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三樓衝路泰山石敢當擺放何處,房子路沖用泰山石敢當加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好不好

2021-03-04 08:49:18 字數 4897 閱讀 9268

1樓:清晨五點的狼

就應該擺在正沖路的地方,路和門直角的話,你就擺放在門口一側。

2樓:送福緣

就擺放正對路的方位。

房子路沖用泰山石敢當加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石敢當就足夠了,加上如律令未必會強些!

請教:準備給房子擺乙個泰山石敢當(路沖),請問必須用泰山的石頭嗎?

4樓:汶水游魚

現在想弄真正泰山的石頭難了,就是泰山腳下的人也不好弄,賣的都是假泰山石。

什麼石頭無所謂,刻上「泰山石敢當」就好。

心誠則靈

泰山石敢當 應該如何擺放 及其他注意

5樓:鴟夷子皮

泰山石擺放位置風水

一般來說,泰山石是房間缺角專用,是目前**缺角最有效工具,若是再以硃砂紅色書寫上「泰山石敢當」,則更佳,因為在我國古代一直流傳至今有一種的鎮災壓殃的習俗就是立一塊刻有「泰山石敢當」的石頭,據說,「泰山石敢當」有:「石敢當,鎮百鬼,壓災殃,官吏福,百姓康,風教盛,禮樂張」之頌,因此,「泰山石敢當」被尊為「鎮宅之寶」。

1、缺東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長子或中老年階段的男士不利,不旺男丁,不利健康事業。

2、缺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中女健康學業不利,因南方為離宮五行屬火,需要注意心臟已經眼睛方面的疾病。

3、缺西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十六歲以下少女健康學業不利;兌金缺少,注意肺和呼吸道系統方面的疾病發生。

4、缺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中男健康學業不利。

5、缺東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長女健康學業不利,因東南巽宮五行屬木,木在五行中代表肝膽,所以預防肝膽方面疾病。

6、缺東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少男和男丁健康學業不利;並在丑寅卯年流年落空,注意脾胃消化系統的疾病發生。

7、缺西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老母(女主人)健康家庭不利。

8、缺西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老父(男主人)健康事業不利。

而泰山石具有化解缺角煞的功效,所以,可以根據家中缺角的需要,擺放泰山石。雖然泰山石隨和,但是在擺放的時候也要注意兩點:1、對著缺角的地方擺放,擺放離缺角最近處,字朝著牆角擺放。

2、接地勿動不要放架子上,放在廁所被水淋,是沒有關係的。

泰山石敢當的由來

泰山石作為泰山獨有的稀缺資源,一石一天地、一石一世界,它能淨化心靈、陶冶情操,展示著自己奇特的魅力。泰山石是無價之寶,一塊幾十噸的石頭是經過上億年沖洗形成的,特別是天然形成的原石,其**更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如今隨著**部門加大管理力度,保護泰山,嚴禁亂採泰山石,泰山石更是彌足珍貴,來泰山的遊客,無不想帶一塊泰山石珍藏。

石敢當有以下幾點。

1 立石敢必須開光。

2 立(掛)石敢當必須在(龍虎日) 《魯班經》雲:「凡石敢當,須擇立冬後甲辰、丙辰、戊辰、庚辰、壬 辰、甲寅、丙寅、戊寅、庚寅、壬寅十日製造之。此十日乃龍虎日,用之吉。

」, 在家宅中最好放在今年五黃二黑等不好的位置。調節平衡。

3 但是大多石敢當並未被開光。可選龍虎日。寅時。

奉香上好檀香一支。誦咒九遍。 咒:

九天雷祖大帝律令 東起泰山雷 南起衡山雷 西起華山雷 北起恆山雷 中起嵩山雷 五火雷神速降 急急如律令

傳說泰山有個姓石名敢當的人,很勇敢,好打抱不平。有一次,泰安有家閨女被妖氣纏身,病得很重,閨女父母找石敢當想辦法。石敢當準備十二個童男童女,男的一人乙個鼓,女的一人一面鑼。

還準備了一盆油,點燃後用鍋蓋住。天黑後,妖怪來了,石敢當踢翻了鍋,燈光一亮,十二個童男童女一齊敲鑼打鼓,妖怪朝南方跑了,跑到福建又去害人。當石敢當趕到福建,妖怪又逃到東北。

