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扮演彌勒佛,新西遊記彌勒佛扮演者

2021-03-04 08:38:55 字數 571 閱讀 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1986版《西遊記》中彌勒佛的扮演者。鐵牛(1922~2015.3.

5),原名楊錫業,山東掖縣人,中國著名電影演員。2023年參加新四軍,後進山東軍區文工團任團員。同年加入中國共產黨。

建國後,任上海電影製片廠演員,曾任中共上海電影演員劇團支部書記、副團長。在從影期間,多扮演士兵、工人等形象。

新西遊記彌勒佛扮演者

2樓:韓筱筎

《新西遊記》中彌勒佛的扮演者是 周剛

張紀中版《西遊記》改編自吳承恩神話題材**,是由北京慈文影視製作****出品的的魔幻古裝神話劇,由張紀中執導,吳樾、聶遠、臧金生、徐錦江領銜主演。

西遊記彌勒佛祖為什麼又叫東來佛祖?

3樓:古月記憶

彌勒佛是東來佛祖,即「副佛祖」,因為他又被稱為「未來佛」,彌勒佛是佛派內定好了的下一任佛祖。而東來佛祖,只出現在**中。現實佛教,可以稱呼為 當來佛祖。

4樓:軍統見愁

東來佛祖就是我們東方的

西遊記原著中,東來佛祖即彌勒佛祖是不是太上老君西出函谷關,教

太上老君化胡經是佛誕生很久後後人虛構杜撰的,是一部分心理不平衡的人所期望的一種高於其他宗教的表現,但歷史並無證明 不是,按道家的史籍記載,是釋迦摩尼佛 中國信仰什麼宗教?準確的說中國人大多數不信宗教,這是有歷史原因的。中國是多民族國家,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宗教,而宗教具有排他性,就是你信了乙個宗教通常...

西遊記中的問題,西遊記問題

孫悟空的相關名稱 美猴王 孫悟空剛出生時,帶領群猴進入水簾洞後成為眾猴之王,有一老猴提出石猴名字不好,改名美猴王,孫悟空開心的答應了。孫悟空 菩提祖師所取的名字。弼馬溫 第一次到天界時所封官職。齊天大聖 孫悟空在第一次天庭招安後,因自感受騙反下天庭,回到花果山中,自封齊天大聖,後天庭被迫承認該封號。...

西遊記86版玉皇大帝扮演者,西遊記玉帝扮演者

西遊記 演員表 遲重瑞飾 唐僧 六小齡童 飾 孫悟空 馬德華飾 豬八版 戒閆懷禮 飾 沙僧 朱龍廣飾 如來佛祖權 左大玢飾 觀音菩薩 張志明飾 唐太宗 章玉善飾 玉皇大帝 王忠信飾 太白金星 鄭榕飾 太上老君 李西京飾 東海龍王 劉江飾 閻王 西遊記玉帝扮演者 章玉善,央視版 西遊記 飾 玉皇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