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交通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697 閱讀 7481

1樓:愛企查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有限

公司日照分公司是2016-02-04在山東省日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煙台路3號。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日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100ma3c6dam55,企業法人戴秀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日照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淄博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淄博分公司是2016-02-0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中潤華僑城西商業樓8號。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淄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6ma3c6be72a,企業法人劉昌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淄博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隸屬企業開展業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威海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威海分公司是2016-02-02在山東省威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竹島街道四方路-75號二至七層。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威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0ma3c69q22m,企業法人郭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威海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日照分公司和日照交通發展集團什麼關係?不是一家公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承包 掛靠關係。內部單獨結算。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一家了,前者是濰坊的,後者是日照的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電子收費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

電子收費分公司是2016-04-01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龍奧西路1號銀豐財富廣場d座辦公樓第十七層。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電子收費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ma3c8er740,企業法人鄧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電子收費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煙台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煙台分公司是2016-02-03在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澳柯瑪大街盛泉工業園南500公尺。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煙台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3ma3c6blbxp,企業法人劉國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齊魯交通發展集團****煙台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隸屬企業提供業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麗水服務區怎麼樣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 麗水服務區是2011 03 14在浙江省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聯城鎮鳳鳴村。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 麗水服務區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0570585581k,企業法人熊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省交通...

泉州交通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老總是什麼行政級別

泉州交通發展集團公司的老總,從行政級別上來說,是正處級,但實際的權力是很大的。泉州交通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泉州交通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7 26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豐澤街726號泉州市路橋大廈。泉州交通發展集團有限責...

湖南龍驤交通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長南分公司怎麼樣

湖南龍驤交通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長南分公司是1994 06 15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中意一路643號。湖南龍驤交通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長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782866502d,企業法人葉長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