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佛放在床頭櫃上用盒子裝起可以嗎

2021-03-04 08:38:55 字數 1540 閱讀 3070

1樓:翻身半水

可以啊。只要覺得,安全,方便,美觀就好啊。不論你如何做,佛都不會生嗔心的。只要你自己方便就好了。

有乙個翡翠的彌勒佛掛墜。不想帶,一直放在盒子裡,放在乙個放雜物的整理箱裡,剛才整理東西的時候看見了

2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不行,要麼繼續收藏,要麼戴在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磕碰沒問題的,但最好是定期用溫水泡泡後擦乾包起放避光處收藏,長期不佩戴會失水的。

偶得車上放彌勒佛,覺得很好看拿回家中,但沒有供奉,最近請人看了看,說家中有佛像需要供。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用心去供奉,建議可以用乾淨杯子,清水一盞去供奉。

或者鮮花水果也可以。關鍵在心。阿彌陀佛! 您有佛緣啊,真是很殊勝!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智慧型,大小確實無礙。完全在於供奉的發心。

如果想供奉建議不要放在辦公桌上,因為平時的日常習慣中有很多不恭敬如法的地方,找乙個單獨的地方供奉避免這樣不必要的違過。哪怕是像床頭櫃這樣小的供台都是可以的。這造像的主尊與你家有緣,由樓主的愛人於垃圾桶這種不潔淨的地方帶回,看見了就有歡喜心並且主動帶回還有供養恭敬之心這件事本身就有很好的功德,當然末學更希望你家能有更好的法緣能夠更好的得到佛菩薩的加持。

如果有了單獨的供台,那造像下面的膠就不要再粘了還是清除掉的好。這樣造像更潔淨莊嚴。以後感覺很好緣分強烈,樓主可以考慮彌勒法門的修行。這樣的功德利益會更加好的。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6樓:古今通史

可以。完全沒有問題。隨喜樓主發心。南無阿彌陀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盡量不要損傷佛像。如果有條件可以用鮮花水果清水燈等供具貢品供養,隨喜功德!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佛像歡喜說明有善緣 具體怎麼供奉該怎麼辦怎麼辦 重要的是心意 就算心不誠 對佛像磕一百響頭也沒什麼意義

不佩戴的彌勒佛,觀音,貔貅這三個可以放在乙個盒子裡嗎

9樓:楊曉寒

當然可以。彌勒和觀音都是大菩薩。貔貅是龍子。觀音32化身裡就有龍頭觀音,就是觀音踩在龍頭上。 觀音既然連貔貅老爹的頭都敢踩,所以三者放在一起沒什麼不可以的。

我是佛家大乘密宗噶舉派和寧瑪派的四皈依**,也是位在家的居士,相信我,沒錯的。阿彌陀佛。曉寒合什!

10樓:楊琪遙

建議您分開存放,這樣做是對聖物恭敬,信鬼神者切忌恭敬為要。如果條件不許您可以把彌勒佛和觀世音菩薩掛件放在一起同是佛教的佛菩薩放一起不為過。

對於貔貅是中國道教中的吉祥神獸古書上說的一種兇猛的瑞獸。貔貅是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故與佛菩薩不可一起,應單獨存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和貔貅放在一起沒關係的 但是其他的建議分開放 貔貅最討觀音喜歡

彌勒佛擺放在茶几上可以嗎,茶桌上彌勒佛擺放位置風水

像佛像類的 一般是放在單獨的桌几上 或者放在書桌上之類 茶几上一般放 神獸類的動物 不過,史紅衛也在報道中指出,目前國家修訂的 陶瓷片密封水嘴國家強制標準 已進入最終審議,該標準的實施將進一步完善國內的龍頭市場。佛要專供,心誠意虔。你好,我想請尊彌勒佛,家裡有個2公尺的大茶桌,可以放在茶桌上嗎?另外...

大肚彌勒佛應放在家裡什麼地方,大肚彌勒佛如何擺放

可以放在大廳靠牆出或者玄關出 就是開門進來的那個通道 不過佛菩薩不宜放在廁所 不潔 廚房 油煙 臥室 親熱 既然要供那麼就好好供咯。大肚彌勒佛如何擺放 1 有同學來問我,家裡供的佛像 菩薩像,擺的位置,有人來跟他講,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到底怎麼辦?這是魔來擾亂。他讓你起分別,讓你起執著,讓你起煩...

用雕刻了彌勒佛的茶盤有什麼禁忌,彌勒佛擺放風水有什麼禁忌

如果選了,說明喜歡,喜歡就心裡稍微帶著點兒關照,關照自己的念頭,多想想彌勒佛的樣子,如果能常常樂出來,自然對自己對別人都很好。帶彌勒佛有什麼禁忌 5 如果有信仰的話,其實我們是不贊成帶佛像或者紋佛菩薩的。比如你去不乾淨的地方如廁所啊 啊,也會跟愛人戀人等情愛親熱,這些都是對佛極為不敬的行為,佛不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