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等於百分之百的努力作文,「成功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靈感」嗎?

2022-10-26 05:05:21 字數 5074 閱讀 2802

1樓:

曾經有個科學家說過:「成功是要有百分之一上午天賦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換來的!」

在我認為成功就是:「刻苦+勤勞+奮鬥=成功。」只要有理想,就要努力,刻苦奮鬥才會換來成功的果實。……

即使你沒有天賦也可以用努力換來,因為有句諺語說得好!:「笨鳥先飛,早入林。」

科學家要製造宇宙飛船,如:神舟五號、六號,都是要通過一次一次的實驗,反反覆覆的思考,該如何來設計,該如何來安裝系統……才取得成功。

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

也比如說:作家,寫文章一樣,一部要拿去拍成電視劇集的劇本,如果文章材料(題材)選得不好,不能過編劇這一關,就必須要重寫。作家也是反反覆覆,日復一日的這樣寫。

最後才能成功的。作家還有一定的時間限制。如果在規定的時間內,不能寫出劇本,就不能寫出受視效果最高的劇本,就不能成為一名實力派作家。

所以,成功是來之不易的。

這也像我做數學題一樣。一道難題考住我了我的思維,那我必須要結合以前的知識去思考,努力的想,才會想出答案來。才能把這到題做出來。

當然,成功是要看過程,不能單單只看乙個結果。那如果我做數學題時,只寫乙個正確答案在那,說不出我的思考過程,那老是會說我的答案是抄下來的呢!

所以,我還認為成功是看過程,而不是看結果。

我從小就開始學習畫畫,從幼兒的初級班,慢慢的公升到初中的高階班,其中的那個中級班,就是我的學畫過程。我還幾得當開始學習的時候,老師叫畫乙個蘋果,紅紅的,大大的,可我卻把那個紅紅的、大大的蘋果畫成了扁扁的、小小的「紅雞蛋」了。可我經過來勢的教導,一次次的畫,反反覆覆的修改,一連就畫了二三十個蘋果,當我畫到五十遍時,我才終於畫好了乙個像摸像樣的蘋果來。

中級班正是美術的乙個階段,如果中級班沒學好,那以後美術的成才之路你將一無所有。所以,我為了給以後打下良好的基礎,我拼命的畫,一練就是十多張。那就乙個字:

「苦」。可實際我相信「十年寒窗中狀元——先苦後甜。」

成功不會向你招手,也不會向你開啟成功的大門,只有你自己努力,才能走向成功……

2樓:安徽程永清律師

7月13號我很榮幸的參加了布吉街道辦特地為我們中小學生組織的「青少年革命傳統教育夏令營」。

炎炎的夏日,抵擋不住我們的如情似火。在車上,導遊姐姐自我介紹,也介紹了我們路過的建築,有稱為深圳第一高樓的「地王大廈」,還有「賽格大廈」等等,我們聽得很認真,記得也很認真。下車了,在烈日下,是一張張好學的稚臉,看不出他們是平時的調皮蛋,電腦迷……

而此行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了解深圳」。「深圳」這個名詞對大家都不陌生吧?它是我的故鄉,是哺育我的第二個母親,我雖然生在深圳長在深圳,但是卻對它一點兒都不了解,如果連自己土生土長的故鄉都不了解,那真是太丟人了,所以我也藉此機會好好地把哺育我的故鄉了解一番。

走進華麗的博物館,看著近年代有關深圳發展的文物,聽著導遊姐姐的細細介紹,我懂得的東西漸漸增多,當然也對深圳有大概的了解。以前大家稱深圳是「沙漠綠洲」,意思是說深圳是乙個沒有過去沒有歷史的城市,但直到有一天在深圳挖出了遠古的文物,因此那些說深圳是「沙漠綠洲」的人們也只好乖乖地閉上了嘴巴。

但是天公不做美,時間如流水般過去了,在短短的時間裡,我也只是略知一二而已,但是我卻已經覺得深圳非常的偉大,不,還有那些為深圳努力的人們!為什麼我要讚美我的故鄉及那些為深圳努力的人們呢?請聽我的講述吧:

昨天,深圳是乙個貧窮、落後的小村莊:一座座光禿禿的山,一條條泥濘不堪的小路,一間間破瓦房……但是我們在深圳成長的人們心中懷著乙個希望:只要努力,一切會更好!

