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怎樣做才才能使湯汁乳白色,螺絲湯怎麼做出白色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153 閱讀 4403

1樓:匿名使用者

魚兩邊煎成微黃後,要一次加足涼水,煮沸加黃酒和薑片,大火5分鐘後改為中火至湯色發白,然後倒入豆腐,煮沸,這就是鯽魚豆腐湯,能使湯變成乳白色的關鍵所在。材料:鯽魚,豆腐。

調料:料酒,蔥薑蒜(蒜切片爆鍋,切末調味),食鹽,食用油。 做法:

  1.鯽魚一條,收拾乾淨,在魚身上兩邊各劃3刀,用少量鹽塗抹均勻,撒上少量料酒,蒜切片備用。  2.

豆腐切塊備用。  3.蔥薑切細備用。

  4.熱鍋熱油,煎魚,要小火慢煎。  5.

一面煎黃了以後翻至另外一邊繼續煎黃。  6.兩面煎黃以後倒入2碗水,加料酒,薑絲,蒜片。

  7.大火燒開,湯汁變白時加入豆腐,小火慢燉。  8.

小火燉到湯汁濃稠,加少量鹽,再少燉幾分鐘.  9.等鹽入味,停火,放入蒜末,雞精就可以了。

螺絲湯怎麼做出白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買來的螺絲,要活的,用清水泡2天,泡螺絲的水中投入一塊

鐵,用來促進螺絲吐泥,同時可以抑制北方人害怕的寄生蟲--血吸蟲,這樣螺絲肉才清甜。

田螺洗乾淨,取出,用鐵嵌剪掉螺絲尾部,一般在那容易聚集淤泥,同時也方便螺絲熟的時候吸食。

瀝乾螺絲水,開鍋燒熱油,拍蒜,姜,大蒜,紅辣椒幹,紫蘇,爆炒出味後(盡量多加這些配料)倒入螺絲翻炒,加鹽,雞精,蠔油,料酒,至4分熟,加水小火燉2小時以上。

湯的關鍵在於加水的時候加的配料,各家都有秘方,好的湯料配方是要花錢買的,一般的1、2千塊錢吧,在家自己做就不用買了,可加八角,草果,良姜,茴香,香葉,桂皮,花椒。湯要放在爐子上慢慢燉。油要足,辣椒要夠辣,要在湯上面看見紅紅的辣椒油。

有一種乳白色的湯是怎麼做出來的

3樓:姬覓晴

乳白色的不是骨頭和魚肉的湯,常見的有冬瓜湯,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冬瓜、高湯、香菜、鹽、花椒、枸杞。

一、冬瓜切片。

二、香菜切段。

三、加入高湯1l,大火煮沸。

四、倒入冬瓜,放鹽、花椒、枸杞,攪拌均勻。

五、大火煮沸,盛出即可。

六、裝碗即可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和做羊肉湯鍋一種原理啊·····熬好湯了,然後加一大勺鮮奶·····

鯽魚湯怎樣做才能使湯色又白又粘又香

不管是鯽魚湯還是魚頭湯。做之前都要先用油煎一下。切好姜 蒜,把油倒入鍋中。燒到8成熱。下薑蒜爆香,把鯽魚下到油鍋中。煎到兩面泛黃。撈出鯽魚。湯鍋加水煮沸,下入煎好的鯽魚。重新切點姜。不要太多。再加點蔥頭。兩個就好。大火煮3分鐘。改小火褒30分鐘。下入鹽和雞精就好了!可以放點豆腐進去。豆腐都吸收了湯的...

西紅柿炒蛋怎麼做才能湯汁更多點,更有西紅柿的酸味

現炒雞蛋,雞蛋炒得差不多,把放了鹽的番茄 記住!一定要在下鍋前就在番茄上撒一些鹽 倒下去,馬上把火調到最小,等它慢慢沸騰,不要不停翻炒,隨便翻幾下就不要再動了。煮1 2分鐘就行了。可以比平常多加乙個西紅柿來試試1 去皮的西紅柿一大半用來切片,一小半用來切塊。2 油燒到很熱的時候把切片的西紅柿放進去加...

怎樣做才能使電腦輻射減到最小,怎樣可以減少電腦輻射?

減少電腦輻射的方法如下 注意電腦擺放的位置和室內通風 不要讓電腦的背面朝著有人的地方,因為電腦螢幕的背面輻射比較強 同時電腦的螢屏能產生一種叫溴化二苯並呋喃的致癌物質,所以放置電腦的房間最好能安裝換氣扇或通風。注意螢幕的亮度和使用時的距離 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