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2長的膨脹螺絲最短多少,最長的膨脹螺絲是多少釐公尺?

2021-03-04 08:38:44 字數 2556 閱讀 4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市場上有售,叫脹塞。乙個開口的塑料塞,塞入牆上的鑽孔後,再用自攻螺絲將固定件安裝上擰入。那個自攻螺釘可以小到20公釐,如果固定的件較大,脹塞和自攻螺釘就選大一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這麼淺的孔使用膨脹螺絲是不牢固的。

最長的膨脹螺絲是多少釐公尺?

3樓:金金大胖子

最長的膨脹螺栓m12*200mm。

背景知識: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的固定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根據牆體實際情況選用不同膨脹螺絲。一般有幾種6×60、6×80、6×120、6×150。

金屬膨脹螺絲要固定的東西有兩釐公尺厚,該怎麼固定,打洞打多深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洞深應遠大於兩釐公尺深,寧可過深後上部可填埋,另外略過深可防入口喇叭口過寬不易緊貼內孔壁。關鍵是內孔與膨脹螺絲外徑不可太鬆引為不牢固。

5樓:水泥廠電工

打的深度膨脹螺絲絲牙部分漏出牆面最好。孔打好後放入螺栓時帶上螺母敲進去,這樣不容易傷到絲牙。像你說的兩公分厚。

靠膨脹螺絲直接帶不太現實,建議焊接平台比如三角架或鐵板支架周邊開口用膨脹螺絲固定再連線你說要固定的器件。這樣可靠性高,便於安裝

6樓:山野酒客

膨脹絲要固定的東西厚度2釐公尺厚,應該用10號以上粗度的膨脹絲打孔打上10釐公尺厚度,然後把膨脹絲塞進去,外面留3釐公尺的長度,然後再把要固定的東西穿進絲,再帶螺絲帽緊固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打鐵膨脹螺絲孔的深度,基本上要和套管長度稍微深一點點,大概5公釐吧,然後插入一整套膨脹螺絲。用扳手旋緊螺紋以後,退出螺帽。

膨脹螺絲打孔深度確定:

先用鑽頭打孔,如果有必要就清除下孔內碎屑,然後放入或者敲入膨脹螺絲,最後用工具緊固膨脹螺絲,使其膨脹。

外徑是多大的膨脹螺絲,就要用多大的鑽頭。你說的m8,在我們這行業是不確定多大外徑的,以套管為例,m8可以是內螺紋,那外徑至少就是10了;也有可能外徑就是8,那內螺紋就是6或者更小了。如果鑽頭大了,就影響膨脹係數,如果小了,就破壞了產品。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8樓:平蛋的幸福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的固定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9樓:懷蔚譙華池

現在的膨脹螺絲生產廠家很多,外形尺寸也就各不相同,但打孔的直徑原則是螺絲的直徑家四等於需配鑽頭直徑,比如m8的膨脹螺絲要用m12的鑽頭,m12的螺絲要用m16

的鑽頭;打孔深度也是根據買回的膨脹螺絲來計算,要從膨脹螺絲的底部量到膨脹螺絲膨脹套的頂部加1-1.5釐公尺來計算,加1-1.5釐公尺的作用是孔內有未絞出來雜質,按膨脹螺絲是給這些雜質預留出的空間。

膨脹螺絲進牆幾厘公尺有效

10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膨脹螺絲進牆幾厘公尺有效,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膨脹螺絲有很多態號,很多規格的,膨脹螺絲型號不同,規格不同,進牆深度肯定也是不一樣的,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就是乙個傻瓜也能知道,m20的膨脹螺絲進牆深度和m6的膨脹螺絲進牆深度是不可同日而語的。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一般膨脹螺絲進牆深度是好是把脹體部分都進牆。

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乙個緊韌體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深入磚結構或者混凝土牆就行了,一般要吃進去10釐公尺左右

12樓:舒適管家

全部打進去才會有效!

m8膨脹螺絲尺寸大概是多少,M8的膨脹螺絲要用多大的鑽頭?

普通m8的六角螺栓,要求不高的話開9mm的孔就行了,精密一點的開8.5mm的孔如果是膨脹螺栓的話,那就要開10mm的孔 膨脹螺絲8 80跟m8 80是不是乙個型號 不一樣吧 m8 80貌似是六角螺絲 8是螺絲大小 80螺絲長度 沒辦法說一樣不抄一樣的襲,即使是我們下訂單到車間安排生bai產,也都du...

的膨脹螺絲能禁得住多少斤重量,6個的膨脹螺絲能禁得住多少斤重量

一顆m6的螺栓最大可以承受400kg的拉力,此拉力不適用於吊頂的承重,還得考慮混凝土的強度,膨脹螺栓打在木塞上更是要大打折扣,承重能力全看8公釐孔的牢固程度,有的人打的m6膨脹螺栓可以承重200公斤,有的則只能承重50公斤,應做實驗來確定。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它的固定原理 膨脹螺絲之固定...

直徑12的膨脹螺絲垂直拉力能達到多少

這個要看螺絲安裝的位置,如果是粘土磚牆拉力從幾百公斤到兩噸,假如在正規橋梁廠製作的水泥上面使用可以用到幾噸。其中打孔的精密程度很關鍵。大約1500 1800公斤 乙個國標12 120膨脹螺絲在混凝土上能承受多大的拉力 錨固在75 磚砌體上 公斤 錨固在150 混凝土上 公斤 拉力 剪力 拉力 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