石敢當想:全國這麼大,我乙個人跑不過來。反正泰山石頭很多,找石匠打上我的家鄉和名字:

「泰山石敢當」,誰家鬧妖怪,就將它放在誰家牆上,那妖就跑了。以後就傳開了,說妖怪怕石敢當。所以在蓋房子、壘牆時,將刻好的「泰山石敢當」嵌在牆上,就可以辟邪。

「泰山石敢當」石碑成為鎮宅之寶。

泰山為「五岳之首」,泰山石風水底蘊雄厚,氣勢磅礴,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配天作鎮」的神山,威力無比,因此有「泰山安則天下安」之說,歷代帝王到泰山封禪告祭,以祈國泰民安;黎民百姓到泰山朝拜,希望風調雨順、平安幸福;士大夫、知識分子登泰山,留下無數華章。莊嚴神聖的泰山,兩千年來一直是帝王朝拜的物件,其山中的人文傑作與自然景觀完美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傳說,在很早很早以前,世界初成,天地剛分,有乙個叫盤古的人生長在天地之間,天空每日公升高一丈,大地每日厚一丈,盤古也每日長高一丈。

如此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就這樣頂天立地生活著。經過了漫長的一萬八千年,天極高,地極厚,盤古也長得極高,他呼吸的氣化作了風,他呼吸的聲音化作了雷鳴,他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閃出道道藍光,這就是閃電,他高興時天空就變得豔陽晴和,他生氣時天空就變得陰雨連綿。後來盤古慢慢地衰老了,最後終於溘然長逝。

剎那間巨人倒地,他的頭變成了東嶽,腹變成了中岳,左臂變成了南岳,右臂變成了北嶽,兩腳變成了西嶽,眼睛變成了日月,毛髮變成了草木,脂膏變成了江河。因為盤古開天闢地,造就了世界,後人尊其為人類的祖先,而他的頭部變成了泰山,所以,泰山就被稱為至高無上的"天下第一山",成了五岳之首。

6樓:紅塵歷人

泰山石敢當

具有鎮宅、補角、擋煞、開運等功效。

1。按您說的,泰山石敢當古時候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擋路衝。你將一塊泰山石敢當擺放在正衝著房屋大門口的位置。

2。最好是掛在牆上。

3。放久了可以用清水清洗。

不知你是為了補角如果是為了補角應在缺角的位置放土質或瓷質的牛來化解缺角的問題。東北方是艮位主男丁中男主五鬼。此位一定要補起來才好。

7樓:v_莫里亞蒂

要補東北方向的話 首先看a和b附近都有什麼 a空則a b空則b 泰山石敢當氣很重 最好不要放沙發旁邊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角處缺角會對家中少男和男丁健康學業不利;並在丑寅卯年流年落空,注意脾胃消化系統的疾病發生.

處理方法:可以在此方位擺放泰山石即可,不僅因為泰山石有石來運轉之意,更俱有填實的作用。

忌:擺放位置來回更換,字朝里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a 牆上 放在門邊 或者門的右上方

泰山石敢當放在家裡邊什麼位置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石最隨和,最任勞任怨的一尊家神,他不需要像其他 神像一樣上香上供,卻會

始終如一的給家人化解不利的因素, 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擺放在不同的位置,如果用來鎮宅安 家,可將泰山石擺放在客廳、書房或者臥室,最好是客廳; 如果若有缺角,可用泰山石有字的一面面向缺口,天圓地方 房間四方最佳,但是如果缺角就會對家中帶來不好的風水, 泰山石敢當的擺放 城市居民擺放泰山石敢當,應該擺放在客廳的東面。

泰山石敢當為什麼要擺放在東面,在上古時代我們的先人都 認為泰山是迎接第一縷曙光的地方,紫氣東來也就是著個意 思的。有院子的居民應該吧泰山石敢當擺放在大門口。字面 對著路。

凡路沖水衝的居民,要將泰山石敢當擺放在衝路、 沖水的牆位置就可以了。

泰山石屬陽。如果是用來補居室缺角,泰山石也只對 東北角、東南角缺角有功效。泰山石敢當不是什麼神靈,是 鎮宅、辟邪的靈石。

所以在擺放的時候沒有什麼儀式,也無 需供奉!擺放時間選在早上就可以。

如:1、 缺東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長子或中老年階段的男士 不利,不旺男丁,不利健康事業。

