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縣的成田市離東京有多遠?乘車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8:29:02 字數 373 閱讀 3124

1樓:紅杏出牆

有以下幾種乘車方式:

在成田可以乘坐jr總武快速線一線到達,時間大約需要乙個半小時左右。

乘坐汽車的話,大概需要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成田市位於日本千葉縣北部,2023年(昭和29年)3月31日,成田町與公津村,八生村,中鄉村,久住村,豐住村,遠山村等合併為成田市。成田市距離東京僅60公里。人口約9.

8萬,面積131.27平方公里。日本第一大河利根川流經境內。

日本第一大機場——2023年建成開通的新東京國際機場(成田機場)坐落市內,現年客運量達2500萬人次,貨物吞吐量達180萬噸,被稱為日本的門戶。由於有方便的交通和千年佛教古寺——成田山新勝寺,因此每年來此觀光旅遊的客人達700萬人次之多。

3月末去日本的東京京都大阪和千葉縣旅遊,穿什麼合適

日本屬於海bai 洋氣候。白天氣溫du會比較高zhi,旅遊的話會經常在戶外,體dao制較好內只需一件長袖容。怕冷的話可以隨身帶一件較薄的外套。夜間可能會冷一些,日本旅店取暖措施可能會比中國差一些。東京 京都 大阪相對千葉縣可能會暖和些。第一次去日本的話 建議你在中國多兌換一些日幣。去了日本再兌換的話...

千葉豆腐怎樣做,最正宗千葉豆腐的做法

步驟1.首先將蒜子切末,薑切末,五花肉去皮切絲,千葉豆腐切塊,洋蔥切塊,紅椒切絲,青椒切絲,水發香菇去蒂切片。2.鍋中放入油,下入豆腐,煎至兩面金黃,盛出。3.接著下入薑末 蒜末,將肉絲倒入鍋中,翻炒變色後,倒入香菇翻炒,根據個人口味加入辣椒醬,炒至香味溢位,淋入適量料酒 醬油,倒入煎好的豆腐,翻炒...

做千葉豆腐的方法,千葉豆腐製作方法

原料配比 大豆分離蛋白粉 蛋白質含量必須大於 79 1千克。雞蛋清粉 200克。土豆澱粉 800克。食用鹽 35克。水 4千克。沙拉油 2千克。製作方法 1.將雞蛋清粉和土豆澱粉混合均勻備用。2.將水裝進斬拌機,加入大豆分離蛋白粉和鹽,低速拌1 2分鐘。3.改中速 1800轉 拌3分鐘,其間分次加入...