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東北話誇男人,怎樣用東北話誇乙個男人

2021-03-04 08:38:52 字數 1514 閱讀 7384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瞅瞅人家一天天不顯山,不露水,賊尿性。

2、說話嘎巴溜脆,辦事七尺咔嚓,長得標標溜直。

3、大眼睛水汪汪的,雙眼皮,楊柳細腰,柳葉彎眉。

4、大眼毛賊長,櫻桃小嘴,大耳垂一看就有福銀兒。

5、就是個衣裳架子,穿啥啥好看,賊帶勁還招人稀罕。

6、出門穿的板板正正,溜光水滑的,到哪都受歡迎。

7、這孩子長得真是槓槓的。

2樓:空谷盤

老好老好了,槓槓(口語發音「三聲」:gǎng)的。

老帥老帥了,槓槓(口語發音「三聲」:gǎng)的。

解釋:老好老好了,指的是人整體上非常好。老帥老帥了,指的是人長得非常帥。槓槓的,形容詞,意思是「特別」,表示對前面的話做進一步肯定。

東北話日常用語女生給男生說丟丟是什麼意思?

3樓:少跟俺來這套

要看語境了,如果說女孩子比較丟丟意思就是說女孩子比較害羞,一丟丟就是一點點的意思。

一點點的意思,說一丟丟更顯得嬌人可愛。某些女性會習慣這種說法

女人聊天時給男人發這四條資訊,言外之意就是:我好想你呀!

一、你怎麼還不回來

男人在外出差或者是其他理由在外面呆了很長時間的時候,女人如果心裡有那個男人,她肯定是天天掛念著他的,她會問男人還有幾天回來,然後自己每天在家倒計時,等男人回來,等到有一天她實在是等得不耐煩了,她就會對男人說「你怎麼還不回來呀?」這時候的女人就是非常想念男人了,所以男人如果女人對你說了這句話,不要覺得她無理取鬧,那是因為她好想你!

二、 你在幹嘛

三、 你想我嗎

女人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想人家卻問男人有沒有想自己,這也是乙個送命題,所以男人如果想長命百歲,一定要清楚怎麼回答哦!聰明的男人肯定會這樣套出女人的想法:我都要想死你了,好想快點回到你身邊呀!

你呢,你想我嗎?就是這麼一句反問就能讓女人承認自己對男人的想念,你懂了嗎?

四、 等你回家

男人出遠門了,女人只能在家乖乖等待男人回來,所以當男人離開的時候,女人會對男人說:「我在家等你回來」,其實事實就是在男人離開家的那一秒起就已經開始想念男人了,男人別不懂哦!

女人的心口不一往往反映出她的可愛,這也是男人愛女人的一點,所以女人有一丟丟的口是心非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這個度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丟丟是一點點的意思,用在女生說出來意思就是很羞澀,顯得自己很可愛,女孩子總愛對著男人點指著,丟丟的,表現著對男孩子有好感,男生很帥氣,並不討厭這個男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龍哥的賬號

如果東北話日常用語女生給男生說丟丟,那一定是非常挑逗你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話裡的丟丟應該是一點點的意思。你可以在網上搜一搜。或者是語文比較優秀的同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少的意思。比如說,一丟丟,就是很少的意思。

「地方」用東北話怎麼講,「地方」用東北方言怎麼說?

選擇權來 這嘎達,嘎達,東北話 源在說。但是bai請注du意 到 弱閱讀和近距zhi離 2或d 你啊?dao注 你 不跟隨 是 是不是與孩子的語氣 在 到 幾乎沒有乙個字讀這個規範是標準的東北話 3,解釋的b疙瘩 鼓包,肉瘤等 大多數地方在東北的方式其實讀為 嘎達。1 選a沒錯。這嘎達,那抄嘎達,在...

怎樣說東北話(求6句,可以寫拼音)

吃肉 次又 人民 銀民 來客人 來且 形容詞很多,特別多 賊多 海了去了 感嘆句 哎呀媽呀 街上吵架 怎的,整事兒捏?跟我扯捏?話說八道 扯犢子 女人愛花錢 敗家娘們 婦女 老孃們 剛結婚 小媳婦 罵人 小b崽子 東北話挺有意思的,還有很多很多滴,賊多!1.缽勒蓋兒卡馬路牙子上卡突勒皮了。2.家都來...

東北方言發賊是什麼意思,怎樣說東北話方言?

在東北方言中 賊漂亮 的 賊 就是非常 特別漂亮,特別好的意思,是一種讚揚!賊 在普通話裡是小偷的意思,在東北方言裡 賊 有 非常 特別 的含義。賊好 不是說小偷好,而是說非常好,特別好的意思。對,就是這個意思,就是說這個顏色和別的顏色太顯眼,看起來不協調。賊是地方話 一般都是北方人說的 不止東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