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特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8:56 字數 644 閱讀 5038

1樓:愛企查

廈門特商商貿****是2013-08-3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西林東里47號206室。

廈門特商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07283651xb,企業法人郭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特商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零售;其他預包裝食品批發;酒、飲料及茶葉批發;糕點、糖果及糖批發;五金產品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其他電子產品零售;家用電器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不含弩);汽車零配件批發;通訊及廣播電視裝置批發;建材批發;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廚房、衛生間用具及日用雜貨批發;石油製品批發(不含成品油、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其他化工產品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批發(不含文物);工藝美術品及收藏品零售(不含文物);金屬及金屬礦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收購農副產品(不含糧食與種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煤炭及製品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國內貨運**;園林景觀和綠化工程施工。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754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浩霖苑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利比利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浩霖苑商貿 是2014 08 08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鬥西路209號唐頌古玩城成功樓118號。廈門浩霖苑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3029519524,企業法人李紅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浩霖苑商貿 的經...

廈門東鑽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坐東望西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廈門 bai東鑽商貿有限公du司成立於2010年06月24日,主zhi要經dao營範圍為批發 零售 鋼材內 廈門坐東望西商貿 怎麼樣?簡介 廈門坐東望西商貿 成立於2014年10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 業機械批發專等。廈門金德東商貿 怎麼樣?廈門金德東商貿 是2017 09 25在福建省廈...

欣克利(廈門)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欣克利 廈門 商貿 是2014 04 16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杏林灣路466號509單元之一。欣克利 廈門 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302981158g,企業法人林秀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欣克利 廈門 商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