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市城市公共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08:20:06 字數 4306 閱讀 6883

1樓:愛企查

許昌市城市公共運輸****是2012-07-02在河南省許昌市魏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永昌大道與許州路交叉口東200公尺路南。

許昌市城市公共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0059912050xa,企業法人鄭桂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市城市公共運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公交客運、城鄉公交客運、出租汽車客運(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停車場服務;汽車配件銷售;充電柱、充換電站的建設、運營及維護。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3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許昌市城市公共運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10,000萬元法定代表:鄭桂花企業型別:

許昌市瑞貝卡大道666號。

法定代表人:鄭桂花。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00000001743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許昌瑞貝卡水上公共運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許昌瑞貝卡水上公共運輸****是2016-06-22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東城區永昌東路路南京珠高速與石武高鐵之間永昌停車場。

許昌瑞貝卡水上公共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00ma3xb6n56l,企業法人鄭桂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瑞貝卡水上公共運輸****的經營範圍是:水上旅客運輸;旅遊專案開發;工藝美術品的技術研發;會務服務;遊船租賃;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水上交通運輸智慧型系統的技術開發及應用;餐飲服務;船舶修理及配件銷售;電動充電站運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許昌通途交通設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許昌通途交通設施****是2014-07-24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八一東路祥瑞小區。

許昌通途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00395401027u,企業法人郝振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通途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市政設施、交通安全設施(道路標線、標牌、護欄、停車場配套設施)的設計、銷售、安裝施工;交通訊號燈的銷售、安裝施工。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許昌通途交通設施****成立於2023年07月24日。

法定代表人:郝振九。

註冊資本:150萬人民幣。

許昌市交通標誌標牌****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許昌市交通標誌標牌****是1999-01-27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帝豪路西段。

許昌市交通標誌標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00706653601l,企業法人何永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市交通標誌標牌****的經營範圍是:車輛牌照、路標、標牌、標誌服裝、金屬製品、交通設施、辦公用品及家具的製造、銷售、安裝;汽車配件、電單車配件,建材、機電、五金、交電、化工(不含化學危險品);照相;公路交通標線、防眩板、護欄、紅綠燈、隔離柵的安裝、施工;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3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許昌暢盈交通設施****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許昌暢盈交通設施****是2012-04-27在河南省許昌市魏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文峰北路東方花園小區3號樓3單元7樓東戶。

許昌暢盈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0259487373x5,企業法人王小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暢盈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安全器材、道路交通配套裝置的安裝、銷售;機電產品、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易制毒品和危險化學品)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84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50萬元法定代表:王小龍企業型別:

許昌市文峰北路東方花園小區2號樓1單元4樓東戶。

法定代表人:王小龍。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0020130201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許昌萬里客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許昌萬里客運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1-03在河南省許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許昌市天寶路與許州路交叉口東南側。

許昌萬里客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00670083298j,企業法人陳宇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許昌萬里客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省際班車客運;省際包車客運;市際班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縣際班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縣內班車客運;縣內包車客運;出租汽車客運;客運站經營;汽車租賃;汽車代駕;二類機動車維修(大中型客車維修);充電樁租賃;旅遊觀光車客運服務;城市公共交通運輸;城鄉公交客運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79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許昌萬里客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5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禹州市公共運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禹州市公共運輸****是2016-06-22在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禹州市禹王大道東段。

禹州市公共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81ma3xb2ya6l,企業法人陳立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禹州市公共運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公交客運,城鄉公交客運,出租汽車客運(憑有效許可證),旅遊公交客運;縣際包車客運,縣內包車客運;校車、水上交通、軌道交通運輸;汽車租賃、汽車代駕服務、汽車資訊諮詢;道路旅客運輸站、停車場服務;ⅰ類機動車維修(大中型客車維修、小型車輛維修);駕駛員培訓;資訊科技;二手車交易;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農副產品的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許昌揚子巴士****怎麼樣?

11樓:天眼查

簡介:許昌揚子巴士****是在2023年6月25日,中國揚子集團滁州客車製造****以4720萬元競得許昌捷通公共運輸****(簡稱捷通公交公司)的受讓權誕生的,標誌著捷通公交公司的改制工作轉入實質性階段。

法定代表人:楊朝輝。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000100010300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長葛市黃河公共運輸****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長葛市黃河公共運輸****是2000-05-12在河南省許昌市長葛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長葛市森源西路南側。

長葛市黃河公共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827218336005,企業法人馬羽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葛市黃河公共運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規劃區汽車客運服務;汽車租賃服務;校車運營服務;汽車維修服務及汽車配件零售;網約車服務;企事業單位用車服務;廣告設計與運營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巢湖市公共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城市商業綜合體交通組織有哪些規定?

巢湖市公共運輸 是1986 09 05在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巢湖市東風西路49號。巢湖市公共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81153624498l,企業法人胡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巢湖市公共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許...

紹興市公共運輸集團第二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公共運輸集團第二 是2018 07 30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柯橋街道裕民路467號。紹興市公共運輸集團第二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ma2bfb8n17,企業法人尉麗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公共運輸集團第二 本省...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 是1976 06 0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南區城南三路38號。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1980721644,企業法人阮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