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公共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7:31 字數 418 閱讀 4849

1樓:愛企查

遵義市公共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08-06在貴州省遵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銀河路999號。

遵義市公共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300750177075q,企業法人張羽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遵義市公共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市內公共汽車管理、出租客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遵義市公共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紹興市公共運輸集團第二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公共運輸集團第二 是2018 07 30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柯橋街道裕民路467號。紹興市公共運輸集團第二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ma2bfb8n17,企業法人尉麗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公共運輸集團第二 本省...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 是1976 06 0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南區城南三路38號。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1980721644,企業法人阮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 的...

許昌市城市公共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許昌市城市公共運輸 是2012 07 02在河南省許昌市魏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永昌大道與許州路交叉口東200公尺路南。許昌市城市公共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0059912050xa,企業法人鄭桂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許昌市城市公共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