2、 缺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中女健康學業不利,因南 方為離宮五行屬火,需要注意心臟已經眼睛方面的疾病。

3、 缺西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十六歲以下少女健康學 業不利;兌金缺少,注意肺和呼吸道系統方面的疾病發生。

4、 缺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中男健康學業不利。

5、 缺東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長女健康學業不利, 因東南巽宮五行屬木,木在五行中代表肝膽,所以預防肝膽 方面疾病。

6、 缺東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少男和男丁健康學業 不利;並在丑寅卯年流年落空,注意脾胃消化系統的疾病發 生。

7、 缺西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老母(女主人)健康家 庭不利。

8、 缺西北方:此處缺角會對家中老父(男主人)健康事 業不利。

而泰山石具有化解缺角煞的功效,所以,可以根據家中 缺角的需要,擺放泰山石。雖然泰山石隨和,但是在擺放的 時候也要注意兩點:1、對著缺角的地方擺放、擺放離缺角 最近處、字朝著牆角擺放。

2、接地勿動不要放架子上,放 在廁所被水淋,是沒有關係的。

11樓:星光蝴蝶結

從風水學上來說,石敢當是鎮宅用的,所以擺放的位置有講究,按目前比較流行的易經風水來說,鎮宅物應放於房間陰角,就是你房子的西北面,來壓制總宅的格局和陰氣。那就是放在b位置吧!

鎮宅的物件不能放於房間陽角,比如大門的對角偏南的方向,這個地點最好不要放置重的東西,可以放一些水件或易於移動的家具擺設即可。

12樓:用q戶名

擺放位置:

一般農村放在:房外牆角的位置。主要是路口對著房屋,則放石敢當。室內放在門口正對的位置,樓房房型有牆角對著門的放在門邊上。

1、石敢當是擋煞的。

2、《陰陽宅》解釋路為 箭 對房則多傷主。

3、切記不可放在廚房和衛生間。

13樓:大圓餅子臉

泰山石敢當通常是放在室外與路或者雨水溝成丁字形的建築,水沖時用泰山石敢當來對付以減少災難。

從風水學上來說,石敢當是鎮宅用的,所以擺放的位置有講究,按目前比較流行的易經風水來說,鎮宅物應放於房間陰角。

14樓:狂野豔逍遙本尊

泰山石敢當放在家裡的西南位置因為西南位置是汙穢之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丁字路前面大門右側丁字路西北大門丁字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中間吧!這樣就當住一切不好的了

17樓:啊

我家四樓孩子上高中,我應該把太山石擺放在哪

小明從一樓走到三樓用了8秒照這樣他從三樓到六樓用幾秒

一樓走到三樓,要走 3 1 2層 三樓到六樓,要走 6 3 3層 8 2x3 4x3 12秒 答 照這樣小明從三樓到六樓用12秒。小明從一樓走到三樓用了8秒,照這樣他從一樓走到五樓用多少秒?小明從 一樓走到bai五樓用16秒。du 8 3 1 x 5 1 8 2x4 4x4 16 秒 zhi答 小明...

我家住三樓,距離我家200公尺開外有兩棟樓房,中間兩條縫隙對著我家正陽台,風水有影響嗎

你家的正陽台對著乙個小區的兩棟樓中間的縫隙,一,你家距離此縫隙有多遠?二,兩棟樓中間的縫隙的距離有多遠呢?三,對面的小區樓,樓層有多高。你十七,對面呢?回答這三個問題即可。距離遠,沒有任何影響。我家住就離我家200公尺開外兩棟樓房中間兩條縫隙正對我家陽台風水有影響嗎?我回覺得應該沒答有吧啊,畢竟離你...

我住三樓,房間怎麼會出現乙隻小蠍子,人家說有乙隻就有第二隻,會有嗎,害怕,我房子是鋪的地毯

不會是鄰居買著養的吧?不小心來你家串門來了吧。蠍子有窩,所以最好不要光腳下地,踩到蠍子,你就受苦了 我家住在農村,昨天在家院子裡發現乙隻蠍子,可是周圍鄰居沒有羊蠍子的,請問專業人士,家中還會有第二隻 會有很多的,它喜歡陰暗潮濕的逢隙內生活,晚上才出來吃shi,但你不壓它,或者不傷害它,不會蟄人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