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功之路在哪,作文《我的成功之路》

2022-09-25 16:35:06 字數 3514 閱讀 7970

1樓:

你應該明白某種結果不是造成你現在的情況。

某種結果是你給予的情況!

成功之路上必經是:1.先規劃 後從短期與小目標開始規劃是明白自己的長處 避免自己的短處。

在你的長處方面。可以說你已經成功。2.

多交有幫助的朋友(圈子的力量-成功人的人際都不錯的)3.有圈子了就能保持一種旺盛、持續的力量

4.明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有到來(我們不能預知未來)。重要的是浴血奮戰當下。

5.我願成功為你的朋友。**上有我的聯絡資料。

6.祝你好運!

2樓:

今天好好睡一覺,明天打扮一下出去找工作。

空閒時間給自己充電,找自己的人生之路。

先生存,再生活。

3樓:幻雪飄城

在於你的執著 道理不多講 一句就夠了

4樓:度度俠士

找乙個感覺有點發展空間工作去拼吧,要想有點成就必須頂著壓力衝的,人的能力是佔一部分,奮鬥精神佔大部分的,只要努力了、不怕挫折你就會成功的,加油!奮鬥再奮鬥!

5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你自己走,選擇哪條路也應該靠你自己選。想要成功不能靠天上掉餡餅,選擇了什麼,就要努力做好。人生不是靠別人拉著走過去的,成功也不是上帝賞給你的。

道理人人都懂。別人所能告訴你的就是要認真.努力.

忍隱.堅持。

作文《我的成功之路》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台下掌聲響起的那一瞬間,眼淚順著我的眼角淌了下來。我成功的藝術表演成功了;但又有誰知道我付出了多少艱辛和勞苦啊?

還記得我踏上了藝術的鋼琴之路時,剛一啟程,就摔了個大跤。不論是我的坐姿或是手指在琴鍵上的擺放位置,都是不合格的。原來彈琴這麼講究啊!

糾正了錯姿之後,我又遇到了一大堆難題:什麼按琴鍵的力度要把握好呀,什麼彈琴時精力要高度集中呀。更可怕的是我要學會認識那向來令我頭疼的五線譜......

總之,一切都是那麼不如意。

幾個星期之後,我終於成了入門的鋼琴學徒了。所以我開始向《獻給愛麗絲》、《卡農》這型別的曲子一步步邁進。但是,要做到兩隻手一起彈,一心二用,那就難咯!

雖然難,我還是憑著對**的熱愛和執著繼續學習,堅持練習。

每當寫完作業或有時間,我就坐在鋼琴前,一遍一遍不耐其煩地練,直到不看琴鍵也能彈奏的熟練程度才肯罷休。每次彈完,手指就會感到有些痠痛,腳也有些發麻了,但我從不抱怨,我想起貝多芬,想起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他之所以能成為人人敬仰的「樂聖」,是因為他刻苦創作、勤奮練習,更何況他還是個聾子呢!他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

我暗暗鼓勵自己,漸漸地,我的琴技取得了驚人的進步。

夜幕降臨,我又坐在鋼琴前彈奏起來。我的手指在琴鍵上劃過,就像一陣微風在水面上掠過,隨即一段輕柔的**便在室內裡飄盪起來。我深深陶醉在自己奏出的那段旋律中......

現在我小有名氣,但我知道,我的藝術之路還很漫長,我會用那顆對**的熱愛、執著之心繼續走完這條路。我深信,我今後會走得更加精彩,因為我將用汗水澆灌出成功之花!

我怎樣才能走向成功之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太大,簡要地講,要根據自己的特長和自身條件,結合未來的發展趨勢,首先定下自己的戰略目標——人生定位,有了遠大的目標和抱負,就會讓自己堅定地走下去。努力不等於成功,只有方向對了,努力才能幫你到達目標。

成功之路的圖書書目

8樓:阿瑟啦

主編前言

致謝引言難道真要在碌碌無為中度過一生嗎?

