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8:51 字數 973 閱讀 7042

1樓:愛企查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是1976-06-0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南區城南三路38號。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1980721644,企業法人阮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客運經營、道路運輸站場、機動車維修、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其中機動車維修由分支機構經營;)廣告設計製作與釋出(分支機構經營);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ic卡代售、代充值服務;本公司停車場內停車服務;充電站建設與運營;公共自行車租賃服務;有形動產物租賃;人力資源服務;其他建築物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68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城東汽車修配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城東汽車修配廠是2003-04-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火炬開發區中山六路側。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城東汽車修配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74918514xf,企業法人陳燕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城東汽車修配廠的經營範圍是:一類機動車維修(大中型客車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22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省濟寧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省濟寧交通運輸集團 是1989 07 05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車站東路28號。山東省濟寧交通運輸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1659200084,企業法人魏廣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省濟寧交通運輸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縣際班車客運 市際班...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11 26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454號。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0224381295x,企業法人劉幼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

定西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定西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04 06在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定西市安定區交通路280號。定西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1100297187784r,企業法人杜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定西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