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2021-03-04 08:49:18 字數 1476 閱讀 7228

1樓:酒歌飛揚

片麻岩片麻岩(gneiss) 是由岩copy漿巖或bai沉積岩經深變質作用而成

du的岩石。具有暗色與淺色zhi

礦物相問dao呈定向或條帶狀斷續排列的片麻狀構造特徵,呈變晶結構。主要礦物為石英、長石、角閃石、雲母等。按原岩的不同,分由岩漿岩變質而成的「正片麻岩」和由沉積岩變質而成的「副片麻岩」。

一般岩塊抗壓強度為1 17.7~196.1 mpa,雲母含量多時,岩塊抗壓強度降低。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2樓:肖永紅

玩玩可以。

**不談。

3樓:查詢中

壽山石,是福州特有的名貴石材,其石質晶瑩、脂潤、色彩斑斕,色澤渾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人文性和公升值性的特點,深受國內外人士的喜愛,若以礦脈走向,又可分為高山、旗山、月洋三系。因為壽山礦區開採得早,舊說的「田坑、水坑、山坑」,就是指在此礦區的田底、水澗、山洞開採的礦石。經過2023年的採掘,壽山石湧現的品種達百數十種之多。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石頭?

4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是主要造巖礦物之一,一般指低溫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礦物中分布最廣的乙個礦物。廣義的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β-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

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是什麼石頭 這可能是

需要有** 讓網友看一下的

否則可能是無法回答你的

各位老師們,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6樓:林城山水郎

這是方鉛礦,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礦物,是一種硫化物,其中金屬(鉛)與硫的比例為1:1。其中也可以包含至1%的銀。

方鉛礦常呈立方體的晶形,集合體通常為粒狀或緻密塊狀。鉛灰色,條痕灰黑色,金屬光澤,硬度為2.5,三組極完全解理,具有弱導電性和良檢波性。

早在商代甚至更早就能從鉛礦石中煉出較純淨的鉛。主要是熱液成因的礦物,幾乎總是與閃鋅礦共生,在地表易風化成鉛礬和白鉛礦。方鉛礦在變質岩和火山硫化物礦床中形成,往往與銅礦混合在一起。

珊瑚礁石灰岩和白雲灰岩中也會有方鉛礦形成。是分布最廣的鉛礦物,提煉鉛的最重要礦物原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花崗岩石頭,非常堅硬,不易風化!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石頭呢?是玉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有這種石頭,叫蠟石,也有叫晶石的

9樓:召回嘻嘻

第89回 人亡物在公子填詞 蛇影杯弓顰卿絕粒 第90回 失綿衣貧女耐嗷嘈 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病,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病啊

可能是霜黴病,種植密度偏大,氮肥偏多,濕度大引起的。措施 降低田間濕度,合理密植,増施磷鉀肥,化學防治 各地抗性不同,可選用德國巴斯夫的百泰 吡唑醚菌酯 代森聯 或銀髮利 氟菌 霜黴威 或氟嗎啉錳鋅,丙森鋅 纈黴威 蕓薹素 磷酸二氫鉀進行葉面噴霧。各位老師 請問這是什麼病?個人覺得,如果你拔出來根系...

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病,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病啊

茄子黃萎病也稱茄子半邊瘋,可導致茄子半邊或區域性葉片萎焉枯黃,以菌絲體孢子在土壤中或種子上越冬,調節適宜一般從幼根或傷口侵染,進入維管束,堵塞產生毒素變褐,可以導致病株葉片黃枯死亡,病菌通過雨水或灌溉水傳播蔓延,地溫28度濕度大連作地,植株生長弱,酸性土壤等條件發病重。可以用甲霜惡黴靈加乙蒜素加甲克...

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啊?

根系吸收養分能力受阻引起的生理性早衰。葉噴蕓薹素內酯 氨基酸 斯德考普 進行調節緩解,根衝em菌劑 黃腐酸鉀 益恩木中性全水溶調酸鹼中微量元素水溶肥,改善根際土壤環境,促根養根壯根,以利於植株恢復生長發育。同時,應注意控制棚溫,適時通風換氣,為植株恢復生長發育提供良好環境。各位老師,請問這是什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