第一章 自己負版責把握職業生涯

權職業領域的新規則

警惕「誤區」

跨越心理障礙

對自己的職業生涯負責

第二章 確定「成功」一詞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獨樹一幟

「調焦」技巧

反覆思考,尋找成功途徑

滴水穿石

塞翁失馬

從零開始

第三章 學會怎樣用活你的技能和經驗

使用你的具有21世紀特徵的技能來創造

新的就業渠道

創造技能、天賦和經歷的完美組合

明確你的最佳組合

第四章 描繪未來發展的藍圖並制訂乙個切實可行的行動計畫制定遠景目標

制訂事業發展的行動計畫

第五章 著眼現任工作崗位

走向成功的競爭策略

工作丟了怎麼軫

第六章 隨時準備另謀高就

承認失落

調換工作須三思而後行

注重資訊蒐集

精心準備簡歷

整裝待發

第七章 學會創造、發掘和把握工作機遇

自己開公司

……第八章 學會借助他人之力走向成功

第九章 遲疑不決時,自我作主

第十章 掌握隨機應變的藝術

第十一章 活到老,學到老

第十二章 陶冶開朗的性格和健全的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職業生涯負責

成功之路在**?90後如何走上成功之路?怎樣成為乙個真正的自由職業者?做乙個創業**可以白手起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之路看你怎麼選擇,現在應該說是在網路上可以真正的白手起家,你可以搜尋「自由職業者何榮」有乙個帶星號的**,在裡面可以找到你所有的答案。只要有人指點做乙個創業**就可以白手起家,同時也真誠的告訴你,我只是乙個在創業路上受過很多磨難的人,我的真名就叫何榮,寄希望和我有同樣經歷的朋友少走彎路,早日走上自己的成功之路!

11樓:專注前沿科技解說

問題有點兒難,這個問題不光是你90在思考的問題,更是我們80後思考已久的問題,乙個好的創業**可以白手起家,但是關鍵還是看你**的運營模式和發展前景。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建起來,每天也有成千上萬的**做不下去了。哎....

難啊,努力吧,有想法總比什麼不做強。加油.....

12樓:渠道網

90後創業當然會成功了,首要就是要選擇乙個好的專案進行創業啦!開**就是乙個很不錯的點子呢!如果你想要找專案,還是不了解怎麼樣創業,你都可以到專業的**裡面尋找資訊哦。

還有專家點評的哦。

13樓:

午餐都要錢的,午餐肉也是

1成功之路,從頭開始一一洗髮水廣告2只溶在口,不溶在手一一巧克力廣告o00我也蒐集了一些這樣的廣告

14樓:染璃一颯醉

kisses巧克力:小身材,大味道。  潘婷洗髮水:

三千煩惱絲,健康新開始。  麥氏咖啡:滴滴香濃,意猶未盡  m&m巧克力:

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理光影印機:我們領先,他人仿效。  英特爾:

給電腦一顆奔騰的芯  鹿牌威士忌:自在,則無所不在  飄柔:成功之路,從頭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之路,從頭開始。

(某洗髮水廣告)

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某巧克力廣告)

96合訂本《作文成功之路》,《作文成功之路》《讀寫日報》2023年書刊怎樣定製可以郵寄到家

作文成功之路 黑龍江省優質期刊,加拿大國際青少年教育家學術交流學會重點推介漢語作文期刊。作文成功之路 讀寫 2012年書刊 怎樣定製可以郵寄到家 我有 作文成功之路 的郵箱,zuowencg cz 126.聯絡人是劉志超老師 作文成功之路 投稿,怎麼向作文成功之路雜誌投 一天,有乙隻河蚌張開殼兒在河...

「成功之路」這本書的主要內容及哲理

都是些心靈雞湯,成功不可複製 成功之路這本書是講什麼的 小王子 這本書想表達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告訴我們什麼道理?老人與海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什麼?老人與海 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聖地牙哥的老漁夫。風燭殘年的老漁夫一連八十四天都沒有釣到一條魚,但他仍不肯認輸,而是充滿著奮鬥的精神,終於在第八十五天釣到一條...

初三下語文試卷及答案,要成功之路的

自己做吧,語文這個東西,其實也沒什麼正確答案,只要有自己的想法,都是答案!初三語文試卷及答案 我有現成的試卷,帶答案的 乙份夠嗎?初三期末試題 初三上學期語文期末試卷 人教版 帶答案 yah讓剛才 讓如此悲慘結局啊 普拉客場艱難 初三語文的經典試卷 初三語文綜合能力測試題 2005年03月15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