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嗎?

2021-03-04 08:54:01 字數 3988 閱讀 7384

1樓:匿名使用者

紅喉學名:duluscinia calliope英文名:siberian rubythroat別名zhi:

白點頦、紅點頦、稿dao鳥、野駒、野鴝分類:雀形目、鶲科、鶲亞科、歌鴝屬

2樓:匿名使用者

紅點復頦又名「紅頦」

制、「點頦」、「紅喉歌鴝」、「紅脖」、「野鴝」。是食蟲鳥,常食直翅目、半翅目、膜翅目等昆蟲及幼蟲和少量植物性食物。夏季在我國的東北、表海和四川北部繁殖,冬季在我國的西南部越冬。

紅點頦是我國的傳統籠養鳥。過去在皇家宮廷中飼養。

紅點頦鳴聲婉轉細柔,歌聲美妙動聽,善仿蟋蟀,油葫蘆,金鈴子、金鐘子鳴叫,尤其是在發情其鳴聲更悅耳。野生紅點頦是食蟲性鳥類,主要吃直翅目、半翅目和膜翅目等昆蟲,也吃果實。

3樓:

紅喉點頦,叫聲好聽,中國四大名鳥之一

有沒知道這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反嘴鷸

反嘴鷸科反嘴鷸屬鳥類。中型涉禽,體長40-45釐公尺。嘴黑色,細長而向上翹。

腳亦較長,青灰色。頭頂從前額至後頸黑色,翼尖和翼上及肩部兩條帶斑黑色,其餘體羽白色。飛翔時黑色頭頂、黑色翅尖,以及背間部和翅上的黑帶與白色的體羽和遠遠伸出於尾後的暗色腳形成鮮明對比,甚為醒目,野外不難識別。

反嘴鷸棲息於平原和半荒漠地區的湖泊、水塘和沼澤地帶,有時也棲息於海邊水塘和鹽鹼沼澤地。遷徙期間亦常出現於水稻田和魚塘。冬季多棲息於海岸及河口地帶。

主要以小型甲殼類、水生昆蟲、昆蟲幼蟲、蠕蟲和軟體動物等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

5樓:匿名使用者

反嘴鷸(學名:recurvirostra avosetta)是反嘴鷸科反嘴鷸屬鳥類。中型涉禽,體長40-45釐公尺。

嘴黑色,細長而向上翹。腳亦較長,青灰色。頭頂從前額至後頸黑色,翼尖和翼上及肩部兩條帶斑黑色,其餘體羽白色。

飛翔時黑色頭頂、黑色翅尖,以及背間部和翅上的黑帶與白色的體羽和遠遠伸出於尾後的暗色腳形成鮮明對比,甚為醒目,野外不難識別。[1]

反嘴鷸棲息於平原和半荒漠地區的湖泊、水塘和沼澤地帶,有時也棲息於海邊水塘和鹽鹼沼澤地。遷徙期間亦常出現於水稻田和魚塘。冬季多棲息於海岸及河口地帶。

主要以小型甲殼類、水生昆蟲、昆蟲幼蟲、蠕蟲和軟體動物等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1]

分布於歐洲、中東、中亞、塔吉克、阿富汗、西西伯利亞南部和外貝加爾湖地區,越冬於裡海南部、非洲、印度和緬甸等南亞和東南亞地區。在中國分布於新疆、青海、內蒙古、遼寧、黑龍江、吉林等省,越冬於**南部、廣東、福建和香港等南部沿海省區,遷徙期間經過河北、山東、山西、陝西、江蘇、湖南和四川等省,偶爾也見於中國台灣省。[1]

6樓:九里獨行

這是反嘴鷸

反嘴鷸是反嘴鷸科反嘴鷸屬鳥類,中型涉禽,體長40-45釐公尺,嘴黑色,最明顯是它細長而向上翹的喙,腳較長,青灰色,頭頂從前額至後頸黑色,翼尖和翼上及肩部兩條帶斑黑色,其餘體羽白色,飛翔時黑色頭頂、黑色翅尖,以及背間部和翅上的黑帶與白色的體羽和遠遠伸出於尾後的暗色腳形成鮮明對比,甚為醒目,野外不難識別。

它們棲息於平原和半荒漠地區的湖泊、水塘和沼澤地帶,有時也棲息於海邊水塘和鹽鹼沼澤地,遷徙期間亦常出現於水稻田和魚塘。冬季多棲息於海岸及河口地帶,主要以小型甲殼類、水生昆蟲、昆蟲幼蟲、蠕蟲和軟體動物等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

在中國分布於新疆、青海、內蒙古、遼寧、黑龍江、吉林等省,越冬於**南部、廣東、福建和香港等南部沿海省區,遷徙期間經過河北、山東、山西、陝西、江蘇、湖南和四川等省,偶爾也見於中國台灣省。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嗎?

