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合訂本《作文成功之路》,《作文成功之路》《讀寫日報》2023年書刊怎樣定製可以郵寄到家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551 閱讀 24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成功之路》,黑龍江省優質期刊,加拿大國際青少年教育家學術交流學會重點推介漢語作文期刊。

《作文成功之路》、《讀寫**》2023年書刊 怎樣定製可以郵寄到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作文成功之路》的郵箱,zuowencg-cz@126.***,聯絡人是劉志超老師

《作文成功之路》**投稿,怎麼向作文成功之路雜誌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有乙隻河蚌張開殼兒在河灘上曬太陽。

有只鷸看見了,猛地把嘴伸殼兒裡啄肉。河蚌不知所措,急忙把殼兒合上,牢牢地夾住鷸的嘴巴不放下來。

鷸用盡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拔不出嘴來,便威脅河蚌說:你不鬆開殼兒,就等著瞧吧。今天不下雨,明天也不下雨,明天也不下雨,沒有了水,你就會幹死在這河灘上!

河蚌毫不示弱,得意洋洋地說:我就這樣夾住你的嘴不放。今天拔不出來,明天拔不出來吃不到東西,你也會餓死在這河灘上!

就這樣,鷸和蚌相持著,誰也不讓誰。正當雙方筋疲力盡的時候,有個漁夫看見了,不禁喜笑顏開。他沒費上點力氣,就把它們一齊捉住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雙方爭利、互不相讓,結果可能是兩敗俱傷,反而讓別人從中獲利。

作文成功之路雜誌2017第3期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都在不斷前進,盼望能夠登上人生的最巔峰,俯看天下……然而,當你回首過去,是否舉得,幼年時候的天真與快樂其實才是自己真正想要追求的,可惜,再也回不到過去。這,就是距離,無形而又殘忍。如果不擺脫各種的距離,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朋友間的距離

童年總是最美好最無瑕的,就連記憶,也是純粹得不染一絲塵埃。可惜,物是人非,鉛華不再……

走在田間的小路上,陪同著的是昔日的好友,現今的陌生人。為何?不為何,或是因為長大後意見的分歧,或是因為兩人思想已然『成熟』,或是因為彼此根本就從來沒有真正認識過彼此……總之,就這樣,在不經意間疏離,無聲的產生了分歧。

最後,昔日無話不談的好友已成為現今的陌生人。過去,了無痕。

這,就是距離吧,友誼的距離。

與父母的距離

曾記得,父親不久前還關懷的囑咐著我要穿衣;曾記得,母親不久前仍呼喚著我的暱稱;曾記得,自己不久前還向他們撒嬌,大聲的歡笑著……

是在什麼時候呢?是在什麼時候三人之間變得無話可說?是何時整天傳出笑聲的溫罄小屋變得死氣沉沉?又是在何時,三人的談話演變為每日不可缺少的爭吵?

不懂,都不懂,只知道,彼此間彷彿有道無形的鴻溝阻隔著,彼此再也無法進去彼此的心,彷彿就像有一層無形的隔膜在阻擾著一般。這,就是距離吧,彼此的距離。

夢與現實的距離

夢是夢,現實是現實,這兩者原有著不可跨越的鴻溝。可當夢成為現實,兩者再也分不清彼此時,到底是誰沉淪了,又是誰,墮落了?

當現實只留下孤寂,破碎,當夢有著沉淪一切的力量時。我不再分辨,也不再逃脫,即使知道,這是錯的。

何為距離,這,便是距離嗎?

距離,是孤寂的,同時也是獨特的,只有明白的認識到距離,並且積極對待,才能使距離成為鞭策自己的動力,而非沉淪在消極之路,空度年華!

我的成功之路在哪,作文《我的成功之路》

你應該明白某種結果不是造成你現在的情況。某種結果是你給予的情況!成功之路上必經是 1.先規劃 後從短期與小目標開始規劃是明白自己的長處 避免自己的短處。在你的長處方面。可以說你已經成功。2.多交有幫助的朋友 圈子的力量 成功人的人際都不錯的 3.有圈子了就能保持一種旺盛 持續的力量 4.明天已經過去...

作文「成功在於質疑」,作文「成功在於質疑」300字

人們說有成就的人有 學問 既然是 學問 那麼就要既 學 且 問 問 從何來?從疑而來.只有多疑 善疑 質疑 探疑,才能獲得淵博的學識,用之於我們的事業.所以我們說 學貴質疑.明朝學者陳獻章說 學貴置疑,小疑則小進,大疑則大進.疑者,覺悟之機也.說的正是這個道理.人們常常把知識比作海洋,海洋是無邊際的...

成功的滋味作文,成功的滋味作文600字

這些人都嚐到了成功的滋味,那人們也一定會問 那你有沒有嚐到過成功的滋味呢?我會自豪的告訴你,我也嚐過 愛迪生經過幾千次發明,發明許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並嚐到成功的滋味。牛頓在仔細觀察和努力鑽研蘋果熟透後為什麼會往下掉,並發現了萬有引力,也嚐到了成功的滋味,瓦特 諾貝爾這些人都嚐到了成功的滋味,那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