今天,人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他們用自己的力量把昔日貧窮落後的小村莊打造成乙個世人皆知的國際化大都市!你看,那一座座綠油油的山丘,一條條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還有那一棟棟的高樓大廈……孩子們高高興興地背起書包去上學,大人們則提著公文包在公司裡、工廠裡努力的工作……因為我們懷著乙個希望:只要努力,一切會更好!

那麼明天呢?答對了,只要努力,明天會更好!

而我要學習的,就是這種精神!只要心中懷著乙個希望,希望就會化為動力,鼓勵著自己,努力地、勇敢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然而,僅僅只有希望是不夠的,還要加上堅持不懈的意志,才能成功!

我和深圳昨天,今天和明天都是一樣的,我的昨天是上學期期末考試的失敗,今天是我朝著這學期的努力,然而明天,我相信,一定會更好!

同學們,讓我們心中懷著乙個希望,朝著它不懈地努力,把希望化為動力,鼓勵著我們,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吧!相信只要努力,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百分百的成功是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努力」是誰的名言?

3樓:

是愛迪生的名言

原文:天才,百分之一是靈感,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但那百分之一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要重要。

解釋:1、當然,這句話本身並沒有被偷梁換柱,但偏偏每次都漏掉後面那關鍵的一句話:「但那1%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

大家可以看到,沒有後面的這句話,全句的意義就完全改變了.愛迪生當然是個天才,他也是相信天才的他對天才持一種「有條件的承認」的態度。

2、即天才是最重要的,但天才也需要努力.愛迪生承認努力,但他歸根結底更重視靈感.從來只有這第一句,這等於全面否定靈感的意義 記住,人不能沒有先天的靈感,也不能沒有後天的教育

4樓:劉芳

百分百的成功是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努力」是愛迪生的名言。

名言的完整內容是:

天才,百分之一是靈感,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但那百分之一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要重要。

其他勵志名言名句:

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 ---居里夫人(法國)

不要努力成為乙個成功者,要努力成為乙個有價值的人。---愛因斯坦(美國)

乙個人的真正價值,首先決定於他在什麼程度上和在什麼意義上從自我解放出來。---愛因斯坦(美國)

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美國)

倘若人能夠完成他所希望的一半,那麼,他的麻煩也將加倍。---富蘭克林(美國)

只見汪洋時就以為沒有陸地的人,不過是拙劣的探索者。---培根(英國)

天使為欲求與神同等的權力,而犯法墮落;人類為求知識與神同等,而觸法墮落。---培根(英國)

人所具備的智力僅夠使自己清楚地認識到,在大自然面前自己的智力是何等的欠缺。如果這種謙卑精神能為世人所共有,那麼人類活動的世界就會更加具有吸引力。---愛因斯坦(美國)

不管時代的潮流和社會的風尚怎樣,人總可以憑著高貴的品質,超脫時代和社會,走自己正確的道路。---愛因斯坦(美國)

5樓:聽雲者

句名言的全部內容是:

天才,百分之一是靈感,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但那百分之一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要重要.

--愛迪生

當然,這句話本身並沒有被偷梁換柱,但偏偏每次都漏掉後面那關鍵的一句話:「但那1%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大家可以看到,沒有後面的這句話,全句的意義就完全改變了.

愛迪生當然是個天才,他也是相信天才的他對天才持一種「有條件的承認」的態度,即天才是最重要的,但天才也需要努力.愛迪生承認努力,但他歸根結底更重視靈感.從來只有這第一句,這等於全面否定靈感的意義

記住,人不能沒有先天的靈感,也不能沒有後天的教育

「成功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靈感」嗎?

愛迪生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天賦,但百分之一的天賦比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都重要嗎?