7樓:

天籟之愛

作詞:小柯

作曲:小柯

演唱:李嘉石

天上飛的是什麼

鳥兒還是雲朵

我把自己唱著

你聽到了沒

風裡飄浮著什麼

花瓣還是露水

我把歡樂散布

你收到了嗎

用天籟傳遞哎

中國愛拉索

幸福隨著哎

夢想來臨喲

用天籟傳遞哎

中國愛拉索

希望不遙遠

層層歌聲飛

天上飛的是什麼

鳥兒還是雲朵

我把自己唱著

你聽到了沒

風裡飄浮著什麼

花瓣還是露水

我把歡樂散布

你收到了嗎

用天籟傳遞哎

中國愛拉索

幸福隨著哎

夢想來臨喲

用天籟傳遞哎

中國愛拉索

希望不遙遠

層層歌聲飛

用天籟傳遞哎

中國愛拉索

幸福隨著哎

夢想來臨喲

用天籟傳遞哎

中國愛拉索

希望不遙遠

層層歌聲飛

主動才好主動才好

有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8樓:石啟樓

恩格爾伯特施特勞斯。

是乙個德國品牌製造商,郵購公司和零售商,銷售工作服,安全鞋和個人防護裝備。

engelbert strauss被提名為「服裝,鞋類和運動器材」類別的「2023年度全國雇主」。

此外,該公司還獲得了紡織品類別中「最受歡迎的家族企業」的獎項,並在整體上獲得了第33名。

2023年,該公司獲得德國物流獎,並於2023年獲得歐洲物流獎。

9樓:憶年華

德國的鴕鳥。專門為勞保生產衣服等用品。專業用於特種行業的特種服裝。

一般不向國外出口。**,真的很貴。衣服真的很好。公司配發過,沒的挑。贊!

讓你想不到的是,有70%是在我國無錫代工生產的,另外30% 是在德國漢堡的工廠。

一般唯讀 特施特勞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一下德國鴕鳥工作服在哪家加工廠加工,

11樓:sdf地方

engelbert strauss 這是一款德國的衣服牌子 名字就是engelbert strauss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沒?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烏鶇----幼鳥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是鳥綱、鶇科的鳥類。

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公釐;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公尺到4500公尺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布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烏鶇拉丁學名

eurasian blackbird、blackbird, ***mon blackbird

別    稱

百舌、反舌、中國黑鶇、黑鶇、烏鴣

13樓:依稀眷戀的人

怎麼感覺這鳥,不一般?

14樓:橙子汽水

多大啊 看起來挺大只的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東北叫紅點殼!這個鳥可以改硬食!叫聲十分好聽

16樓:快樂醉孤單

不懂 但是野生的最好放生 小心被查水表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澳大利亞最為標誌性鳥類

之一,笑翠鳥,也是澳洲特有種,英文名字laughing kookaburra,拉丁文 dacelo novaeguineae 。世界上最大的翠鳥之一,體長可以達到42-46 cm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剛從燕子蛋殼中出生小燕子,毛聳聳的,太漂亮了,大家都愛它。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麼?

珠頸斑鳩 1 學名 spilopelia chinensis 又名鴣雕 鴣鳥 中斑 花斑鳩 花脖斑鳩 珍珠鳩 斑頸鳩 珠頸鴿 斑甲,是分布在南亞 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珠頸斑鳩 streptopelia chinensis 是中國東部和南部最為常見的野生鴿形目鳥類,俗稱 野...

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這是山麻雀 學名 passer rutilans 小型鳥類,體長13 15釐公尺。雄鳥上體慄紅色,背 具黑色縱紋,頭棕色或淡灰白色,頦 喉黑色,其餘 灰白色或灰白色沾黃。雌鳥上體褐色具寬闊的皮黃白色眉紋,頦 喉無黑色。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黑枕黃鸝 學名 oriolus chinensis 為中...

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碧石 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 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看 感覺像是人工合成的,如果確定不是人工合成的,還是比較少見的 這是什麼石頭又是有知道的嗎?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