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公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8:51 字數 2786 閱讀 9807

1樓:fly風赤子

很垃圾,全是關係戶子,沒關係能把你排擠死,另外如果想去,千萬千萬別幹測量,忠告這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沒關係別進,效益不好就裁員,專挑新來的大學生、沒關係沒背景得裁員

急!山東省公路建設集團咋樣啊?待遇呢? 10

3樓:fly風赤子

很垃圾的公司,快倒閉了被中化收購,收購了天天吹捧自己是央企,連個活都攬不到,全是合作專案,幹的那叫乙個憋屈,獎金兩三年打不下來,裡面大部分都是關係戶,高中都沒上過那種,笨的要命,最後如果實在想去,千萬別幹測量,出力不討好的乙個部門,掙錢少,出力多,又髒又累,沒有晉公升空間,沒有油水,記住千萬別幹測量

4樓:搖了搖頭哦吼吼

現在叫中化學交通建設集團****,正兒八經的央企。發展前途還是不錯的,領導們很會談理想的,真的前途很美好。歡迎同志們的加入,當然工資低待遇差也有可能存在。

畢竟是央企,雖然有點不美好,但是你呆上三五年你會發現你會比你同班同學啥的工資職位高。當然如果達不到,那肯定是你能力不夠。預祝前途似錦。

如果有什麼不順心的不要來打我,我是無辜的。已脫坑半年的渣渣一枚。我離職是我感覺我拖累了公司的發展,公司還是不錯的,值得各位英雄豪傑加入,加油!

最後宣告一下,加入之後好壞莫找我,不要覺得我把你們忽悠進去的,就想打我。如果好是你能力夠,不好是能力不夠。??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全是吹的有個分公司,現在就連工資都沒有錢發,即使發了一部分還是從個人手裡借的,這就是國有企業的管理辦法嗎?就像是純粹的個體戶,公司的人員流動太大,簡直就是培訓大隊,培訓好了就飛了,好的人才留不住,就那種劣質的人才還提的很快,有個央企的負責人曾經問話這麼說過,像他這樣的人就連這個專案都沒有幹好,咋還能提到分公司經理的位子上呢?實在是讓人莫名其妙。

6樓:丿楓林渡

垃圾的一批,人事鼓吹哄騙,領導畫大餅,哄著你幹活。比同行幹的多拿的少,年後倆月直接辭職12個同事。

7樓:正版

關於山東公路集團的情況,你可以登入官方**了解:

山東公路集團優越,依據員工個人能力和崗位水平來設定工作標準,公司繳納五險一金,員工享受法定節假日及過節福利,公司有健全的公升遷機制。

8樓:溫度

山東省路橋集團****是在原山東省交通工程總公司基礎上改制組建的國有獨資大型企業,是2023年國家建設部核定的全國首批19家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企業之一,同時具有橋梁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路面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路基工程專業承包一級以及交通工程專業承包交通安全設施資質,具有直接對外承包經營權。

集團公司下轄30個路橋建設事業部、專業公司及控股、參股公司,具有公路、橋梁、隧道、交通工程、港口、碼頭、船閘施工及勘測設計、機械裝置製造等綜合能力。資產總值36.5億元,大型裝置6000臺(套),多數具有國內國際領先水平。

現有一線職工4500人,年施工能力達到50億元。

公司始建於2023年,經過50多年的發展,已成為國內外知名施工企業,在國內同行業中處於領先水平。50多年來,修建了國內外各級公路50餘條,長達3000多公里,先後參加了尼泊爾、巴基斯坦、東帝汶等國的公路援建專案,參加了國內山東省境內濟青高速公路,京滬、京福高速公路山東段,同三高速公路山東段,軫

八、博萊、東青、濰萊、青威、曲菏、日竹、濱博、曲竹、濟南繞城等高速公路的建設,成為山東省高速公路2023年底率先在全國突破2000公里和2023年率先在全國實現「市市通高速」的中堅施工力量;同時參加了江蘇省滬寧、寧通、寧連、寧高、雍

六、寧杭高速公路,廣東省深圳機荷、廣珠高速公路,浙江省同三線、上

三、寧杭高速公路,江西省昌樟、梨溫高速公路,福建省福寧高速公路,安徽省馬蕪、蕪宣高速公路,河南省商開高速公路,內蒙古呼集高速公路,**江康公路,上海市莘奉金高速公路,以及天津海河大橋的建設;承建大中型橋梁160餘座,其中山東省境內所有各種結構黃河大橋9座,長江大橋1座,所有工程都被評定為優良工程。同時,公司投資控股65%建設運營利津黃河公路大橋,投資參股30%建設運營濟鄒一級收費公路。

公司創下我國公路與橋梁建設史上的諸多「第一」和「之最」:濟南黃河公路大橋居當時同類橋梁跨徑亞洲第一位;東營黃河公路大橋為我國第一座鋼斜拉橋;濟南黃河第二公路大橋為當時黃河上設計標準最高、建設規模最大的公路橋梁;南京長江第二大橋跨度在同類橋梁中居國內第一世界第三;利津黃河公路大橋按「bot」(建設——經營——移交)及股份制投資, 為我國第一座融匯社會力量投資建設的特大型橋梁;南京寧高高速公路平整度、南京長江第二大橋單壁鋼吊箱圍堰和利津黃河公路大橋、濱州黃河公路大橋以其國內領先技術水平入送《中國企業新紀錄》;南京長江第二大橋環氧瀝青鋼橋面攻克世界級工程難題。公司先後兩獲國家建築工程最高獎魯班奬,兩獲國家優質工程獎、國家科技進步獎。

近幾年來,公司先後被評為「中國500家最佳經濟效益建築一級企業第10名」、「全國交通系統最佳經濟效益建築一級企業第2名」、「山東省加快公路建設先進單位」、「南京長江第二大橋建設有功單位」、「省級文明單位」、「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優秀企業」、「中國建設銀行aaa信用等級企業」,「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全國建築業質量名牌企業」稱號。98年11月通過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通過iso1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

展望未來,山東路橋集團將通過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和工程技術含量,不斷提公升在交通建設領域的市場地位和競爭能力,建成組織體系科學化、市場結構多元化、生產經營系統化、企業管理現代化的一流企業集團,為共同促進我國以及世界交通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一月2000左右,一年後2600-3200.主要與你所在專案有關。其實在中國工程單位差不多,關鍵看你跟的專案經理怎麼樣。工程都是有虧有贏的時候。

雲南交建公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交建公路建設集團 是2008 10 1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二環西路398號高新科技資訊中心主樓。雲南交建公路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681253037u,企業法人呂文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交建公...

山東金城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省商業集團財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金城建設 是2001 08 20在山東省淄博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淄川區山川路1號。山東金城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2730679596m,企業法人賈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金城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施工 市政公用工程 鋼結構工程 建...

山東省魯信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公司是按照山東經濟發展戰略和省委 省 關於推動國有資產管理體制改革 培育發展大型骨幹企業集團的原則,經省 授權批准,在山東省國際信託投資公司 山東省高新技術投資 等基礎上設立的大型國有投資控股公司。魯信集團公司經營國有資產和國有股權,進行對外融資 投資及管理 投資諮詢 資產管理 託管經營和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