍人

沒有切面,不知道咋看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從**上看應該是石英晶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石英。

石英 (氧化物)

石英是主要造巖礦物之一,一般指低溫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礦物中分布最廣的乙個礦物。廣義的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β-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

石英是一種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均十分穩定的礦產資源,晶體屬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 石英塊又名矽石, 主要是生產石英砂 (又稱矽砂)的原料, 也是石英耐火材料和燒製矽鐵的原料。

8樓:譙瓔茂小翠

從**上看有水晶結晶,成六方柱狀,結晶的地方太少價值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無色透明方解石集合體,方解石不值錢,但有工業價值,你喜歡的話收藏也挺好的。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果,專家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果?怎麼護理?

檳榔果,喜歡吃這個果子的人大多數湖南和台灣 看上去應該是胖大海 胖大海,中藥名。別名 大海 大海子 大洞果等,為梧桐科植物胖大海的乾燥成熟種子。味甘,性寒。可用於肺熱聲啞,乾咳無痰,咽喉乾痛,熱結便閉,頭痛目赤。多用於泡茶,可以起到降血壓 潤喉化痰的作用。中文學名 胖大海別稱 安南子 大洞果 大海 ...

你好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化香樹 學名 platycarya strobilacea sieb.et zucc.是胡桃科,化香樹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6公尺 樹皮灰色,葉片紙質,側生小葉無葉柄,對生或生於下端者偶爾有互生,卵狀披針形至長橢圓狀披針形,小葉上面綠色,近 或脈上有褐色短柔毛,下面淺綠色,兩性花序和雄花序在小枝頂端排...

你好!請問這是怎麼回事,你好,請問這是得了什麼病呢?

你好,看著這個一零是被你登出要你是關機重啟一或者是關機反正你看一下到底是你操作的什麼?反應慢,記憶體不夠用,處理器工作量太大,所以轉圈圈,就像以前用的手機網路,一直轉圈圈,乙個道理,開啟之後,把不用的都刪了,記憶體清理一下,會好一些 你沒說明問題,我們無法告訴你,把問題說明白了才能幫你解答 開機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