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香雞蛋的做法,醬香雞蛋怎麼做好吃,醬香雞蛋的家常

2021-03-04 08:29:02 字數 792 閱讀 13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

250克

輔料醬油適量鹽

適量步驟

1.水煮雞蛋。

2.雞蛋去皮。

3.熱鍋放醬油,鹽煮沸,放入雞蛋,繼續煮沸。

4.出鍋。

醬香炒雞蛋的做法步驟有圖,正宗醬香炒雞蛋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蛋10個。醬料包八角2粒,陳皮3克,茴香10克,草果3克,肉蔻8克,香葉3克,蔥2棵,姜1塊。調料老湯3000克,醬油30克,精鹽60克,白糖100克,味精20克,陳醋20克。

做法1.將雞蛋放入清水中煮熟,撈出沖涼,去皮備用。

2.坐鍋點火燒熱,放入白糖,加入少許水,用小火慢慢熬煮至暗紅色,再加入500克水煮沸,待涼製成糖色。

3.坐鍋點火,將醬料包放入老湯中燒開,再加入糖色、醬油、精鹽、味精調勻,製成醬湯待用。

4.將雞蛋放入醬湯中,以小火醬約20分鐘,關火後再燜10分鐘。

5.雞蛋撈出後切橘形瓣,擺盤時配一碟陳醋上桌即可。

醬香滷蛋的做法,自製入味醬香滷蛋怎麼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醬香雞蛋的做法

1.雞蛋攪打均勻,蔥切成碎末,辣椒切成小丁備用。

2.鍋中放入4湯勺色拉油,燒至7-8成熱的時候,倒入蛋液,不用擔心雞蛋變老。

3.待雞蛋全部變熟,蔥末辣椒末,超香,加入大醬(黃醬)翻炒均勻,盡量將雞蛋炒散,淋少許花椒粉和少許水,中火繼續翻炒1分鐘左右待飄出濃郁的醬香即可關火。

蔥香雞蛋醬的做法,蔥香雞蛋醬怎麼做好吃,蔥香

蔥香雞蛋醬的做法bai 步驟11.事先準備好du兩種醬。醬zhi 的種類可以根dao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擇。版 蔥香雞蛋醬的做法步權驟22.把蔥切成蔥花。我用了兩種蔥,一種是大蔥,一種是香蔥。蔥香雞蛋醬的做法步驟33.雞蛋放入碗中打散。蔥香雞蛋醬的做法步驟44.鍋中加入少許油,燒熱後放入雞蛋液炒熟。蔥香...

醬香蘿蔔條的做法,醬香蘿蔔條怎麼做好吃,醬香蘿蔔

醬香蘿蔔乾鹹菜的做法步驟 1.黃豆提前一天泡發,洗淨後控淨水備用 2.蘿蔔乾沖洗乾淨後,稍微浸泡30分鐘軟化 不然切不動哦 3.泡蘿蔔乾的時候可以製作調料油 調料油做法 油熱後放入花椒 大料 芝麻 孜然 紅辣椒幹等,小火煸出香味後濾掉花椒大料等,後面有咖哩貓做的調料油的 哦 4.蘿蔔乾稍微軟化之後,...

醬香鴨掌的做法步驟圖,醬香鴨掌怎麼做好吃

做法1.先用鹽醃半小時,再沖水 2.將鴨掌放進電飯煲裡煮開,然後取出,把水倒掉。3.再將鴨掌放進電飯煲裡,加入適量的水,水剛好過鴨掌表面即可。再加入蠔油 生抽 蒜蓉辣椒醬,按下煮飯鍵煮到收汁即可。醬香鴨爪的做法步驟圖,醬香鴨爪怎麼做好吃 用料鴨爪 適量 醬香鴨爪的做法 鵝掌500g 白滷水10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