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塊石頭是黃龍玉嗎?值不值錢

2021-03-04 08:49:18 字數 1617 閱讀 59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臘石,黃臘石要達到玉髓才能稱黃龍玉

2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黃蠟石。也叫黃龍玉。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所以結構緊密,韌性強,硬度6.

5~7.5。

在雲南買了一塊黃龍玉,請大神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

3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有證書嗎?不知道是不是你拍照問題,看表現不像是黃龍玉,質地肉質都不像。你可再拍幾張自然光的**看看。

4樓:辰琦琪奇

黃龍玉不是玉,都是炒作的,不值錢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黃龍玉嗎?值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純正的黃龍玉。你這會兒黃紅玉從外形光澤度挺強的,來看應該是一塊中上等的黃龍玉。這會黃龍玉玉市場價值應該在。10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塊黃蠟石,高品質的黃蠟石,就是黃龍玉。這塊品質一般,說是黃龍玉有些牽強,說黃蠟石更貼切。產地豐富,普通的價值不大。

黃蠟石,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所以結構緊密,韌性強,硬度6.

5~7.5。品質良好的黃蠟石有著田黃般的顏色、翡翠的硬度,硬度好、透度高、色彩鮮豔豐富。

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塊是黃龍玉沒錯,學名叫黃蠟石,也叫龍王玉,看上去挺好的。

黃蠟石,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

品質良好的黃蠟石有著田黃般的顏色、翡翠的硬度,硬度好、透度高、色彩鮮豔豐富。

8樓:渴死的小小魚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黃蠟石,裂多,1000元左右

10樓:佼曉肇含

2023年2月1日開始實施的《gb/t

16552-2010珠寶玉石名稱》標準已將黃龍玉歸類至天然玉石,同翡翠,和田玉一樣,讓多年來黃龍玉究竟是玉非玉的爭議,有了乙個明確的答案。

值不值錢要看具體的東西,翡翠中有一文不值的三五十塊的,也有幾千萬上億的。

拜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塊原石是什麼石頭?是黃龍玉嗎?

11樓:態度

石英成份太多,不過你可以開進去看一下,裡面的肉怎麼樣

麻煩看一下這塊石頭,各位專家麻煩看一下這塊是啥石頭,謝謝

這就是兩塊普通的戈壁石。沒有什麼它的價值。這就是我的看法。不要傷心了。效果看,這是塊卵石,材質成分方面,有部分矽化的跡象,很可能是塊雜色的碧石,也就是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不見得能達到玉或玉髓的級別。碧石本身不稀缺,紋理顏色好的,可以把玩或作為觀賞石,普通的價值不大。僅供參考。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

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石頭是什麼,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幾個石頭都叫什麼?有什麼價值

水晶石,是寶石的一種,屬於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 水碧 水玉 晶石等十多種稱呼,發育良好的單晶為六方錐體,所以通常為塊狀或粒狀集合體,一般為無色 灰色 乳白色,含其他礦物元素時呈紫 紅 煙 茶等。不是很清晰,應該是...

幫忙看一下這塊玉,幫忙看一下這塊玉?

從 看,東西是新疆和田糖白玉。玉質細膩溫潤,油脂光澤度也不錯。挺漂亮的乙個籽料掛墜。個人意見,不對勿噴。明明像是羊脂玉怎麼是和田呢,還需要再放大一些,需要看裡面的紋路密度和結晶。只是像而已,具體什麼材質這樣認不出來的 這個看著像和田玉的吊墜貨 看著像和田玉,時間還不短 1x668 6x6x8十9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