6樓:左手半夏

不是的。bai沒有人是靠du著百分之一的天分和百zhi

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成dao功的。天才從來不專去依靠汗水屬,天才們只要付出百分之一的努力就是我們這些人付出百分之一千的汗水都達不到的;總是以百分數來衡量自己的天賦和努力的程度,那就說明不僅是個普通人,還是個崇拜天才的普通人。

那些真的要成功的,注定會成功的人從來不會去關注自己是不是天才,也不會去關注,自己到底要把天分和努力調配成什麼比例才能成功,才容易成功。

擴充套件資料

天分和汗水不是以1%和99%排列的。天分和汗水難以比較誰重要,但是只要找對方法,增加量的積累,最後憑藉努力和思維是可以達到質變的。

你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你必須要努力,這才是成功之道。如果說天賦是一塊璞玉的話,勤奮就是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只有勤奮才能讓璞玉變為美玉。

如果說成功是99%的汗水加1%的靈感的話,那麼1%的靈感就是至關重要的天賦,99%的汗水就是日以繼夜的勤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沒有人抄是靠著襲

百分之一的天分和bai百分之九十九du的汗水

成功的。天zhi才從來不去依dao靠汗水,天才們只要付出百分之一的努力就是我們這些人付出百分之一千的汗水都達不到的;總是以百分數來衡量自己的天賦和努力的程度,那就說明不僅是個普通人,還是個崇拜天才的普通人。

那些真的要成功的,注定會成功的人從來不會去關注自己是不是天才,也不會去關注,自己到底要把天分和努力調配成什麼比例才能成功,才容易成功。

擴充套件資料

天分和汗水不是以1%和99%排列的。天分和汗水難以比較誰重要,但是只要找對方法,增加量的積累,最後憑藉努力和思維是可以達到質變的。

你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你必須要努力,這才是成功之道。如果說天賦是一塊璞玉的話,勤奮就是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只有勤奮才能讓璞玉變為美玉。

如果說成功是99%的汗水加1%的靈感的話,那麼1%的靈感就是至關重要的天賦,99%的汗水就是日以繼夜的勤奮。

8樓:悅看世界之最

悅看知識 文化知識 文化 社會文化 社會知識 愛迪生經典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也有後半句?真長知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加百分之一的天賦」中的百分之一的天賦不比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更重要,但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也不比百分之一的買賦重要;因為你沒有了這兩個的其中乙個你就不是「天才」。

10樓:妍妍

我現在來看著辦公室裡邊兒子看的名字叫我

11樓:看見你的無言

錯,因為人要靠積累才能成大器,看到這一條的陌生人,加油吧

12樓:happy鄭永康

這句話原來是: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天賦,但那百分之一的天賦往往比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更重要。

都說北海的1040工程可以百分之百的成功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不貪婪,懂得感恩,不傷害不欺騙幫過自己的人,富貴取之有道,就算那些傳銷佬說的再多也迷惑不了你,就不會去做1040。不會被害的家破人亡!因為做了1040的,他們自稱是德材兼備高素質企業家。可是他們發展物件就是那些信的過他們的人,信任就是他們的工具,踐踏了良心,發著美夢。這些人雖然也是受害者,但他們是讓...

百分之百羊絨製品就是羊絨含量百分之百嗎

不是。山羊絨絨含量在95 以上的可標為100 羊絨或純羊絨製品。純羊絨針織品應含有100 的山羊絨纖維,考慮到山羊絨纖維存在形態變異及非人為混入羊毛的因素,其含量不得超過5 即成品中山羊絨纖維含量達95 及以上時,可視為100 羊絨,並可標為100 羊絨。fz t73009 1997 羊絨針織品 標...

百分之三十等於五千那麼百分之百怎麼計算

百分之三十等於五千那麼百分之百就是16666.7 這是知道部分求整體,可以用除法計算,方法是 5000 30 16666.7 5000 30 16666.6667 一百的百分之三十是多少.怎麼計算?一百的百分之三十是三十。計算 100 30 30 百分比介紹 百分數是以分母是100的特殊分數,其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