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千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1:24 字數 361 閱讀 5442

1樓:愛企查

南京千帆商貿****是2018-05-17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石頭城81號169室。

南京千帆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ma1wjxd47x,企業法人李軍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千帆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針紡織品、化妝品、家居用品、紡織面料、羽絨製品、工藝品、服裝、鞋帽、皮革製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鐘錶、眼鏡(不含角膜接觸鏡及護理用液)、酒店用品、體育用品、花卉、禮品的銷售;產品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赤峰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赤峰坦途商貿 是2015 04 24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平莊安達地產1 0 bt 2。赤峰坦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403329003901q,企業法人武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赤峰坦途商...

上海源邸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源邸商貿 是2018 04 2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虹路5,9,15號9幢584室。上海源邸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p0a127,企業法人田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源邸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鐘錶 珠寶...

鄭州特瓦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特瓦商貿 是2018 07 10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百花路20號3號樓錦繡華庭a座20層2007號。鄭州特瓦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2ma45frdr8j,企業法人付義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特瓦商貿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