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香蛋糕片的做法,脆香蛋糕片怎麼做好吃,脆香

2021-03-04 08:48:47 字數 932 閱讀 3366

1樓:半夏半暖

1)準備好乙個蛋糕。

2)切成片(最好簿一點兒)。

3)放入已經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70度30分鐘。中途翻面再烤。

4)烤好的蛋糕片取出晾涼。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蛋糕1個 輔料椰蓉適量

步驟脆香蛋糕片的

做法步驟11.準備好乙個蛋糕。

脆香蛋糕片的做法步驟22.切成片(最好簿一點兒)。

脆香蛋糕片的做法步驟33.放入已經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70度30分鐘。中途翻面再烤。

脆香蛋糕片的做法步驟44.烤好的蛋糕片取出晾涼。

脆香蛋糕片的做法步驟55.很香脆哦!作為下午茶點心很好哦!

脆脆蛋糕的做法步驟圖,脆脆蛋糕怎麼做好吃

3樓:aa微湖來客

用料主料雞蛋3個低筋麵粉150克

調料蜂蜜20克白糖110克白芝麻20克

脆皮小蛋糕的做法

1.準備的材料:雞蛋3個、蜂蜜20克、白糖110克、低筋麵粉150克2.雞蛋液放到乙個適合的盆中,將白糖+蜂蜜和雞蛋混合一起打發脆皮小蛋糕tt.jpg

3.全蛋打發要求是高速,至黏稠狀態,低落的蛋液不會馬上消失4.分2次刷入低筋麵粉,第一次刷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後再刷入一次5.

這裡的手法很重要,沒有出現過一小團一小團的麵疙瘩(具體操作手法:橡皮刀側面接觸蛋糊,從時鐘2點的位置開始通過中心然後到達8點的位置,然後貼著盆的側面在9點的位置翻起來糊,左手反時針方向轉動盆子,重複30—40次左右,麵粉看不見,一定要攪拌均勻,肉眼看不到粉疙瘩,烤好蛋糕後掰開切面,孔洞均勻,沒有一小團一小團的麵疙瘩)

脆皮小蛋糕ok.jpg

6.把麵糊放入裱花袋,麵糊擠入模具,表面撒些白芝麻,也可以是杏仁或者是瓜子仁等

7.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內,190度,中層15分鐘

脆香饅頭的做法,脆香饅頭怎麼做好吃,脆香饅頭的家常

主料饅頭抄 1個雞蛋 1個輔料油適量 襲醬油適量豆豉 適量蒜苗 適量步驟 bai1.備饅頭,蒜苗,du雞蛋 2.饅頭切塊備用。3.雞蛋打散,zhi拌均勻。4.將切好的饅頭下蛋液中。5.熱鍋加油,將蛋液饅頭下鍋。6.煎至酥香脆黃。7.加入適量蒜dao苗同炒出香味。8.轉小火,加入豆豉。9.加入醬油,拌...

脆香吐司邊的做法,脆香吐司邊怎麼做好吃,脆香

用料吐司麵包 3片 雞蛋 1個 奶粉 2勺 鹽 少許 白砂糖 少許 黃油 1勺 香脆烤吐司的做法 黃油室專溫融化屬或微波爐加熱融化,放置備用 烤盤中薄薄刷一層油,放置備用 烤箱上下火 180度 5分鐘預熱 雞蛋打散發泡狀 加入奶粉 少許鹽 白砂糖 融化好的黃油,攪拌均勻變成蛋奶糊 吐司片切塊 將吐司...

紅薯脆片的做法,紅薯脆片怎麼做好吃,紅薯脆片的家常

食材主料 紅薯2個輔料鹽 適量辣椒粉 少許十三香 少許步驟 1.紅薯洗淨後去皮 2.切片 3.切成厚薄一致的薄片 4.越薄越好 5.切好後放在烤架上風乾30min直至表面乾燥疲軟6.撒上少許調料粉,吃原味的可以忽略這一步7.微波爐高火加熱3min 8.翻面後繼續加熱2min,直至脫水乾燥 小貼士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