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縣順達交通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4 字數 756 閱讀 5858

1樓:愛企查

融安縣順達交通運輸****是2018-08-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回,注答

冊位址位於融安縣長安鎮高嶺頭116號。

融安縣順達交通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24ma5ncj5b6a,企業法人韋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融安縣順達交通運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公共交通運輸、轎車出租客運服務、客車出租客運服務、客運汽車站服務;汽車、機械裝置租賃;廣告服務;投資與資產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亳州市順達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亳州市順復

達汽車運輸制

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07-30在安徽省亳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亳州市工業園區淮河路南側天運物流園8號樓102鋪。

亳州市順達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60007394247x1,企業法人邢貫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亳州市順達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道路普通貨物運輸。

一般經營專案:無。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395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該汽運公司違法被查封吊銷營運證了

山東省濟寧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省濟寧交通運輸集團 是1989 07 05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車站東路28號。山東省濟寧交通運輸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1659200084,企業法人魏廣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省濟寧交通運輸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縣際班車客運 市際班...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 是1976 06 0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南區城南三路38號。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1980721644,企業法人阮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 的...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11 26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454號。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0224381295x,企業法人劉幼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