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特瓦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12:23 字數 392 閱讀 782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特瓦商貿****是2018-07-10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百花路20號3號樓錦繡華庭a座20層2007號。

鄭州特瓦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2ma45frdr8j,企業法人付義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特瓦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百貨,建築材料,辦公用品,服裝,鞋帽,文具,機械裝置,汽車配件,電子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國內廣告**、製作、釋出;園林綠化工程、建築勞務分包(憑有效資質證經營);企業管理諮詢;機械裝置安裝及維修。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平頭哥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平頭哥商貿 是2018 10 17在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鄭汴物流通道與人文路交叉口向西100公尺路北。鄭州平頭哥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22ma45utm441,企業法人肖旭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平頭哥商貿...

廈門特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特商商貿 是2013 08 3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西林東里47號206室。廈門特商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07283651xb,企業法人郭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特商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品零售...

陽泉市格諾瓦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陽泉市格諾瓦商bai 貿 是du2017 09 22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 人獨資 註冊地專址位於陽泉屬經濟技術開發區保晉路西側新澳城4號樓3單元401號。陽泉市格諾瓦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300ma0hp44t20,企業法人姚寶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